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心茶園】地址:947屏東縣滿州鄉公館路16號 / 電話: 08 880 1280 / 營業時間: 11:30∼18:00,不定休

這裡的饅頭包子加入自家種植的茶葉、南瓜等,招牌的是南瓜饅頭、南瓜豆沙包、港口茶饅頭跟黑糖饅頭等,每日現做數量有限,怕買不到的話,請先電話預約唷。

屏東滿州一心茶園

屏東滿州一心茶園
▲有茶香的饅頭,強調不加有的沒的,是老闆娘給小孩子的禮物哦。

屏東滿州一心茶園
▲老闆剛好有空,請我們喝上一杯滿州在地的港口茶。在低海拔種植的港口茶,口感當然不及高山茶的清香優雅,濃烈甘苦是它的特色,質樸的味道就像是在地人的真性情。

屏東滿州一心茶園
▲老闆家養的柴犬。

【一心茶園】

  • 地址:947屏東縣滿州鄉公館路16號
  • 電話: 08 880 1280
  • 營業時間: 11:30∼18:00,不定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