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她瑪咖啡

店名叫「她瑪咖啡」很幽默詼諧的名字,就在那瑪夏唯一加油站旁,這裡其實是間雜貨店,店裡面除了賣雜貨外,也是當地農產品的集散地吧,之前有在這裡買過龍須菜跟水蜜桃呢!

這天來看螢火蟲,因為一般停車要付費,來這裡用餐可以省去停車費,還算不錯,而且一餐才150元,內容也滿豐富的,還有自家種的生菜,真的好厲害、好會種呀,高山種的生菜就是清脆好吃!

/tmp/phpD0mEbD

那瑪夏 伊比加油站
▲店家就在伊比加油站旁。

那瑪夏她瑪咖啡烤肉飯
▲▼經過的時候看到種了好多生菜,所以就很好奇的停了下來。

那瑪夏她瑪咖啡烤肉飯
▲▼有火焰萵苣跟奶油萵苣耶,好會種呀!

那瑪夏她瑪咖啡烤肉飯

那瑪夏賞螢 (15).jpg
▲今天霧氣很重,下著毛毛雨,她瑪咖啡是以攤子的型態擺在雜貨店前,雜貨店叫「吉娜商店」。

那瑪夏賞螢 (16).jpg
▲一旁的用餐區也是綠意滿滿呢。

那瑪夏賞螢 (10).jpg
▲咖啡樹開的花。

那瑪夏賞螢 (19).jpg
▲一旁就還有阿標家牛排館跟賞螢步道,等一下吃飽飽就要去賞螢囉!

她瑪咖啡 餐點介紹

那瑪夏賞螢 (11).jpg

那瑪夏她瑪咖啡烤肉飯
▲▼這樣子一份150元很豐盛呢,有生菜、熟菜、香腸跟烤肉。

20220401_164941+0800-3077728.jpg

那瑪夏她瑪咖啡烤肉飯
▲▼帶著碳香味的五花烤肉好好吃。

20220401_165128+0800-2162460.jpg

手沖黑咖啡120元

20220401_165926+0800-2023658.jpg
▲自家種植、自家烘焙的咖啡也好喝。

那瑪夏賞螢 (8).jpg
▲吃飽飽後就拿著賞螢券去賞螢囉!

那瑪夏賞螢 (26).jpg
▲先到入口處集合,這裡也有一些攤販賣美食,會有導覽帶我們去賞螢,今天下著毛毛雨,霧氣也滿大,這座橋搭配大霧,有種進入異世界的感覺,這個時間是晚上6:30分囉。

那瑪夏賞螢 (28).jpg

那瑪夏賞螢 (2).jpg

▲▼今天特地帶腳架來拍,一般用手機應該拍不太出來。

那瑪夏賞螢 (7).jpg

延伸閱讀 - 更多那瑪夏美食

萊撒咖啡


▲地址:那瑪夏區公所前 / 營業時間:09:00~17:00 / 電話:0905-901-859 / 文章連結

萊撒咖啡就在那瑪夏區公區前的小攤位,雖說是小小攤位,但從栽種、烘焙到手中的那杯咖啡,都是老闆一條龍製作的哦。

世紀大峽谷


▲世紀大峽谷:沿溪滿布巨大石頭、深潭、瀑布和峭壁峽谷地形,峽谷地形,四周陡直的峭壁景觀極為壯闊美麗,不論是左側切割平整的大板壁坡,還是右方紋理分明的垂直峭壁,地質活動所造成的地殼變動現象。 (文章連結)

阿標家牛排館


▲阿標家牛排館 / 電話:07-670-1707 / 營業時間:10:30~19:30(假日限定) / 地址:那瑪夏區大光巷(台灣中油斜對面)  / 文章連結

今天吃了豬排跟雞腿排,不知道是肚子餓的原因,或是外出遊遊心情好,還是山上的水質好,總覺得部落的餐點特別好吃呢!

深山裡的麵包店


▲深山裡的麵包店 / 地址:高雄市那瑪夏區達卡努瓦里秀嶺巷196號 / 營業時間:10:00–18:00 / 星期一休 / 電話:07-670-1161 / 文章連結

麵包中的薑黃、玫瑰或是南瓜,都是部落耆老用無毒的農法栽種,早期是以網購宅配為主,近年來也成為來那瑪夏必逛的景點囉。

米瑪咖啡Mima Kafeo


▲米瑪咖啡Mima Kafeo / 地址:高雄市那瑪夏區(樟樹林前) / 營業時間:09:30–17:00(假日限定) / 電話:0989-855-093 / 文章連結

這間米瑪咖啡用的是自己種的咖啡,賣的茶也是在地青年種跟烘焙的,還有得過獎呢!螢火蟲季開到晚上九點,方便來旁邊樟樹林賞螢的遊客,喝咖啡看螢火蟲,旺季會提供在地特色風味料理,例如吉拿富等等~~

吉娜商店 / 她瑪咖啡

  • 地址:高雄市那瑪夏區大光巷188號
  • 電話:0984-142-412
  • 營業時間:05:00-22:00
  • 用餐日期:2022年4月1日


檢視較大的地圖 

❤ 高雄美食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c/高雄旅遊王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