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到東宇光電,幫我的鏡頭遮光罩做了個愛心的刺青,畢竟是「吃心絕對」嘛,愈來愈多周邊商品了,真是開心,以後拿來拍照爽度大增呀!「應該會有很多美眉看到我的遮光罩來跟我聊天」心裡如此想著。

東宇+星仔茶餐廳
遮光罩純手工刺青500元。我這個Canon17~40的鏡頭,遮光罩比較短,所以能發揮的地方不多,本來很少拿來拍的,以後就會常常出來亮相啦~~

東宇+星仔茶餐廳
隨後,跑去附近的星仔茶餐廳用餐。想說用了新的遮光罩之後,拍照的功力會不會大增!

東宇+星仔茶餐廳
全台唯一,遮光罩刺青藝術。這是手工雕刻加上色,可以自選圖案,或是由店家圖庫內選圖~

東宇+星仔茶餐廳
先來看一下其他遮光罩刺青的作品

東宇+星仔茶餐廳
連這個也能做哦!

東宇+星仔茶餐廳
店家就在高雄相機一條街的建國路上。

東宇+星仔茶餐廳
東宇光電提供的OLYMPUS的相機及周邊,算是高雄市品項最齊全的,來這裡問就對啦,而且還會定期開攝影教學的課程,老闆希望大家不要買了台近兩萬的相機來當作傻瓜相機使用。

來看一下之前去外拍的回顧,點這裡

東宇+星仔茶餐廳
OLYMPUS這一系列是請楊丞琳美眉代言的。

東宇+星仔茶餐廳
好多客人呀,店家的人氣還真旺!

東宇+星仔茶餐廳
冰火波蘿油40元。冰火波蘿油,個人還是首選「楓茶記」呀~~

東宇+星仔茶餐廳
北菇碟頭飯95元。雞嫩菇香,再加上一些配料,飯的份量也超足夠,我還吃不完咧~

東宇+星仔茶餐廳
XO醬豬排煎蛋公仔麵120元。所謂的公仔麵就是用日本的出前一丁的泡麵做麵體,他們的泡麵比較煮不爛,再加上港式風味的豬排,個人認為豬排的做法是用一些少見的醃料跟香料去做的,但不會吃到都是醃料跟香料的味道,還保留大部份豬肉的原味。

東宇+星仔茶餐廳

東宇+星仔茶餐廳
港式蘿蔔泡蛋45元。蘿蔔糕+蛋包,附上兩種醬料,一種是辣中帶甜的醬,一種則是醬油糕,但蛋沒有我想像中的滑嫩,「泡蛋」=「包蛋」?傻傻搞不清楚~

東宇+星仔茶餐廳

東宇+星仔茶餐廳

東宇+星仔茶餐廳

東宇+星仔茶餐廳

【東宇光電小檔案】

  •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二路176號
  • 電話:07 235 7658
  • 粉絲團:東宇光電
  • 遮光罩刺青:500~1500元不等,依面積報價。

【星仔茶餐廳小檔案】

  • 地址:苓雅區苓雅2路40-3號
  • 電話:07 338 3466
  • 粉絲團:星仔茶餐廳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