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三、四月是花旗木盛開季節,英文名稱是Pink Shower Tree ,又稱粉紅陣雨,又稱泰國櫻花,又稱珊瑚櫻、又稱平地櫻花,花期長而且不易吹落,更適合觀賞。

今天來到六龜寶來露營,路上就找了一些景點來拍照,第一站來到美濃竹仔門發電廠,這裡有美麗的花旗木還有水圳,是個很特別的拍照景點~

/tmp/phpPhuwFJ  

竹仔門發電廠
▲▼順著地標來到發電廠,發電廠裡面是國定古蹟,屬於第一代川流式水力發廠,屬於巴洛克式建築,進去參觀需要提前預約。

/tmp/phpzvIV8W

/tmp/php75LAyI

竹仔門發電廠-高雄旅遊網
▲▼竹仔門發電廠內部。(照片來源:高雄旅遊網)

/tmp/phpY4UA5p

/tmp/phpv8BRpJ
▲▼但我們今天的主要目標是竹仔門發電廠旁的水圳。水圳的主要用途是用來做農業灌溉的,水圳都會有水匣門,當農夫需要用水的時候,就會來把水匣門打開引水~

竹仔門發電廠

竹仔門發電廠
▲來這裡拍照請注意。

/tmp/phpmZ7BEI
▲▼拍完照後,就準備前往六龜露營囉,公路上的花旗木也盛開中,很多遊客都會停下來拍照。

竹仔門發電廠

竹仔門發電廠
▲▼這畫面太美啦,但如果電線地下化會更美,哈。

竹仔門發電廠

竹仔門發電廠
▲隨後路過六龜國小看到也有美麗的花旗木,搭配遊戲器材當前景拍一下。

❤ 高雄美食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c/高雄旅遊王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