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筋-高雄1號店 /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59號 / 電話:07 556 1777 /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下午2:00 、下午5:00 - 下午8:30 / Facebook粉絲團

最近在富民路上熱鬧的區域,開了不少的新店,今天偶然經過一家試營運的店家,讓我忍不住停下來觀察,因為店門口的長頸鹿真的讓我太驚訝了,不管是尺寸還是樣貌都很仿真,大門是蜂巢的設計,從外觀看起來還真的不知道是提供什麼類型的服務呢~看了店門口的菜單才知道,原來這家『三筋-高雄1號店』,主打的是職人日式豬排啊~那麼特別的店家,一定要來吃看的呀~

在那麼熱鬧的街頭,一定會覺得停車是很麻煩的事情,但不用擔心~正對面就是停車場呢!不用花時間繞來繞去找停車位囉~我們快速的停好車之後,就直接進店裡吃飯囉~

三筋豬排 - 高雄1號店

✔ 追蹤粉絲團 GET高雄、屏東最新美食旅遊資訊

✔美食 | 旅遊 | 合作邀約:請來信 a0977033231@gmail.com

175A3063.jpg
▲招牌是隻可愛的小豬,有點像蠟筆小筆的肥嘟嘟左衛門。

175A3062.jpg
▲▼店裡頭主要是木質調的設計,加上低調奢華的美感色調,門口也有仿真的長頸鹿。

175A3052.jpg

175A3055.jpg
▲往上一看,天花板上也是別有洞天,竹編的吊燈,很有日式的風格,讓人有平靜優美的感覺。

/tmp/phppWCo3l
▲別以為只有一樓唷二樓還有座位呢!二樓空間也很寬敞,主要也是木質調的設計,跟一樓的風格是互相呼應的~真的很優美呢!

▲參觀完二樓之後,我們就乖乖坐回一樓位置啦~桌上的佐料也很精緻,有兩罐奶瓶裝的醬料,我覺得很可愛~不知道小朋友來這裡會不會吵著要喝奶瓶呢~

▲一罐奶瓶裝的是芝麻醬、另一罐是豬排醬,桌上還有可以自行研磨的芝麻罐,光佐料的部分店家就非常用心,全部都是自行調製的。

175A3058.jpg
▲員工服裝是實驗室也滿可愛的。

三筋豬排 - 高雄1號店
▲菜單的設計很可愛,上面有一隻小豬,而且還寫著“吃完三筋在減肥 我們其實都不胖”,激起我吃貨的慾望哈哈~菜單上的招牌是豬排,所以有很多含豬排的餐點,但不吃豬排的話也有其他選擇唷~吃貨如我,一眼就看到關鍵字~“雙拼”啊~~

175A3059.jpg

175A2966.jpg
▲▼一次吃兩種主餐,還有什麼比這一個更享受的呢?然後我也勸我的友人,一起點雙主餐啦哈哈~這樣我就可以都試試看囉!

20210519_114412+0800-3669821.jpg
▲而且只要點定食,均會附上前菜、台梗九號米飯(免費續)、高麗菜絲(免費續)、味噌清湯(免費續)、茶碗蒸,有看過職人豬排店家,提供那麼多品項讓人一直續加嗎?店家不只要你吃到好也要吃到飽啊!

175A3038.jpg
▲目前還有打卡的活動唷,只要完成指定的步驟,就會贈送店家自製的飲品,我跟友人都完成指定的活動,所以會有兩杯,熱的是牛蒡茶,牛蒡味道很濃郁,是一杯很健康的飲料~冰的是洛神花茶,酸酸甜甜的味道,很是沁涼又開胃,店家也會不定期地更換品項唷~

三筋豬排 - 高雄1號店
▲首先是前菜,分別是涼拌花生和涼拌川耳,涼拌花生燉的火侯很完美,一顆顆飽滿的北港花生保有清脆的口感,是軟硬適中,還有淡淡的紹興酒的香氣。涼拌川耳有著濃濃的麻油香,川耳是彈牙又清脆,很爽口~

175A2982.jpg
▲▼我的餐點是琵琶蝦拼豬排(250元)搭配白飯,飯類的選擇有兩種,白飯和茶飯唷!一整個套餐看起來非常的精緻,有很日式的風格,我覺得讓我很印象深刻的是,白飯是做成金字塔的外觀,上頭還放了一顆酸梅,很有異國文化的感覺呢!

步驟一,先品嚐一顆蜂蜜紫蘇梅子,整顆梅子酸酸甜甜的,很清新又開胃

步驟二,品嚐高麗菜絲前淋上桌上的藏前芝麻醬,高麗菜絲是非常清脆多汁,加上芝麻醬濃郁的香氣,醬汁帶點微酸甜,真的很涮嘴!很快的~我一份高麗菜絲就吃完了啊!偷偷說一聲,正式開幕之後,會有養生堅果醬~多一個選擇唷~

步驟三,將炸物沾上藏前風味豬排醬,就可以享用啦!

步驟四,磨碎芝麻粒灑在白飯或豬排醬上,可以增添風味唷~

三筋豬排
▲將厚實的豬排淋上豬排醬之後,看起來又是更加可口了~金黃酥脆的麵衣被濃郁的醬汁所包覆,這醬汁也是大有來頭呢!是傳承東京都藏前老師傅的手法,以番茄、山藥、洋蔥、蘋果、芝麻為基底,再加上數十種香料來調製~真的是很厚工啊!

