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海珍珠興海水產 嚴選BBQ / 地址:恆春鎮新興路13號 / 電話:08-888-3562 / 供餐時間 11:30~20:30、營業時間 7:00~21:00 / Facebook粉絲團

今天的目的可不是想要吃飽飽而已,我也想要把新鮮海產帶回家,這樣我就不會因為辛苦下班之後,因為想念美味多汁的海鮮,而睡不著覺啦!

這間特別的店家就是『海珍珠興海水產 嚴選BBQ』~位置就在南門約五分鐘的路程而已,在南門拍拍照之後,肚子餓就可以直接走過去啦~

海珍珠
(圖文:育瑄)

✔ 追蹤粉絲團 GET高雄、屏東最新美食旅遊資訊

✔美食 | 旅遊 | 合作邀約:請來信 a0977033231@gmail.com

175A1318.jpg
▲海珍珠的店面就在三角窗,還滿明顯的~招牌是黑色為主色調,加上鮮豔紅色的對比顏色,有點日式風格,一樓主要是戶外的用餐區和點餐區,一旁還有活跳跳的生猛海鮮,每一種海鮮都有明確標示價格,不怕點餐點的驚慌失措哈哈~這裡都可以參考一下,想要用什麼樣的海鮮來料理唷~

海鮮超市
▲往店裡頭走,就是神奇的海鮮超市啦!有各式各樣的新鮮冷凍海鮮,從基本到奢華的種類都有,像是白蝦仁、草蝦仁、花枝丸到干貝、帶殼鮑魚通通到位啊~看得出來,來到後壁湖很多人是過夜住宿的,想必有不少人有烤肉的活動,這裡也有專門烤肉的品項唷~就連竹籤都已經串好了啊!真是新鮮又方便啊~讓出來玩的朋友們可以玩得輕鬆又開心~

/tmp/phpxGtSA7
▲不只是冷凍新鮮海產的部分,連生魚片也有處理好,可以馬上即食的外帶盒,不管是烤肉還是單純想要配生魚片小酌,這裡都是一應俱全啊~

/tmp/phpaSawJQ

/tmp/phpVxmKDA
▲帶殼大鮑魚一包12顆850元。

/tmp/phpU3e1al
▲挪威鯖魚片100元 / 日本母香魚4尾250元。

175A1312.jpg

▲▼肚子餓的我,就先跑到二樓的冷氣用餐區去等待啦!等等吃完飯再下來大採購哈哈~至於點餐的部分,就交給我專業的友人哈哈,我只要負責吃就好囉~

175A1304.jpg

175A1307.jpg

▲還有一部分是包廂,彩繪牆設計的地方,真的是充滿了海洋的顏色啊~似乎是在海洋博物館,一邊吃飯一邊看著魚兒們游來游去~

175A1309.jpg

▲▼二樓的設計是充滿海人的風格,大量亮橘色的顏色,很有特色唷~木質調的元素,讓我以為我是在海上的甲板上用餐的錯覺呢!

175A1311.jpg

▲這邊的白飯、外帶餐盒都是採取自助式的,如果店家的客人比較多的話,自己打包也會比較快速,包完就可以衝往下一個行程啦。旁邊也有很貼心的設置洗手台,讓撥完蝦子的客人,能夠馬上洗手~像我如果手油膩膩的就不會想要碰到筷子,一定要先洗手才會想用筷子夾食物吃~

175A1265.jpg

▲餐點陸續上桌囉,我們就先拿一點飲料來解解渴~除了我平常需要消水腫、減肥的黑豆茶外,還有看到很特別的港口茶,就是種在低緯度、低海拔又離海邊近的地方,所種出的茶葉~這麼特別的環境下所種出的茶葉,風味滿特別的,也有一點清茶的味道,沒喝過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唷!

/tmp/php6LKygf
▲開胃小菜是涼拌鹿角菜和涼拌魚皮,通常涼拌的魚皮最怕的就是有腥味,在這裡完全不用擔心這一個問題,店家處理得非常好,魚皮很有厚度卻又是晶瑩剔透的感覺,吃起來很清脆厚實,光口感就可以讓你覺得很驚艷囉~調味上是屬於清爽的,在炎熱的天氣真是很棒的開胃菜呢~

/tmp/phpo8GvQd
▲涼拌鹿角菜也是屬於清爽的小菜,多了些令人胃口大開的酸度,而且是爽口的酸度~清脆又酸甜的滋味,我們很快就秒殺了啊!

175A1208.jpg
▲和風沙拉一上桌,我們都認為這是沙拉專門店,才會有的豐富程度啊~我們整天都是大魚大肉的,這盤五顏六色的蔬菜,讓一天的營養都均衡了呀~每一種蔬菜都很新鮮,保有原汁原味的水分,清爽脆口的沙拉,讓我們一口接一口呢!

