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品酒店高雄- 港都茶樓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仁路43號 / 電話:07-5331788 /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 官方網站 / 雲朗選物 全台宅配:https://www.ldc-shop.com/categories/taiwan <馬上訂

今天再來介紹高雄美食,來到的是美食眾多的鹽埕區,其中翰品酒店的港都茶樓更是高雄港點必吃,來鹽埕玩的必吃美食。翰品酒店鄰近228和平公園,老高雄人都知道前身是中信大飯店,其中最受歡迎的港都茶點更是招牌,其港點技術也傳承下來。

翰品/港都茶樓

翰品酒店 / 港點好好味

175A0417.jpg
▲▼翰品酒店鄰近228和平公園,老高雄人都知道前身是中信大飯店,其中最受歡迎的港都茶點更是招牌,其港點技術也傳承下來。

175A0420.jpg

翰品酒店 - 港點好好味1200元

瀚品飯店/港都茶樓
▲這次疫情期間,翰品也推出了多款冷凍食品禮盒組,可以讓大家也能享用口味地道的港點哦!其中港點好好味的組合,一次就能吃到六款最招牌的港點,簡單蒸熟就能上桌,每一口都能品嚐到師傅對港點的心意哦!

瀚品飯店/港都茶樓
▲▼港點好好味的肉容有招牌燒賣10顆、干蒸珍珠丸10顆、黃金流沙包6入、蠔油叉燒包6入、豉汁蒸鳳爪5支、豉汁蒸排骨150克。

/tmp/phpvtIsem

招牌燒賣

瀚品飯店/港都茶樓

175A0362.jpg
▲▼個人還滿愛吃燒賣的,翰品的燒賣絕對可以買來囤貨的,金黃皮薄充滿了肉的鮮甜滋味,品嚐的出食物的原汁原味,鮮香四溢的好味道。

175A0365.jpg

干蒸珍珠丸

瀚品飯店/港都茶樓

干蒸珍珠丸
▲▼干蒸珍珠丸:這也是非常經典的菜色,使用了糯米、鮮肉與鮮肉組合交疊而成的美味三重奏,糯米的口感Q彈,像珍珠般的晶瑩剔透感。

175A0369.jpg

黃金流沙包

175A0352.jpg

175A0406.jpg
▲▼手工特製的鹹蛋黃內餡是我吃過最濃郁的滋味,而且港都茶樓所麵皮都是使用老麵天然發酵,不用添加劑,包子皮很Q彈,而且會愈嚼愈香,吃了還會再想吃,我女兒能夠一口氣吃掉兩顆呢!

175A0404.jpg

蠔油叉燒包

175A0354.jpg
▲▼一樣使用老麵發酵的麵皮,吃起來蓬鬆不黏牙,而且軟綿香甜,裡面使用梅花肉做成的叉燒豐腴多汁,醬料不添加色素,吃起來天然軟嫩,鹹鹹甜甜的滋味好迷人。

175A0360.jpg

豉汁蒸鳳爪

175A0353.jpg
▲▼這鳳爪非常的厚工,先炸後蒸,再以獨家提煉的蔥油、蒜油加入豆豉蒸製,轉轉一抿入口即化,而且雞夷肉質肥厚Q彈,而且可以補充大量的膠原蛋白,豆豉香醇入味,鹹甜回甘。

175A0377.jpg

豉汁蒸排骨

175A0372.jpg
▲▼使用台灣溫體豬子排,獨家提煉蔥油、蒜油加入豆豉蒸,排骨口感扎實軟嫩,肉汁又滑又腍,完全不「嚡口」 。

175A0373.jpg

翰品酒店 - 招牌燒賣 + 干蒸珍珠丸禮盒530元

瀚品飯店/港都茶樓

翰品酒店 - 招牌燒賣 + 鮮肉鮮蝦餃禮盒530元

/tmp/phptVPiq7
▲兩款商品組合的還附有禮盒包裝,送人很方便,如果是自用倒是不需要選禮盒包裝。

175A0378.jpg

175A0379.jpg
▲▼使用嚴選豬腿肉、掠實鮮蝦與香菇製成的內餡,皮薄透但卻不容易破掉的外皮,入口後散發麵香與肉香,微微的爆汁,而且鮮味十足。

175A0381.jpg

翰品酒店 - 黃金流沙包+黑芝麻流沙包禮盒 450元

瀚品飯店/港都茶樓

175A0382.jpg
▲芝麻包與白嫩的包子組合起來很像大理石的感覺,好美哦!咬下去後是滿滿的芝麻內餡,也是非常的好吃。

翰品酒店高雄- 港都茶樓 小檔案


檢視較大的地圖 

❤ 高雄美食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c/高雄旅遊王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