/tmp/phpVLIZc1
▲大口咬下這厚實的豬排,“喀滋”的聲音在口中作響,店家特地挑選的優質土司麵包粉,來製作面衣,一點都不會吸油,反而更加酥脆~豬排是使用里肌肉的部位,這熟成的溫體台灣豬,肉汁是多麼的飽滿,而且肥瘦恰到好處,大塊的豬排一點都不會乾柴,油花的鮮甜滑順和瘦肉的扎實有嚼勁,加上多道工法的醬汁,這濃厚的滋味~總總的元素融合在一起,碰撞出多層次的口感和美味,這樣的美食有誰能抗拒呢?

175A2995.jpg
▲一口咬下,真是讓我大吃一驚!蝦子很大一隻,是使用大尺寸的白蝦呢!肉質很鮮美又保有海鮮的清脆口感,麵衣的酥脆不用多說了~莎莎醬的加持是超乎我的想像,裡頭有添加小黃瓜來提升口感,而且有雞蛋的香氣,並蔬菜的多汁滋潤了整個口腔,這個要我吃多少都可以,完全不膩口啊!

175A2981.jpg
▲▼一旁的茶碗蒸我是絕對不會忘記的,因為這也是我喜愛的品項之一啊!

175A2987.jpg

175A2989.jpg
▲茶碗蒸有放些菇類和毛豆,茶碗蒸吃起來是綿密又滑順,蛋香很濃厚,用舌頭一頂就會直接散發在口中,好吃又沒有負擔~

175A2985.jpg
▲一瞬間快吃完整份定食了~來喝點湯吧!一打開蓋子,發現跟我平常喝的味噌湯不太一樣耶~顏色比較深點,香味也比較突出,原來這是札幌赤味增,喝起來不止味噌香氣濃郁,還有碳焙的味道,海帶也是比較厚一點,吃起來更有口感~而且我有發現這味噌湯雖然是無限續的,但給的很大一盅耶!

別忘了這裡的高麗菜絲也是無限續的唷~像我一開始吃東西,就不太喜歡停下來、起來走動,這裡有個讓我超感動的服務,就是這裡有服務鈴啊!我這一次透過服務鈴請服務生幫我上三份的高麗菜絲,對沒有錯~是我一個人要吃的三份~~高麗菜絲加上特調的芝麻醬真的很讚啊!

175A2983.jpg
▲友人點的唐揚牛奶魚拼豬排(250元)搭配茶飯,這次當然也逃不出我的魔掌啦~茶飯是茶油和豬油來作調味的,這家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啊!香氣十足啊~有點像是把茶葉炸過的油和白飯拌勻,所以香氣是很清香的,這台梗九號米是粒粒分明、Q彈又晶瑩剔透,茶飯吃起來有日本異國的風味加上台式復古的豬油香,很特別啊!

175A2998.jpg
▲店家貼心的跟我說莎莎醬可以搭配著海鮮唷。大家一定很好奇牛奶魚是什麼吧!其實我也是第一次聽到,所以我就先吃一口猜猜看啦~外層金黃麵衣酥脆,內層的魚肉扎實又鮮甜,很新鮮一點都沒有腥味,還有一點奶香味,越嚼海鮮的甜味越突顯,吃起來感覺是油脂比較少的部位,非常好吃~有一種很熟悉的味道,但還是猜不出來是什麼魚呢!所以店家偷偷跟我透露是虱目魚唷~ 知道答案之後,瞬間豁然開朗~虱目魚大多都是做成湯或是魚丸,很少看到這樣的料理方式,加進日式餐點的菜單中,老闆的創意真的是讓人佩服啊。

除了定食之外,這裡的單點品也是非常厲害~

175A2991.jpg
▲日式炸雞塊(90元)

日式炸雞塊/唐揚雞
▲其實就是我們常說的日式唐揚雞~店家特地選用日本的炸粉,所以這唐揚雞的麵衣香氣比較不一樣,而且皮薄多汁,我想是因為每一塊雞腿肉都很大,所以保留的肉汁也是很多,一口咬下,肉汁簡直是快溢出來的程度,此外~讓我一接著一塊停不下來的加分之處,是我可以吃到雞腿肉的軟骨,外層的酥脆、內層雞肉的多汁扎實、軟骨的嚼勁~多層次的香氣和滋味,真的是讓我忍不住呀!

175A2994.jpg
▲香濃咖哩可樂餅(40元),一上桌就可以聞到濃郁的咖哩味~一口咬下,裡頭扎實的馬鈴薯和咖哩香直接化開~濃郁鹹香又脆口的滋味,我想小朋友看到一定是他們愛不釋手的點心了!連我這個剛吃完一個定食的吃貨,我也想要獨吞這一個可樂餅了啊~

175A2977.jpg
▲吃完餐桌上所有的餐點後,摸著大大的肚子,很滿足的擦完嘴巴,準備跟朋友去下一個景點時,店家就端上了芝麻霜淇淋~哇!沒想到有甜點啊~真是一個大大的驚喜!芝麻的香氣很濃,冰淇淋的冰涼讓我整個透心涼了起來,這甜度適中、甜而不膩,一點都不輸給外頭的冰淇淋專賣店,如果店家有單賣冰淇淋,我一定會再跑來買哈哈~

175A3047.jpg
▲▼在哪裡能吃到日本道地的日式炸豬排,又可以台梗九號米、高麗菜絲、濃郁味噌湯無限量免費吃到飽啊~三筋豬排1號店真的是讓我顛覆了之前的想像,不只CP值超高,就連每一個細節都很用心,你也是一個日式豬排控嗎?沒吃過這三筋豬排1號店一定會後悔啊~

20210519_114504+0800-3252124.jpg  

❤ 高雄美食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c/高雄旅遊王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