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M Park新開幕,藏壽司也有進駐哦,這次主題是鬼滅之刃,喜歡看鬼滅動漫跟漫畫的朋友一定要來吃一波的啦,試試手氣看能扭到什麼禮物。

而「且滅之刃」限店滿額贈!1 月 26 日開始當日單筆消費滿 1,500 元,並追蹤官方 Instagram 粉絲專頁,就能把炎柱大哥-煉獄杏壽郎撲克牌帶回家!

牌面上除了有各個鬼殺隊員們戰鬥的英姿,還能在傳統花色裡發現各角色的刀鍔造型隱藏其中,真的好精美呀!僅台南中華西路店及高雄SKM Park 店限量釋出,粉絲們趕緊把握機會!

粉絲團:「藏壽司 Kurasushi Taiwan」(

全台藏壽司分店查詢

藏壽司官方 IG:kurasushi.tw

快速訂位連結:<E 排客 app>

1/31除夕營業時間:10:30~18:00
2/1至2/6營業時間:每日10:30~22:00
2/7起正式開幕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11:00~21:30
週五及例假日前一天 11:00~22:00 / 例假日 10:30~22:00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安路1-1號3F (SKM Park大道西)

藏壽司VS鬼滅

IMG_2578.jpg

IMG_2602.jpg
▲1/28 至全台藏壽司單筆消費滿 1,200 元,並追蹤官方 FB,即可立即兌換 「藏壽司 X 鬼滅之刃」限量文件夾(四款共 17,200 份)

藏壽司VS鬼滅
▲▼這次限量的鬼滅之刃精美撲克牌。大牌是主角群跟柱的生活照,鬼牌當然是用無慘擔當囉!

藏壽司VS鬼滅

藏壽司VS鬼滅

藏壽司VS鬼滅
▲而且傳統花色裡發現各角色的刀鍔造型隱藏其中。

藏壽司VS鬼滅
▲五款橡膠吊飾

IMG_2553.jpg
▲五款筷架,有點像壓克力的材質,六角造型很有質感。

IMG_2581.jpg
▲十四款的迷你徽章~

藏壽司從 1 月18 日起在全台店鋪推出3 道, 「匠心時選」限定餐點

IMG_2586.jpg
▲泡菜風味洋蔥豬五花40元:帶有甜鹹風味的豬五花燒肉,佐以藏壽司全新特調泡菜風味醬汁,讓美 味層次再次升級,絕對令人胃口大開、欲罷不能! 

IMG_2589.jpg
▲黑胡椒醃漬紅肉旗魚 NT.40 元:以黑胡椒的辛香滋味,搭配清爽 Q 彈的劍旗魚,打造令人難忘的吮指美 味,絕對是無法抗拒的夢幻逸品。 

IMG_2592.jpg
▲炙烤起司長鰭鮪魚 NT.40 元:以肉質綿密細緻的長鰭鮪魚,撒上起司絲進行大火炙烤,打造香氣四 溢、入口即化的絕妙一品。

IMG_2631.jpg
▲熟成鮪魚 NT.40:由專家嚴選的大型鮪魚經熟練技術處理,讓鮪魚靜置一段時間後熟成,大幅增加美味。

IMG_2624.jpg
▲▼大生鮮蝦(一貫) NT. 40:新鮮 Q 彈的白蝦,一口咬下, 蝦肉緊實飽滿、鮮甜美味,讓人讚不絕口 的一品。

IMG_2610.jpg

IMG_2612.jpg
▲▼香煎芝麻扇貝40元

IMG_2614.jpg

IMG_2617.jpg
▲炙燒秋刀魚40元

IMG_2618.jpg

IMG_2621.jpg

IMG_2652.jpg
▲熟成鮪魚中脂(一貫)$80 元

IMG_2627.jpg
▲茶碗蒸

IMG_2656.jpg

IMG_2659.jpg

IMG_2661.jpg

❤ 高雄美食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c/高雄旅遊王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