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來翠園粵菜餐廳最近推出澳洲大龍蝦太威啦,也就是我們常說的「水姑娘」,澳洲來的野生大龍蝦飽滿鮮甜,口感Q彈細緻,滿滿的蝦膏更是美味,吃完蝦肉後,別忘了細細長長的龍蝦腳也是一絕。

而且使用的是900克重的大龍蝦,真的很大耶,光這樣子一隻未處理的就要三千元起跳了吧,現在來翠園吃龍蝦大餐只是3980元,真的是超划算的,每日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哦!

00翠園封面品.jpg

漢來翠園粵菜餐廳店內外環境

巨蛋翠園
▲翠園就在漢神巨蛋九樓,坐捷運也能到達,很方便哦!

巨蛋翠園
▲▼坐電梯來到九樓後,記得往右轉,直走是宴會廳的部份。

巨蛋翠園

巨蛋翠園

巨蛋翠園
▲▼座位區典雅舒服,工作人員非常熱情有禮貌,服務很周到,還能看到半開放式的廚房不時冒著蒸籠的煙,視覺效果還滿不錯的。

巨蛋翠園

巨蛋翠園

巨蛋翠園

龍耀食刻 海陸饗宴六人合菜

巨蛋翠園
▲這次推出的海陸希宴六人合菜有「燒味雙拼」、「上海小籠湯包」、「澳洲大龍蝦」、「酸菜水煮魚」、「茄蛋炒時蔬」、「臘味煲仔飯」、「紅豆木桶豆花」,每一道都是翠園的經典,粵菜的長銷款,非常值得來吃哦!

澳洲大龍蝦

巨蛋翠園
▲以龍蝦為主角的六人套餐上桌囉,龍蝦可選擇蒜蓉蒸或花雕蒸 / 加價150元選擇上湯或避風塘的做法

巨蛋翠園
▲特選的澳洲大龍蝦,肉質鮮甜,比一般的龍蝦足足有兩倍大,選擇用花雕蒸的作法,保留了肉的鮮甜,而且還散發著酒的香氣,讓我忍不住連湯汁都打包回家配飯了。

巨蛋翠園
▲厚實有勁的龍蝦肉,入口後充滿的幸福滋味,搭配的豆腐感覺也是漢來自己做的,吃起來很新鮮,而且也吸滿了高湯,脆口的野蓮跟野生龍蝦也是超搭配,充滿了野生的霸氣。

巨蛋翠園
▲蝦膏的份量也滿多的,因為新鮮,所以不會臭臭的,一口吃下,讓我覺得就像海龍王一樣尊貴呢!

巨蛋翠園
▲龍蝦腳也不能放過哦,腳的部份其實還滿大的,口感跟身體不同,吃起來比較軟,長長的一條就像是點心,師傅都有貼心的劃開外殼,輕鬆入口。

巨蛋翠園

酸菜水煮魚

巨蛋翠園

 

巨蛋翠園
▲▼酸香鹹辣的水煮魚,無刺好入口,帶著藤椒微微的麻感,風味層次豐富,淡淡的酸度引發出魚的鮮味,讓人口水直流,也是下飯的好朋友呢!底下搭配的是寬冬粉、肉片,非常的有誠意呢!

巨蛋翠園

臘味雙拼 油雞+叉燒

巨蛋翠園

巨蛋翠園
▲叉燒特選松阪肉,醃過又烤肉的肉味還帶著迷人香氣,充滿油脂口感獨特,非常的涮嘴呢!搭配一旁的泡菜入口解膩~

巨蛋翠園
▲又油又亮的油雞肉質細緻,滷汁漂亮的上色,讓愛吃雞肉的我○水直流,嫩中帶Q,帶著極淡的中藥香氣,雞皮像是果凍般的清爽不油膩呢。

 

臘味蘿蔔糕

巨蛋翠園

巨蛋翠園
▲蘿蔔糕可謂是粵菜的敲門磚,蘿蔔糕入口即化是基本功,而翠園蘿蔔糕入口後的米香、蘿蔔香、臘肉香非常的均勻,就像奧斯卡最佳男女主角跟配角同場軋戲,但又互不搶戲,讓我在心裡直呼過癮,真的可以直接再單點一盤。

上海小籠湯包

巨蛋翠園

巨蛋翠園
▲▼湯包也是翠園的拿手好戲呢!每一顆都是純手工製作,皮薄又新鮮,咬下去會微微的爆漿,餡料也是鮮美好吃。

巨蛋翠園

茄蛋炒時蔬

巨蛋翠園

▲大魚大肉也需要蔬菜均衡一下囉!絲瓜、蕃茄、玉米筍、花椰菜以嫩蛋為介質,讓蔬菜吃起來更加的美味,而且完全沒有菜的苦味呢。

臘味煲仔飯

巨蛋翠園

巨蛋翠園
▲▼從生米煮成熟飯的臘味煲仔飯,上面舖滿了滿滿的臘肉、臘腸跟肝腸,沿著煲緣還能吃到脆脆的鍋巴呢!米飯吸收滿食材的精華,淋上甘甜順口的醬汁,開鍋蒸氣的瞬間,讓人以為來到了香港呢!

巨蛋翠園

紅豆木桶豆花


巨蛋翠園
▲木桶豆花也是漢來美食的招牌餐點,使用非基改的黃豆,淋上帶著薑味的黑糖漿,搭配熬煮軟爛的紅豆,真是絕配。豆花因為新鮮,所以充滿的豆香,而且口感細緻軟滑,飯後配上這個甜點,實在太滿足啦!

巨蛋翠園

龍耀食刻 澳洲大龍蝦六人豪華合菜 巨蛋店限定活動日期:3/25~6/30

母親節當週與前一週、六日(4/30、5/1、5/7-8)暫停供應

翠園粵菜餐廳 巨蛋店

  •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9F
  • 電話: 07 555 9168
  • 營業時間:11:00~14:30、17:30~21:30
  • Facebook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 高雄美食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c/高雄旅遊王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