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黃金蝦無毒泰國蝦

古印加有座黃金城,屏東九如有間黃金蝦,聽說全台泰國蝦九成以上來自屏東,其中就以這間黃金蝦的泰國蝦料理最豐富多樣,而且蝦子是無毒養殖,還獨家研發「海水SPA技術」,讓每隻泰國蝦的蝦頭及腸道都乾淨無雜質,這個就厲害了。

而且還請來「環境料理師努亞.阿海納(Nuya Ahanah)」來擔任廚藝總監,每日產地到餐桌提供新鮮的自家產泰國蝦,各種澎湃的海鮮料理讓人驚豔不已,可謂是全台最會做蝦料理的餐廳也不為過呢!

/tmp/phpGipoIz

屏東九如黃金蝦 (8).jpg
▲特地找了一家自產現撈的海水SPA無國界泰國蝦料理的「黃金蝦無毒泰國蝦餐廳」 ,店家有提供很大的停車場,跟一大群朋友約在這吃飯,停車絕對不是問題呢!大門口的外觀是城堡的模樣,很有童話小鎮的感覺~

屏東九如黃金蝦 (1).jpg
▲一進大門有很夢幻的噴水池,好久沒有看到有噴水池的餐廳了呀~

屏東九如黃金蝦 (10).jpg
▲空間上有種植許多植物,整體感覺很愜意舒適,走在裡面很舒服啊。餐廳的規模很大,很有歐式古典文學的風格,整個是一個大大的庭院呀~餐廳前面還有白色小拱門的設計,很適合拍照

屏東九如黃金蝦 (84).jpg
▲▼外面也有很大的用餐區,感覺冬天也滿適合在外面用餐的~

屏東九如黃金蝦 (7).jpg

屏東九如黃金蝦 (2).jpg
▲▼旁邊竟然有旋轉木馬呢!每小時免費開放一次,而且是不分年齡,不管大人還是小孩都可以玩啊~我眼睛都發亮啦!

屏東九如黃金蝦 (5).jpg

屏東九如黃金蝦 (6).jpg
▲▼除了旋轉木馬,這還有電動小火車呢!但是這就是有限制體重以及身高的,真是的我太高了~我絕對不會說是自己太重了哈哈哈,雖然我不能玩,但是看到家長陪著小朋友們玩,心裡也是很開心的呀~

/tmp/phpZIZl8n

屏東九如黃金蝦 (9).jpg
▲一旁還有沙坑可以讓小朋友們玩,只能說這裡根本就是小朋友們的天堂呢!

屏東九如黃金蝦 (8).jpg
▲剛剛的白色小拱門如果拍照還拍不夠,後面還有一個大大的草坪,有白色裝飾LOVE的字樣,也很適合拍照呀~

/tmp/php0WAfpN
▲▼旁邊有個溫室,目前有養鵝哦~

/tmp/php5GDQqM  

屏東九如黃金蝦 (3).jpg
▲無國界泰國蝦料理的鮮美秘訣~

黃金蝦無毒泰國蝦餐廳 - 餐點介紹

參觀完外面的設施,肚子也開始餓了起來,等吃飽了再出來外面玩耍吧!

/tmp/phprNOrDC  
▲餐廳的門口擺了兩隻很可愛的大熊熊,毛茸茸的好可愛啊~

/tmp/php9ocZTY
▲餐廳裡頭非常的寬廣,每個桌子之間都有一段空間,所以就算很多人一起來用餐,也不會覺得擁擠,平日中午來人潮就滿滿滿,環境的設計算是簡約,比較特別的是天花板燈光效果以及吊燈的搭配,很有巴洛克風格的感覺~

/tmp/phpmTpAab
▲餐廳中間還有擺一台很大的鋼琴,不知道平常有沒有表演呢。每個餐桌都有垃圾桶,這對於吃泰國蝦很重要呢~因為泰國蝦餐廳桌上會有蝦殼小山丘呢~有垃圾桶就不會有這個問題啦!

/tmp/phpdR3aEs
▲菜單封面設計的很可愛,內頁也都圖文並茂,讓人食慾大開呢!

蜂蜜檸檬飲

屏東九如黃金蝦 (63).jpg
▲店家有販售多種飲料,其中蜂蜜檸檬飲是店家自己調配的,酸酸甜甜的,酸的滋味偏重一點,而且檸檬香特別明顯,剛好是我喜歡的類型~

黃金蝦膏飯/小碗(45元)

屏東九如黃金蝦 (17).jpg
▲平日店家有特別推出小碗的份量,讓大家可以留肚子多吃幾道菜~這是用特製的蝦油以及蝦鬆,搭配著美濃油蔥製作而成,米粒是粒粒分明,每一口都很夠味,幾乎每一口都能吃到蝦膏,蝦膏的濃郁滋味很鮮明呢!

經典黃金蝦 (半斤380元/一斤720元)

屏東九如黃金蝦 (23).jpg
▲這黃金蝦就像個小金字塔啊,也像是個鳥巢。

屏東九如黃金蝦 (47).jpg
▲▼每隻蝦都炸的金黃酥脆,不管是整隻蝦帶殼咬下,或是剝殼享用都可以,我就選擇直接帶殼吃啦~這黃金比例的酥脆外皮和蝦殼一口咬下,搭配起來像是微甜的餅乾似的,Q彈的蝦肉非常有彈性,脆口又彈牙,鮮甜感很明顯,整體感覺很像是唰嘴的下午茶點心啊!

