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大家來枋寮逛逛有吃、有玩還有住,還有主題特色餐讓小孩放風,大人放鬆的好地方哦!

 甘味果物

甘味果物
▲第一站來到枋寮在地果乾店家,嚴選台灣在地新鮮水果,以天然的方式製加,不加有的沒有的,店家為了確保水果的鮮度與品質,與農會、農民、產銷班合作,堅持當日現削現烘,不添加化學藥物及色素。例如芒果乾就是使用整顆的愛文芒果製作,一顆只能做成兩片,成本真的很重。而包裝設計還有隔熱阻光防水的功效。

甘味果物
▲新品原味珍珠芭樂茶片,可以泡水外,也可以煮湯入菜,讓料理吃起來的風味更為豐富。

甘味果物

甘味果物
▲▼洛神花果乾很好吃,有兩種口味可以選擇。

甘味果物

甘味果物
▲喝白開水喝膩的話,也可以把果乾丟進去變果乾水,增加了水果的酸甜味也滿好喝的哦!

優肯嚴選-Line熱點網址 | https://pt43.yocan.tw
Line熱點網址 | https://reurl.cc/QWprLo
屏東好農網址 | https://reurl.cc/OEbZA9

尼羅河主題餐廳

尼羅河主題餐廳
▲尼羅河主題餐廳就在枋寮的海堤邊,一到目的地整片的綠地看起來好舒服。

尼羅河主題餐廳
▲▼用餐區有戶內外,戶外的高腳屋很有泰國風呢!

尼羅河主題餐廳

尼羅河主題餐廳
▲瓜棚下的座位也別有一番風情。

尼羅河主題餐廳
▲室內冷氣區。

尼羅河主題餐廳
▲▼戶外看海區也不賴!

/tmp/phpIBO90u  

尼羅河主題餐廳
▲▼店內養的巴丹鸚鵡很可愛。

尼羅河主題餐廳

尼羅河主題餐廳
▲▼高腳屋下還有養兔子跟雞。

尼羅河主題餐廳

尼羅河主題餐廳
▲戶外遊戲區。

20221027_131111+0800-3087488.jpg
▲室內兒童遊戲區。

餐點介紹

龍膽石斑魚火鍋
▲▼自家養的石斑魚做成火鍋。

龍膽石斑魚火鍋

龍膽石斑魚火鍋
▲魚肉Q、湯頭鮮。

175A2729.jpg
▲除了火鍋外還有這樣子的定食。

175A2756.jpg
▲我吃的是炸土魠魚,搭配泰式醬料也不錯吃哦!

20221027_135706+0800-1782462.jpg
▲這湯的內容也太豐盛了吧,我喜歡。

175A2768.jpg
▲甜點

20221027_142654+0800-3737277.jpg
▲現在店家也有這樣子的海鮮盒,因為我們也都常上網買,這一比較下來,其實價錢很不錯,CP值頗高,因為很多都是在地漁獲或自家養殖的,所以賣的滿便宜的。

優肯嚴選-Line熱點網址 | https://pt42.yocan.tw
Line熱點網址 | https://reurl.cc/GXk8ed
屏東好農網址 | https://reurl.cc/OEbZVA

竹源薑母鴨

枋寮美食 - 竹源薑母鴨 (21).jpg
▲店家就在枋寮車站旁。

枋寮美食 - 竹源薑母鴨 (1).jpg
▲▼曾經榮獲台灣薑母鴨比賽第三名的竹源薑母鴨,就在枋寮火車站旁,在傳統辦桌的棚子下用餐,開闊的空間,三五好友圍著爐火,暢快的聊天,吃著美食,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好不愉快呀。

枋寮美食 - 竹源薑母鴨 (28).jpg

枋寮美食 - 竹源薑母鴨 (24).jpg

▲▼竹源薑母鴨的肉質有夠讚,完全不會乾柴,鴨肉一咬就化開在嘴裡面,湯頭充滿了老薑的味道,還有米酒煮過後的醇香,而且發現麻油加的也不少呢,真是有夠豪氣,一口喝下暖心又暖胃。

薑母鴨  

枋寮美食 - 竹源薑母鴨 (12).jpg
▲其他的下鍋好料也不能少,有鵝肉貢丸、鴨血糕等等。

 

枋寮美食 - 竹源薑母鴨 (27).jpg

枋寮美食 - 竹源薑母鴨 (5).jpg

枋寮美食 - 竹源薑母鴨 (6).jpg

枋寮美食 - 竹源薑母鴨 (16).jpg


▲吃完薑母鴨後,別忘了加入海撈花蟹跟現撈小卷,都是枋寮新鮮好貨,讓薑母鴨的湯頭又增加了大海的滋味。

枋寮美食 - 竹源薑母鴨 (17).jpg

/tmp/phpqy67pw
▲吃完肉肉也要配點蔬菜,除了有常見的高麗菜外,今天點的枸杞葉也很好吃哦。

▲▼本來一鍋就會加一瓶米酒,喜歡酒香的朋友可以再加點一瓶,看了菜單,還有分特級新紅標米酒跟紅標米酒可以選擇呢!

枋寮美食 - 竹源薑母鴨 (22).jpg

枋寮美食 - 竹源薑母鴨 (19).jpg
▲最猛的是還有提供宅配服務,想吃這款薑母鴨全國比賽第三名的朋友,只要上網動動手就可以宅配到家囉!

屏東好農網址 | https://reurl.cc/91zeRa
Line熱點網址 | https://reurl.cc/pZDl5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