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姐傳統飯糰特製蛋餅專賣店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智路130號 / 營業時間:06:00~10:00 & 16:00~19:00 / 星期日休 / 電話:07-561-3959 / Facebook粉絲團

這間是在鹽埕三十年的老店,聽說我們的羽球一姐、奧運銀牌得主戴資穎也愛吃的飯糰,她在個人的粉絲團上面也有分享過這間,所以今天就特地起了個大早來吃囉!

六姐傳統飯糰特製蛋餅專賣店

六姐傳統飯糰特製蛋餅專賣店
▲▼現點現做好美味。

六姐傳統飯糰特製蛋餅專賣店

六姐傳統飯糰特製蛋餅專賣店

六姐傳統飯糰特製蛋餅專賣店

IMG_6125.jpg

蛋餅飯糰(60元):把蛋餅包進飯糰的特殊吃法,是這間的特色,飯糰的糯米軟Q有香氣,有花生的香氣是特色。
原味蛋餅(30元):蛋餅林林總總有近二十款,害我不知道選什麼,所以根據奧卡姆剃刀原理,也就是越簡單往往越接近真理,我選擇了原味蛋餅,看店家利索的淋上粉漿,上面還有一些蔥花,加上一顆蛋,淋上獨家蒜頭醬油很對味,蛋餅做出來滿有厚度的,口感很Q,很推薦大家有機會來鹽埕吃一下哦!

奶茶(25元):這裡的奶茶不是用奶精哦,用的是鮮奶去泡的,味道還不錯。

IMG_6127.jpg

IMG_6130.jpg

IMG_6131.jpg

IMG_6132.jpg

IMG_6133.jpg

IMG_6135.jpg

IMG_6137.jpg

IMG_6138.jpg

IMG_6139.jpg

IMG_6140.jpg
▲最後補上菜單囉!

壽山海蝕洞入口
▲▼吃飽飽後,又跟朋友來到壽山的海蝕洞走走,看看海。

/tmp/phpjMbpsD  

❤ 高雄美食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c/高雄旅遊王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