/tmp/phpN39v1i  

屏東九如黃金蝦 (43).jpg
▲下層是像餅乾酥脆的鱈魚香絲,有著胡椒鹽的提味,甘甜鹹香的滋味,會忍不住一根著一根呢~

春川黃金蝦 (半斤380元/一斤720元)

屏東九如黃金蝦 (24).jpg
▲▼沒想到泰國蝦還可以蹦出異國風味的創意料理,使用韓國辣醬、韓式泡菜以及莫札瑞拉起司烹調,整體非常吸睛~尤其是把肥美的泰國蝦夾起時,爆量的起司拉了長長一條條的牽絲,那泡菜香以及起司香四溢,光看就已經流口水啦!

屏東九如黃金蝦 (72).jpg

屏東九如黃金蝦 (26).jpg
▲▼泰國蝦吸附著濃郁的酸甜醬汁,微酸甜的風味很開胃~而且讓泰國蝦的甜味更加明顯,一大口彈牙的蝦肉加上厚厚一層的起司,真是人間美味啊!

屏東九如黃金蝦 (27).jpg

屏東九如黃金蝦 (50).jpg
▲不得不說,我從剛剛到現在才撥的每一隻蝦,蝦頭裡的蝦膏都是滿滿的啊~大口一吸那蝦膏,彷彿一秒身在大海中。再夾上一口泡菜,脆口的口感以及風味是更加有層次呢~

黄金蝦海景米粉湯(1350元)

屏東九如黃金蝦 (16).jpg
▲▼這一鍋真是有夠豐富啊!海鮮都還沒加進鍋裡頭,鍋底就已經是滿滿的料了~湯頭用了許多的食材熬煮,其中的蒜酥是非常大量呢!還沒端到桌上,我就已經是香氣撲鼻了~湯頭還沒有加進其他的海鮮就已經很鮮甜了~

/tmp/php1zBEmT  

屏東九如黃金蝦 (61).jpg
▲店家還有附上一大盤的芹菜,芹菜的特殊風味讓整道餐點很有古早味的感覺,其實有點像是飯湯的滋味,讓我很想念家鄉手路菜呢!

屏東九如黃金蝦 (40).jpg
▲▼泰國蝦每隻尺寸都很大隻, 烹煮需要一點時間,建議可以先下鍋煮呢~

屏東九如黃金蝦 (36).jpg

/tmp/phpz3TPXn
▲湯的鮮美讓豐厚的泰國蝦是鮮上加鮮,湯頭也不會蓋過本身蝦的味道,整體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啊~ 

屏東九如黃金蝦 (30).jpg
▲▼海鮮盤非常的豐富,建議可以先把干貝放進湯頭熬,可以讓干貝釋放出本身的風味,甜味讓整個湯提升到另一個層次呢!

屏東九如黃金蝦 (62).jpg

屏東九如黃金蝦 (65).jpg
▲▼蛤蜊的品質都有特別挑選過,每個都很大顆、將近是50元的大小。開殼之後,那蛤蜊泡泡的樣子,真的很可口~鮮美的滋味直接爆破在口中,很享受啊~

屏東九如黃金蝦 (64).jpg

/tmp/phpDdXQJS  
▲這裡提供的魷魚也是很不手軟,份量十足直接給整隻的呢!這裡的海鮮都很鮮,連魷魚也不例外,Q彈有勁,尤其是魷魚頭的部分,卡滋卡滋的口感,新鮮程度可想而知呢~

屏東九如黃金蝦 (28).jpg
▲▼這酥炸大千魚本身就已經是熟的哦,所以稍微放進鍋燙一下就可以享用了。

屏東九如黃金蝦 (78).jpg

屏東九如黃金蝦 (76).jpg
▲▼麵衣吸附著鮮美的湯頭,並且保有微微脆口的感覺,魚肉的質地很細緻,可以說是一抿就可以化開來,整體的香氣以及口感有多種層次,是極鮮甜的美味啊!

屏東九如黃金蝦 (81).jpg

屏東九如黃金蝦 (34).jpg
▲▼老牌新竹水粉可以夾適合自己的份量在碗中,在用煮沸的湯頭加進碗裡頭,米粉搭配整鍋海鮮的精華,每吸一口都是想念的家鄉味,不僅非常好吃還非常有飽足感呢!

屏東九如黃金蝦 (69).jpg

黃金蝦無毒泰國蝦餐廳評價

這裡每隻泰國蝦都是店家花了很多的心血,才養殖出肥美又健康的蝦子,從育種、養殖到餐廳,都是層層把關,更研發獨特的 「海水SPA技術了,讓泰國蝦的蝦頭、蝦囊及腸道都乾淨、無沙泥雜質,養殖過程中都是純凈的水質,完全零用藥,讓每個顧客都可以吃的安心又開心,尤其這裡的親子設備多元,小朋友也一定很多,整個家庭來吃飯一家大小都不用擔心食材的問題呢!吃飽喝足之後,還可以馬上到外頭玩耍啊~

黃金蝦無毒泰國蝦餐廳

  • 地址:屏東縣九如鄉平和路398-1號
  • 營業時間:平日11:00–14:30, 17:00–21:00;假日11:00-21:00(最後點餐20:00)
  • 星期一休
  • 電話:08-775-2865
  • 菜單:https://www.goldenshrimp.shop/pages/newmenu


檢視較大的地圖 

❤ 高雄美食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c/高雄旅遊王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