某天,因為沒有吃午餐,順便來吃個下午茶,然而店家生意很好,聽說沒有訂位是沒有位置的,但我一個人坐在樓下是剛好有位置。可是店員給我一種「沒訂位也想來消費呀?」的感覺。

然後我大姐之前有來過,號稱服務不好的店家,我也見識到了,服務生成群在聊天嘻笑,也不會主動問客人需不需要開水。而號稱店內招牌的蜜糖吐司我大姐有吃過,感覺普普通通,店內裝潢又很老舊,而我今天點的下午茶,請繼續閱讀就知道了…

Spoon Cafe下午茶
下午茶190元。四塊鬆餅+包裝的果醬,加三小球奶油+冰沙。後來我查是美國的果醬,服務生還講什麼法國的咧!

奶油就普普,鬆餅上面的糖霜還不錯。鬆餅本體,沒什麼特別印象~~

Spoon Cafe下午茶
野莓雪酪冰沙

【心得】

或許服務不好跟店員嘻鬧是偶發事件,大家也可以去試看看囉~

【Spoon cafe'】

  • 住址:高雄市苓雅區中興街117號 
  • 電話:07-3329882
  • 營業時間:早餐05:00~11:00 / 午餐11:30~14:00
         午茶14:00~17:00 / 晚餐17:3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