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鹹粥店太狠了,竟然是開24小時,這是台南唯一吧,很考驗海鮮的控管經驗,今天吃到的蚵仔跟魚肉都滿新鮮的,另外也看到滿多人來這裡買便當,因為這裡也有提供幾種單點的便當菜可以挑選。

台南美食

悦津鹹粥

綜合鹹粥80+油條10

悦津鹹粥
▲這碗綜合鹹粥裡面有土魠、蚵仔跟虱目魚肉,這裡的鹹粥吃的到粒粒分明的口感,做法是先把米粒煮至米心半開,客人點餐後再用高湯煮過,還保留粒粒有嚼勁的,跟鮮甜的海鮮結合真的是絕配呀!湯頭喝起來充滿大海的滋味,而且也強調土魠魚是正品哦,正品的土魠魚沒有魚腥味,而且肉質會比較嫩哦!

悦津鹹粥

悦津鹹粥
▲▼還沒拍好,女兒就先拿油條起來吃了。

悦津鹹粥

悦津鹹粥
▲▼我覺得油條也是必加的,能讓湯頭更加的好喝,直接吃是咔滋咔滋脆脆的口感,加入鹹粥後變成軟香的口感,也能充份的吸滿湯汁。

20221126_152055+0800-1745872.jpg

悅津鹹粥

  •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332號
  • 營業時間:24 小時營業
  • 電話:06-222-8490


檢視較大的地圖 

❤ 高雄美食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c/高雄旅遊王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