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禾堂拉麵 大里店 /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德芳路二段155之2號 / 電話:04-24063533 / 時間:11:00~15:00,17:30~21:30 (無店休) / 山禾堂粉粉絲團 / 山禾堂菜單 / ps:僅收現金、無低消、無服務費、無刷卡、門口好停車對面有大型停車場、可訂位

從高雄紅到中、北部的山禾堂,拉麵湯頭天然美味,還可以免費加麵兩次,近期推出的手作甜點,也是好吃又好玩哦!

山禾堂拉麵

175A7000.jpg
▲這天來到台中玩,就順路過來山禾堂吃吃拉麵囉!

山禾堂拉麵
▲就在大里熱鬧的德芳路上。

175A7003.jpg
▲店內的裝潢是新潮又帶點復古的風格。

山禾堂拉麵

175A6998.jpg

山禾堂拉麵
▲入口處還有個美麗的櫻花樹,整個很好拍呀!

山禾堂拉麵
▲料理台旁的辣油、調味料請自取囉!

175A6994.jpg
▲提供冰涼的開水,日本人吃拉麵很愛配冰開水。

山禾堂拉麵
▲點了個新品「櫻桃鴨拉麵(230元)」

山禾堂拉麵
▲湯頭是雞骨熬製的雞白湯,清澈不死鹹,帶點甜味,厚切的櫻桃鴨充滿了禽類獨特的野性香氣,口感軟嫩不柴,還有點炙燒香氣。

175A6960.jpg
▲博多拉麵的特色就是細長,吸收湯汁的效果很好,大口大口的吃吧,還可以免費加麵哦,但記得不能加湯,所以不要因為太好喝,一下子就把湯喝光哦!

175A6962.jpg
▲另外店內有提供DIY的料理,如果哆啦A夢最愛的銅鑼燒,或是舒芙蕾,或是浦島太郎的玉手箱,或是我們點的這個大阪燒(160元)哦!

175A6980.jpg
▲DIY大阪燒還滿有成就感的說。哈~~~


▲簡單剪輯了一段大阪燒還有浦島玉郎玉手燒的影片

山禾堂拉麵
▲蒲島太郎的玉手箱(180元)

山禾堂拉麵
▲打開後是滿滿的驚喜呀!還會冒煙囉,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看過浦島太郎的故事,我有印象也是從哆啦A夢裡面看來的,還有小時候玩過鋼彈風格的浦島太郎,總之,我覺得他滿倒楣的,救了人還要背離家鄉,回家時人事已非,就是有點科幻、外星人、蟲洞跟時間旅行的概念,WIKI的劇情如下:

『浦島太郎在海邊救了一隻被小孩子欺負的海龜,海龜為了報恩,就帶浦島太郎去參觀龍宮,接受了龍宮公主乙姬的熱情款待。在龍宮待了幾天的浦島太郎想起家裡的媽媽,便跟乙姬表明該回家的意思。乙姬雖然不捨,還是讓浦島太郎上岸回家,臨走前還送了他一個玉手箱,並囑咐他千萬不能打開那個玉手箱。上岸後的浦島太郎,發現陸地上的人事已非,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他在龍宮待了幾天,卻是陸地上的好幾百年。一時手足無措的浦島太郎,忘了他與乙姬的約定,便打開了那個玉手箱,結果一下子,原本面貌年輕的浦島太郎卻變成了近百的老翁。』

山禾堂拉麵
▲喂~~回到正題,這玉手箱其實是甜點啦,會附上兩碗糖水,然後可以依照自己的喜歡加入配料。

175A6989.jpg
▲好吃好玩的甜點DIY

山禾堂拉麵
▲還有可愛的柴犬麻糬。

175A6996.jpg

山禾堂拉麵

山禾堂拉麵 大里店

  •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德芳路二段155之2號
  • 電話:04-24063533
  • 時間:11:00~15:00,17:30~21:30 (無店休)
  • 山禾堂粉粉絲團
  • 僅收現金、無低消、無服務費、無刷卡、門口好停車對面有大型停車場、可訂位。


檢視較大的地圖 

 

【各分店資訊】

  • 山禾堂拉麵-高雄店/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南三路78號1樓/07-5866679/
  • 山禾堂拉麵-台南店/台南市北區文賢路277號1樓/06-3582081/
  • 山禾堂拉麵-澎湖店/澎湖縣馬公市三多路296號1樓/06-9262595/
  • 山禾堂拉麵-岡山店/高雄市岡山區大仁南路60號1樓/07-6210988/
  • 山禾堂拉麵-台中店/台中市大里區德芳路二段155-2號1樓/04-24063533/
  • 山禾堂拉麵-中壢店/桃園縣中壢市長江路136號1樓/03-4270000/
  • 山禾堂拉麵-草屯店/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586之5號1樓/049-2305888/

營業時間都是11:00-14:30|17:30-21:30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