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火鍋環遊世界的鍋賣局開來岡山囉,二十幾款世界特色鍋物讓人目不瑕給,韓國歐巴大醬鍋、日式味噌鍋、東北酸白菜鍋、椰漿風情叻沙鍋、台灣石頭鍋等等,都是便宜又大碗,還有多種免費飲料、點心吃到飽。

高雄岡山美食 - 鍋賣局

175A3006.jpg
▲▼鍋賣局岡山店就在大仁北路上,鄰近228和平公園,店內環境明亮乾淨,綠色主色調設計,讓人覺得生氣盎然。

175A2998.jpg

175A2993.jpg
▲自助區的品項多,有氣泡飲品、冰沙、爆米花、杜老爺冰淇淋、DIY手作霜淇淋等等。

175A2994.jpg

餐點介紹

台灣風味 - 石頭鍋

175A2852.jpg

/tmp/phpc7LJv6
▲▼從台灣夜市發跡的石頭鍋,先爆香洋蔥與肉片,接著加入特製的石頭鍋醬拌炒入味,炒到八分熟的時候,隨後再加入高湯一起煮,湯頭鮮甜香氣十足,帶著濃濃的薑香味跟辣度,非常夠味呢!

175A2861.jpg

175A2975.jpg
▲吃完肉肉後,再加入菜盤、火鍋料慢慢的填飽肚子。

老東北酸白菜鍋

175A2842.jpg

175A2946.jpg

▲▼店家是使用天然的發酵方式製作酸菜,因此酸菜是清脆酸甜又會回甘的,鍋中有大量酸菜,而店家有特地在加入一些酸菜汁,讓湯頭更有風味,店家建議先大火煮滾,讓酸菜的滋味熬進湯頭及食材,湯頭是清爽、清澈、微酸的,因為食材是天然發酵的,所以湯喝多了也不會覺得口渴。

175A2956.jpg

多瑙河紅椒鍋

175A2883.jpg

175A2866.jpg

/tmp/phprgNjfG
▲很多人看到餐點的名稱或是看到湯頭紅紅的,就以為是辣度很高的品項,其實這一點都不辣呢!鮮明的紅色,是使用甜椒及蕃茄打成泥製成的,上頭有些許的馬鈴薯丁,湯頭品嚐起來是酸甜酸甜的,加上義式香料的提味,讓我覺得有點像義大利麵紅醬的味道,挺特別的呢!

175A2915.jpg
▲而如果平時不敢吃青椒或紅椒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個人覺得番茄的味道與紅椒平衡起來,不會有突兀的紅椒特殊的味道,而這質地較為濃稠又有紅醬的感覺,而這義國風味加上魚肉是很搭的呢,而且不會有魚腥味,湯頭的酸甜也提出了肉質的甜度,非常美味呢!

175A2888.jpg

/tmp/php8ygmno

舖檔香港咖哩魚蛋鍋

175A2843.jpg

175A2959.jpg

▲隨著溫度的上升,咖哩的味道會逐漸的飄香出來,很有在香港街頭的感覺呢,主角魚蛋吃起來也是Q脆爽呀!

175A2960.jpg
▲咖哩鍋的湯頭喝起來也很甘甜,喝上一口咖哩的香氣會整個拓散開來,讓人驚艷。

超值拼盤

魚餃+燕餃+蛋餃60元

高雄岡山美食 - 鍋賣局

貢丸+鱈魚丸+魚蛋 60元

高雄岡山美食 - 鍋賣局

大盤肉拼盤 99元

高雄岡山美食 - 鍋賣局
▲愛吃肉肉的朋友,絕對要點這一份的,

海鮮拼盤 - 海龍王拼盤 150元 (草蝦、嚴選干貝、鮑魚、刻花魷魚)

175A2977.jpg
▲草蝦的尺寸還滿大的呢,吃起來口感扎實、脆口,大量的海鮮下鍋,整個湯頭充滿了大海的滋味。

/tmp/phpkWboEO

麻辣二寶

175A2834.jpg
▲滷鴨血:口感Q彈軟嫩、獨門香氣讓人回味。

175A2836.jpg
▲滷臭豆腐:充滿臭香的豆腐,滷的JUICY,口感綿密、讓人吃的很痛快呢!

鍋賣局岡山店菜單

/tmp/phpMtLVWS

/tmp/php3aRZmQ

 岡山鍋賣局的火鍋價格從140元至180元不等,口味也都頗有水準,食材又新鮮,20幾種世界鍋物每次來都能有不同的選擇,還有自助吧、飲料跟冰品、豬油拌飯跟王子麵吃飽,真的是CP值高到爆棚呀!

鍋賣局百元小火鍋-高雄岡山店

  • 地址:岡山區大仁北路238號
  • 營業時間:11:00–22:00
  • 電話:07-622 5293
  • Facebook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鹽埕美食懶人包
▲鹽埕美食懶人包


▲楠梓美食懶人包

岡山美食懶人包
▲岡山美食懶人包

❤ 高雄美食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c/高雄旅遊王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