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介紹了適合好朋友團聚的套餐,有時候上班累累,但一個人又想吃美食的時候怎麼辦,別擔心,丰禾台式小館也都想好了,多款個人套餐,有主餐、有菜、有湯,還有小甜點,高貴不貴的個人套餐,絕對是想簡單吃一頓美食時的好選擇!

IMG_0533.jpg

IMG_0529.jpg

IMG_0756.jpg
排骨芋頭米粉湯個人餐249元

IMG_0760.jpg
▲就算一個人想吃經典台菜也不用擔心,丰禾也準備了八種「丰盛個人餐」,價格從239元至259元不等。

175A9244.jpg
▲▼除了主餐外,還有油菜、白菜魯跟一顆半熟蛋。白菜魯上面還有蛋酥的小巧思。

175A9245.jpg

IMG_0814.jpg
▲半熟蛋拌入白飯好好吃唷。

175A9235.jpg
▲▼這道套有兩個主角,第一是這芋頭米粉湯,芋頭感覺有把粗皮的部份都去掉,留下的部份切成大塊,熟透又粉嫩,湯頭感覺也很用心,很有古早味,感覺也是用了不少食材去熬出來的,最後再灑上紅蔥頭提味,大家都說讚啦!

175A9243.jpg

175A9241.jpg

175A9236.jpg
▲▼排骨是古早味的薄排骨,簡單的撲上一點粉炸過,麵衣與排骨的比例恰當,薄薄的一口剛剛好。

175A9247.jpg

清蒸爐魚片個人餐249元

175A9287.jpg

▲▼有主角清蒸鱸魚跟香菇瓜子雞湯。鱸魚的肉質很細緻,搭配有著甘甜味的醬汁,吃起來完全不會有腥味跟土味,搭配下方的雞蛋豆腐一起享用,是最接近完美的一道料理。

175A9288.jpg

IMG_0811.jpg
▲鱸魚片下面還有搭配雞蛋豆腐。

175A9291.jpg
▲條瓜為雞湯帶來了琥珀的醬色,為湯底增添了鮮味,搭配台灣產的香菇跟雞肉,味道都煮入湯中,更是鮮上加鮮。

IMG_0801.jpg
▲而條瓜煮完後,本身沒味道,吃起來就脆脆的。

/tmp/phpi8MqSX
▲個人餐也有附上超人氣的炸棗耶,炸棗是閩南地區的一種古早味甜點,有著團圓的意思,絕對的趁熱吃, 香氣會更明顯,口感會更酥脆,咬下去還會冒熱氣,停留舌尖的是柔軟糯甜,沁入心田的是霸猛芋香,還有巧思的紅豆泥,有如胭脂馬遇到關老爺般的速配。

IMG_0530.jpg

丰禾台式小館台中文心崇德店

  •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595號
  •     營業時間:平日 11:00–15:00, 17:30–22:00;六日 11:00–15:00, 17:00–22:00
  •     電話:04-2249-0007
  •     Facebook粉絲團
  •     10%服務費


檢視較大的地圖 




王品集團發展了多種餐飲品牌,這次踏入難度極高的台菜料理,表現也極為出色,在求新求變的環境中,也保留住屬於台灣的經典。

 

❤ 高雄美食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c/高雄旅遊王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美食 丰禾台式小館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