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昌土雞園 / 地址:高雄市田寮區月球路43號 / 營業時間:10:00–20:30 / 電話:07-636-6322 / 星期三休 / Facebook粉絲團

來到月世界看熱氣球,中午在就月球路上隨便找家土雞城吃吃,一路上看過去還滿多間的,因為只有兩個人,所以就隨便找一間,叫半隻的三杯雞來吃,還滿不錯吃的呢。

家昌土雞城

家昌土雞城
▲▼先來遊客中心買個紅心芭樂來吃,燕巢、田寮一帶的特產就是芭樂囉!

家昌土雞城

家昌土雞城

家昌土雞城

家昌土雞城

家昌土雞城
▲▼一路上看過去很多土雞園,我印象中還是第一次在這裡吃中午呢,就隨意找了一間家昌來吃。

家昌土雞城

家昌土雞城
▲最便宜的是豆乳雞,也是招牌,全隻是600元,沒有賣半隻的,其他有乾的雞跟湯的雞,價格有所不同哦。

家昌土雞城
▲▼先上桌的是炒飯(70元),上桌還滿香的,帶點甜味的感覺,老闆是台南人?

家昌土雞城

家昌土雞城
▲地瓜葉(100元),做法也滿妙的,滿滿的醬汁,是地瓜葉煮熟後再拌醬汁吧?醬一樣有點甜甜的感覺,哈,份量滿多的有點嚇到,但也愈吃愈涮嘴,一下子吃光光。

家昌土雞城
▲我們點了半隻的三杯雞(450元),用了大量的薑、九層塔,薑是沒有特別的金黃酥脆,微酥微脆的感覺,帶點淡淡的麻油香,整體的香氣十足,雞肉鮮嫩,而且有收汁入味,還滿好吃的。

家昌土雞城

家昌土雞城

另外還有網友推薦如下,下次再來試試囉 

  • 「見和土雞城的蜜汁雞不錯、山頂土雞城的鹹酥雞。」
  • 「我們家(隔壁區阿蓮人)也愛吃見和土雞城,從小吃到大~推蜜汁雞、鳳梨苦瓜雞湯(沾醬厲害)」

❤ 高雄美食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c/高雄旅遊王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延伸閱讀

鹽埕美食懶人包
▲鹽埕美食懶人包


▲楠梓美食懶人包

岡山美食懶人包
▲岡山美食懶人包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