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豪功夫甜品 /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27號 / 電話:07-5520789 / 手機&LINE電話:0900-091241 / 營業時間:12:00~22:00 / Facebook粉絲團

我很愛吃的張家豪功夫甜品搬來鼓山區了,也就是在美術館附近的青海路一帶,由於現在還是在疫情期間,所以只能做外帶囉,點餐的方式也跟以往有點不同唷。

張家豪

✔ 追蹤粉絲團 GET高雄、屏東最新美食旅遊資訊

✔美食 | 旅遊 | 合作邀約:請來信 a0977033231@gmail.com

IMG_0735.jpg
▲張家豪功夫甜品,現在搬到鼓山區的青海路上囉。

IMG_0728.jpg

▲真材實料,用料更是大方,很多老顧客都跟著過來吃了,當天也有遇到美術館一帶的客人很開心張家豪搬到這裡來了。

IMG_0730.jpg

▲以往的復古座位依舊保留,但目前不提供內用就是了。

IMG_0731.jpg

/tmp/phpSL9Za2

▲剛才有提到以前都是單點,現在改成甜湯跟冰品可以「好料自由配」哦。

175A4786.jpg

▲來看一下冰品的部份,有四款分別是新的「起司霜降冰」、「炒糖清冰」、「牛奶冰」跟「雪花冰」,今天點是是「炒糖清冰(50元)」,可以選四種料。

175A4784.jpg

▲今天選的分別是招牌的「芋泥」跟招牌的「水滴粉圓」,還有純糯米湯圓跟紫米……其實每項都是招牌啦~~

175A4794.jpg

▲水滴粉圓是用地瓜粉調配比例每日現做的,流過用特殊有圓孔的鐵篩片「滴」出來的,特殊的口感,食材又天然,吃起來感覺沒什麼負擔,搭配炒糖的香氣,跟清涼的剉冰,吃起來消暑又滿足,真的大推呀!



▲以前是都店門口現煮,現在改到後面的廚房煮囉,就看不到現場實演的畫面囉!

175A4796.jpg

▲芋泥的部份是老闆嚴選芋頭加上長時間熬煮而成,吃起來很綿滑順口,香氣十足,非常的好吃。

175A4798.jpg

▲純糯米湯圓與紫米也都能保有原來的香氣,我覺得很厲害,而且又不會太甜而讓人覺得太膩。

175A4780.jpg

▲目前店內也有提供飲料六款,今天我們點了「青茶(25元)」、「紅茶冰淇淋(40元)」跟「椰奶芋頭沙(45元)」

175A4754.jpg

▲▼椰奶芋頭沙(45元):可依照個人的喜歡選擇椰奶或鮮奶,充滿異國風情的椰奶,再搭配手工熬煮的芋泥,每一口都喝得到真材實料,充滿濃濃的幸福滋味。

175A4765.jpg

175A4769.jpg

▲▼冰淇淋紅茶,使用台灣的紅茶,加上一球冰淇淋,當濃郁的香草冰淇淋融入厚重的紅茶之中,滋味甜而不膩、加倍冰涼,這樣子的結合,大人小孩都愛!

175A4757.jpg

175A4771.jpg

▲青茶(25元),是使用台灣好茶葉,使用冷泡的方式處理,喝起來完全不澀,還能品嚐到茶葉的回甘滋味,夏天來上一杯真的是痛快呀!

 

❤ 高雄美食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c/高雄旅遊王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