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來小琉球旅行看海龜,因為遊客愈來愈多,所以一些好店也愈來愈多,今天來這間2022年新開的小琉球美食餐廳,平實的價格,豐富的菜色,絕對滿足大家的味蕾。

/tmp/phpRFqNNN

玖肆鴨霸 - 店內外環境介紹

小琉球美食 - 玖肆鴨霸 x 鴨肉飯 鵝肉
▲▼店家就的位置就在車來車往的中山路上,吃完後還可以去附近喝個咖啡,完美行程~

20220421_195358+0800-2205159.jpg

20220421_195510+0800-3426919.jpg  
▲店內環境設計為復古風,有紅磚風格的壁貼,還有很多傳統風格的書法畫等等,座位區適合聚餐的圓桌跟人少的方桌。

175A9628.jpg

/tmp/phpSzpfxf
▲店狗小短腿柯基很親人,圓潤的屁股也是非常可愛。

/tmp/phplwgrx2
▲美食要吃,卡也是要打,店內外有一些適合打卡的地方。

小琉球美食 - 玖肆鴨霸 x 鴨肉飯 鵝肉
▲▼老闆年紀輕輕已經有七、八年的經驗,技術習自屏東潮洲老店。每天親自備料,大火熱炒類的料理點都難不倒他。

/tmp/php3jJhvi

玖肆鴨霸 - 餐點介紹

小琉球美食 - 玖肆鴨霸菜單
▲菜單分為經典招牌、湯品、鴨肉飯、熱炒類等等,如果人少點個飯一個湯剛剛好,如果人多點個十菜一湯也不為過呢!

鴨肉飯(50元/小 65元/大)

175A9414.jpg
▲▼鴨肉飯可以選擇兩種配菜,分別是白菜滷跟鹹菜筍,白菜滷甜、鹹菜筍酸香,都是很傳統的古早味,也都是店家自製的,鹹度跟甜度都拿捏的剛剛好。

175A9587.jpg

175A9412.jpg

175A9600.jpg

1/4前胸鵝肉430元

175A9494.jpg
▲這應該是小琉球第一間鵝肉店吧,老闆用鹽水加上古早味的醃料煮過,吃的時候沾上滷鵝專用的滷水,就能吃的到鵝肉本身的鮮甜,咬起來口感軟嫩適中,又非常的JUICY。

175A9542.jpg
▲▼直接吃就很好吃,沾點特制的九層塔黃豆醬,香甜滋味更是讓人意猶未盡,心曠神怡。

/tmp/phpGpLO3n

清炒水蓮100元

175A9404.jpg
▲▼大火快炒的水蓮保留了其爽脆的口感,而且炒的剛剛好,不會爛爛而失去口感,搭配鹹香醃漬破布子,真是完美結合的一道料理~

175A9419.jpg

四季肥腸180元

175A9463.jpg

▲▼酥炸過的大腸,滋味太美妙了,帶著濃郁的豬肉味,大腸沒有一丁點兒腥味,一般外面的肥腸會加很多椒鹽,但這裡加的剛剛好,可以品嚐到內臟獨特的香氣,搭配四季豆炒爽口又彈牙,一開吃就停不下來的美妙滋味!

175A9469.jpg

麻油米血100元

175A9403.jpg
▲▼用類似三杯的方式料理,除了有濃濃黑麻油味道外還加薑片跟九層塔煨過,增加更多的層次。

175A9441.jpg

玖肆鴨霸

  •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中山路22-6號
  •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0:00
  • 星期三休
  • 電話:08-861-2586
  • Facebook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 高雄美食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c/高雄旅遊王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更多 玖肆鴨霸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到 愛食記 觀看介紹~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