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下了班之後,只想小酌一下,就會想要來到便利商店,今天來的是7-11酒吧,晚上十一點,拎了三瓶健力士啤酒,因為買三瓶有送一個杯子,坐在7-11的落地窗前,剛好往外面看出去,在騎樓下有三組客人,買了不同的啤酒,恰巧形成有趣的對比。

  • 韓國CASA啤酒組:穿著花花綠綠,算是時尚,搭配的是鮮奶捲心酥。
  • 台灣啤酒組:穿著短褲T恤,應該是買黑輪、鹽酥雞之類的。
  • 法國1664白啤酒+荷蘭海尼根組:穿西裝外套,搭配花生。
  • 愛爾蘭健力士組: 穿著雅痞,搭配的是科學麵。
  • 日本三多力威士忌組:應該是台北來高雄玩的,

7-11酒吧
愛爾蘭健力士啤酒的特色就是裡面有個專利小球,能製造出綿密的泡沫,很厲害哦。目前7-11三瓶199,還有送杯子。 ( 未成年請勿飲酒)

7-11酒吧
我們不抽煙,在便利商店裡面坐著吹冷氣,喝酒啤好舒服,甘甜的麥味,又不會太淡而沒有啤酒味。 ( 未成年請勿飲酒)

7-11酒吧
法國1664白啤酒+荷蘭海尼根組:穿西裝外套,搭配花生。 ( 未成年請勿飲酒)

7-11酒吧
韓國CASA啤酒組:穿著花花綠綠,算是時尚,搭配的是鮮奶捲心酥。 ( 未成年請勿飲酒)

7-11酒吧
台灣啤酒組:穿著短褲T恤,應該是買黑輪、鹽酥雞之類的。 ( 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