海珍珠
▲▼今天吃了不少的台式炒飯,晚上來點綜合壽司,換換口味啦~壽司裡頭的料很多、種類也多樣,有魚鬆、雞蛋、小黃瓜、玉米筍、蟹肉棒等等,口感很豐富,而且份量給得很多,一卷是一大口,紮實又飽口~醋飯調味的很剛好,有點黏度又有飯粒的口感,豆皮壽司很香,豆香濃郁~微酸的醋香,更是讓人難擋誘惑,讓我們已經開整天車、餓肚子的友人,瘋狂地夾著壽司呢!

175A1221.jpg

175A1244.jpg

▲在這鮪魚季,怎麼能不來點經典的鮪魚生魚片呢~真的不得不說,雖然這是很道地的台式海產店,但端出來的餐點,保有台式大氣,卻又有日本料理的精緻高貴感,就像是從展示櫃裡頭拿出來的?

175A1266.jpg

175A1269.jpg

▲這鮪魚生魚片是皮下的部分,油脂較多~所以比一般生魚片看到的更粉嫩些,海鮮新不新鮮,從色澤和彈性就知道~忍不住趕緊夾一片塞進嘴裡,軟嫩中帶著彈性,這新鮮的程度就好像剛剛從船上撈上來的一樣,一點腥味都沒有,瞬間彷彿像是讓我沈浸在大海當中啊!

175A1300.jpg

▲以為就這樣結束了嗎~因為友人超了解我的喜好,那麼新鮮的生魚片,不來點變化太可惜了啦~再來一份炙燒鮪魚!表層微焦的香氣,多了味蕾上的衝擊,那炙燒的漸層視覺效果,也是很令人震撼~稍微咀嚼了一下,鮪魚的香氣直接充斥著整個口腔,炙燒的部分是綿密的口感,而且甜味是提升到了另一個境界,不管是味覺還是口感,都多了許多層次,然後炙燒鮪魚生魚片,幾乎都被我通包了哈哈哈~

175A1298.jpg

175A1215.jpg

▲▼別以為我都把好料的都吃掉了~當比手掌大的生蠔上桌時,不誇張~友人歡呼啊!然後我是驚呼~超大的生蠔只有用五味醬簡單的調味,生蠔非常的鮮嫩飽滿,這驚人尺寸的生蠔,店家有先幫忙切好,不然那麼大一顆,還真的不知道怎麼吃啊哈哈~如此滑嫩的生蠔,我用筷子夾起來都差點滑掉啊哈哈~直接用吸的,吸進嘴裡~真的是極致鮮甜啊!一點都不腥!加上微酸甜的五味醬,更是提出海鮮的鮮甜滋味,當我要夾第二口的時候,生蠔已經被掃光了,這爭先恐後的畫面,就讓大家自行想像了哈哈。

175A1229.jpg

 

175A1232.jpg

▲飛魚酥及飛魚卵香腸。

175A1235.jpg

▲這一道就是三五好友小酌的好夥伴啦!飛魚酥炸得非常的香,酥炸後的飛魚比較偏向紮實的口感,一開始會比較能感受到外層的辛香滋味,咀嚼後,飛魚的鮮甜和香氣會越來越明顯,搭配著洋蔥吃,是辛香爽口又鹹香夠味啊!

175A1233.jpg

▲飛魚卵香腸也是不得了,光看切面就知道,這製作過程是完全不手軟的,大量的魚卵直接灌進香腸裡頭,每一口都能吃到魚卵的滋味,那無數顆魚卵爆破的聲音,一直在嘴裡無限循環,甜美的海味,不斷爆發出來,讓人直呼享受啊!

/tmp/phpvjtJTW

▲這一道烤海蝦尺寸也是驚人啊~蝦子的殼烤到酥脆,焦香味散發到四處~很是引人注意,蝦子大到比我的手還要大,燒烤的技術真的是無可挑惕,將蝦子的肉汁直接鎖進肥美的肉質裡,口口紮實又鮮甜,因為份量真的是很大。所以吃完一隻,我就已經飽啦~

/tmp/phpuSVyZc

▲吃了那麼多海鮮,來點湯潤潤喉吧~為了下一攤夜唱做準備囉!薑絲鮮魚湯裡頭有許多的蛤蜊,果不其然~加了蛤蜊的湯頭絕對是鮮味滿滿,加上薑絲的清新滋味,喝了一碗之後,整個人都很舒爽、精神飽滿,湯裡的魚也放不少,是紮實飽口又鮮啊~

175A1294.jpg

▲飯後招待的水果是柳橙,也切的超可愛的啦!

 因為店家提供的餐點實在是太多了~加上是友人請客,所以價格上我就沒有那麼清楚,有關於價格的部分,可以參考海珍珠的粉絲專頁唷~

 

 

❤ 高雄美食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c/高雄旅遊王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