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逛義享天地吃完美味的蒸鮮腸粉後,在同樣B2發現這間擁有多種口味的「翻滾鴉特殊甘草芭樂」,店內總共有十二種口味,還有「百分百整支芒果冰」跟「超濃榴槤冰」等隱藏版冰品,因為中午已經吃很飽了,所以簡單的點了「綜合口味」、「柚香」跟「辣味」。

175A8925.jpg

175A8929.jpg
▲▼他們家的芭樂選用的帝王芭樂或是珍珠芭樂,吃起來清脆爽口,營養豐富,每款調味都會加入自家調配的甘草為基底,甘草粉用的是中藥調配,是外面完全吃不到的味道哦,嚐起來甘甜,聞起來清香,入喉生津回甘,帶著淡淡果酸的芭樂,跟這款甘草粉還真的天作之合般的合拍呢。

175A8949.jpg

175A8956.jpg
▲▼招牌辣味:外表看起來紅通通的,以為很會辣,但連不嗜辣的吃心,也會覺得愈吃愈涮嘴,低GI的芭樂充滿了纖維、蛋白質跟維他命C,好像這樣子搭起來也會緩解辣的程度耶。

175A8958.jpg

175A8941.jpg

▲▼柚香口味:使用了韓國柚子醬搭配招牌的甘草,熟悉的柚子醬酸甜味為主,而招牌甘草的味道像一縷輕煙從中跳了出來,跟韓國歐巴一起在口中跳起了熱門的K-POP舞步。

175A8961.jpg

175A8934.jpg
▲▼綜合口味:結合了梅粉、甘草、金桔跟檸檬。切好的新鮮芭樂,用了四種素材現醃入味,每一口都能吃到來自東方的神秘甘草滋味,帶領著金桔、檸檬跟梅子三兄弟,一同打造全新的味蕾天堂。

175A8957.jpg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