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門口就會看到工作人員在現做魚丸,重點是還有冷氣可以吹,炎炎夏日下的綠洲,真的太棒了啦!魚丸除了有基本款的外,竟然還有包入魚肚跟魚肚的款式,點一碗綜合湯三種都能吃到。肉燥飯的肉燥是手切肉燥,香嫩肥腴的肉燥拌入飯中,搭配充滿海味的魚鬆,真是太美味啦!再來個滷蛋、滷豆腐就更為豐盛了。

連家虱目魚丸專賣店

旗津美食旅遊
▲連家魚丸就在勇伯早餐店的隔壁。

20220812_104710+0800-3540623.jpg
▲▼門口可以看到現做魚丸。

旗津美食旅遊

20220812_104745+0800-3561407.jpg
▲魚皮魚丸好大片呀,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吃起來會很過癮哦!

20220812_112927+0800-4039801.jpg
▲還有提供預購跟宅配服務。

旗津美食旅遊
▲店內有提供冷氣座位區。

20220812_105942+0800-6805338.jpg
▲開動囉!搭配魚丸的醬料有兩種,可以使用哇沙米加醬油,或是豆瓣醬加醬油膏。

旗津美食旅遊
▲油豆腐、滷蛋

旗津美食旅遊
▲綜合湯70元,裡面有魚丸、魚肚丸跟魚皮丸,他們家的特色就是丸子的尺寸都很大!

旗津美食旅遊
▲魚肚丸咬下去是軟軟的魚肚,還有魚漿丸QQ的口感,兩種組合在一起還滿妙的,充滿了海鮮的滋味!

旗津美食旅遊

旗津美食旅遊
▲▼兩種醬料都配過,個人比較喜歡哇沙米款!

旗津美食旅遊

旗津美食旅遊
▲搞的像在吃生魚片一樣,哈。

旗津美食旅遊
▲湯頭加入油酥蔥跟韭菜,除了有海味外,還有韭菜的香氣提味,滿不錯的!

連家虱目魚丸專賣店

  •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大關路12號
  • 營業時間:06:00–13:00
  • 電話:07-571-5098

檢視較大的地圖 

❤ 高雄美食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c/高雄旅遊王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