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奧瑪烘焙氣球麵包

在高雄有五間分店的奧瑪烘焙,最新二代店就在河堤社區開幕囉,裡面有提供美美的座位區,可以現場吃到熱熱的麵包,再來壺特調花果茶,就能渡過一個愉快的下午時光。

這次推出「北海道氣球麵包-風船パン」使用北海道十勝夢之力麵粉、十勝發酵奶油,高含水量的獨家麵粉,讓麵包體內快速澎脹,形成有如熱氣球圓滾滾的可愛造型,想吃口感麵包就來奧瑪烘焙就對啦!

高雄美食 - 奧瑪烘焙

奧瑪烘焙明仁二代旗艦店 - 位置與環境

175A9358.jpg
▲▼奧瑪烘焙明仁店就在河堤社區,店內環境明亮,另有不同高度的座位區,走過路過也可以來吃到熱麵包與獨家花草茶哦!

175A9417.jpg

175A9474.jpg
▲▼店內提供的麵包種類也很多,還有甜點跟蛋糕可以選購哦!

175A9473.jpg

175A9423.jpg
▲▼人氣NO1的維也納軟法也是店內人氣商品哦!眾多特色口味,有AOP發酵奶油原味、法芙娜巧克力、特選松露、草莓大花玫瑰、助宗鱈明太子。

175A9427.jpg

175A9468.jpg

20221219_173021+0800-28747675.jpg
▲提供店內座位區,可以點個麵包再來壺溫熱的花草茶哦!購買麵包或甜點,飲品可以現折20元哦!

20221219_172611+0800-7519244.jpg
▲花草茶本身是不甜的,上桌時會準備沙漏計時,以避免泡太久或泡不夠,一旁還附上甘甜的黑糖可以自由調整甜點。

175A9375.jpg
▲不囉嗦,先來個草莓大福開開胃。

奧瑪烘焙餐點介紹

北海道氣球麵包

175A9371.jpg
▲▼這款高雄獨家的氣球麵包就在奧瑪烘焙!一出爐就秒殺的好味道!每日限量供應~

175A9467.jpg

20221219_180451+0800-22696989.jpg 
▲使用了北海道夢之力麵粉、北海道發酵奶油、北海道酪乳粉跟玫瑰鹽。

175A9373.jpg
▲百分百來自北海道的食材,創造出120%含水量的氣球麵包,比一般麵包多了1.5倍。

175A9442.jpg
▲看起來很蓬鬆,但吃起來卻很濕潤Q彈,彈到有點像麻糬的口感,很有筋性,真的很神奇呢!咬起來越能散發出細緻麥香,果然很日本呢!低調且溫柔的乳香,包覆了我整個味蕾。搭配果醬、濃湯或是切片烤脆,也能突顯獨有的飽水感哦!

魯邦種裸麥鹽可頌

175A9362.jpg
▲▼我們都喜歡鹽可頌的天然滋味,雖然沒有氣球麵包高達120%的含水量,但也是有80%以上,咬下去就像吃甜點一樣,除了原味外,還有黑松露口味,是加入義大利夏季黑松露醬,吃下去是滿滿的義國風情呀~

175A9459.jpg

mini維也納軟法

175A9431.jpg
▲mini維也納軟法是針對奶酥去延伸的維也納軟法系列,內餡除了有LESCURE萊思克發酵奶油,還有加入紐西蘭奶粉跟馬達加斯加香草莢,奶酥味道濃厚,口味有 香草、蒜香、草莓生奶酥。

175A9456.jpg
▲冰心奶油內餡使用的是「法國AOP產地認證的LESCURE萊思克發酵奶油」,入口即化,淡雅的奶香充滿嘴中,還帶有榛果香氣的餘韻。

175A9446.jpg

175A9445.jpg

▲mini維也納軟法的口感QQ,女兒超愛的,搭配入口即化的高檔內餡,又不會像傳統法國麵包那麼印,推薦給口感控的朋友必吃。


奧瑪烘焙.明仁二代旗艦店

重愛門市(旗艦店)

  • 電話:(07)341-0261
  • 營業時間:10:30 - 21:30
  •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重愛路221號

武廟門市

  • 電話:(07)722-0981
  • 營業時間:10:30 - 21:30
  •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131號

義大世界門市

  • 電話:(07)656-8238
  • 營業時間:11:00PM-10:00PM(一至五)
  • 10:00PM-10:00PM(六日,含例假日)
  •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12號B區B1

新光三越左營店-彩虹市集門市

  • 電話:(07)345-1123
  • 營業時間:11:00PM-10:00PM
  •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15號彩虹市集3F

氣球麵包:https://aumabakery.com/product/hokaido_fuusen_pan/
草莓甜點:https://aumabakery.com/product-category/strawberry/

❤ 高雄美食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c/高雄旅遊王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