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雨林餐廳 / 電話:07-395-2145 / 營業時間:11:00-14:30 & 17:00-21:00 /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427號2樓 / Facebook粉絲團 / 官方網站

今天來到一個讓我覺得充滿冒險的地方,會讓我想像著,我是侏羅紀公園電影中的女主角哈哈。

其實這裡是一個餐廳唷!好啦~不賣關子了,這裡就是位於悅誠餐廳的『愛.雨林餐廳』,也是近期打卡熱點,結合了熱帶雨林主題餐廳哦!

高雄美食 - 愛雨林

IMG_7134.jpg

▲▼原本來悅誠廣場看看網美牆、拍拍假文青照片,殊不知逛著逛著,就發現這一家餐廳,因為外觀真的太特別了,就像個動物園和博物館的綜合體,我的腦波跟我說「今天一定要去吃吃看!」所以我就毫不猶豫的走進去用餐啦哈哈~

IMG_7130.jpg

▲走進餐廳後,一眼望去發現處處充滿驚喜,一進門地板上就發現,很多生動的魚和鱷魚游來游去,踩在上面,還會跟你互動唷!非常有趣哈哈~

IMG_7135.jpg

IMG_7132.jpg

▲餐廳有詳細的肉品來源說明,讓家人可以吃的更放心。

IMG_7115.jpg

▲因為餐廳是採自助取餐盤、倒水、刀叉等等,因為也沒有額外收取服務費哦!

IMG_7128.jpg

▲餐廳的生日禮很超值耶!  當月壽星前往用餐現場可以多一份餐點外,還有贈送餐飲券300元。

IMG_7122.jpg

▲▼而且你會發現餐廳裡面,感覺充滿野生動物的活力,有許多不同的大型野生動物的布偶,還滿可愛的呢!還有大型的恐龍模型跟化石唷!能夠在侏羅紀公園裡面用餐是不是很酷呀!

IMG_7125.jpg

/tmp/phpCtHN6h  

IMG_7116.jpg

IMG_7117.jpg

▲▼這邊的餐桌也有仿製恐龍化石的樣子,做得很逼真呢!還以為是從博物館搬來的~上面還有標價格,原來是有販售的啊~我想恐龍收藏家可能會想要馬上帶回家唷哈哈!

IMG_7118.jpg

IMG_7119.jpg

▲▼牆壁上也有播放著生態動物的影片,來用餐的其他小朋友很興奮呢~媽媽們也可以趁這個時候多讓小孩們多認識一些動物唷~

175A1642.jpg

IMG_7120.jpg

▲逛完了一輪,我們終於要回座位上點餐啦~菜單做的有點像童話故事書,很可愛呢~第一頁就有說明關於這家餐廳的故事,原來餐廳的相關企業,於台北市立動物園有熊貓餐廳、熱帶雨林咖啡館,在博物館還有恐龍主題餐廳呢!涉略了那麼多特色領域,難怪愛雨林也是那麼有自己獨特的風格啊~

175A1643.jpg

▲而『愛.雨林餐廳』這個名稱,就是希望從“愛”出發,回歸大自然,用最天然的食材,讓大家品嚐最原始的美味~真的是很用心的店家啊,每一個元素都很有故事。

IMG_7133.jpg

▲▼跟朋友欣賞、研究恐龍模型之餘,餐點就上桌啦。

IMG_7113.jpg

175A1708.jpg

▲今天我跟友人就點了,最讓我們好奇的餐點~因為來愛雨林之前,我們吃了不少的甜點,所以就沒有像之前一樣,瘋狂點餐啦哈哈~

175A1695.jpg

▲▼我的餐點是『台灣刺蔥烤土雞(499元)』,聽說是這裡必點的菜色唷~一上桌就聞到濃濃的雞肉香,油亮油亮的感覺,看起來很多汁啊~

175A1718.jpg

175A1752.jpg

▲▼這土雞是採用吃玉米長大的優質土雞,並使用香氣強烈的刺蔥、山胡椒也就是馬告,長時間的醃製入味,所以吃起來香氣十足又帶有著淡淡的檸檬香,肉質很有彈性、又扎實,雞皮的部分也有烤出酥脆感,整體吃起來非常的美味。

175A1712.jpg

175A1770.jpg

▲加上旁邊的鳳梨醬,更是別有一番風味,多個果香還有鳳梨本身的酸味,像是轉換了另一種口味啊,如果想要讓味道上在清爽一點,可以淋上一些檸檬唷!

/tmp/phpZAMKlx  

▲不得不說這裡的蕃薯很鬆軟呢!也很香甜,好想要跟老闆說「我可以買一條蕃薯回家嗎?」,老闆應該會覺得我是奇怪的顧客哈哈。這裡的生菜也很新鮮,非常清脆又爽口多汁,搭配著雞肉很棒呢!生菜的清甜滋潤了整個口腔,而且可以吃出蔬菜本身的清爽喔。

175A1688.jpg

▲接下來是友人的『燒烤6盎司牛肩排紅燒蝴蝶麵(438元)』

175A1692.jpg

175A1711.jpg

▲麵條像是蝴蝶飛舞的樣子,是店家獨家創新的「蝶狀弧形切刀”製作而成,一口吸進嘴裡,感覺是滑進嘴中的,那特別的形狀,在口中翻滾的口感非常特別,而麵體也滿Q有嚼勁。

175A1738.jpg

▲▼裡頭有加上台灣本土的西瓜綿,味道上酸酸又脆脆的,非常開胃,西瓜綿脆脆的口感和蝴蝶麵特殊的形狀,融合在一起口感非常有趣。

175A1710.jpg

175A1714.jpg

▲而牛肉的部分,是使用安格斯黑牛Choice等級的,似乎是烹調製七分熟,肉質顏色粉嫩粉嫩的,口感有嚼勁扎實,又充滿了牛肉的獨特香氣以及肉汁,這中西合併的料理,真是讓我讚不絕口啊!

175A1697.jpg

▲這杯『米鞠甘酒牛乳(160元)』,光看名稱以為是一杯調酒對吧,其實是無酒精飲料喔,奶泡上頭有加些許的馬告鹽,聞起來有淡淡的檸檬香,是店家透過天然有機米去釀造的,是一個獨特的飲品喔!喝起來奶味很濃郁,綿密的口感加上一點馬告鹽的鹹味,並且有檸檬淡淡的清香感,飲料底部還有米粒的口感,不像是飯粒的軟Q,而是有顆粒的感覺,這杯飲料真的很多口感及味道上的層次啊~我個人非常喜歡~

175A1676.jpg

▲▼這『鸚鵡野瘋狂(300元)』可以感覺得出奔放不羈的狂野,繽紛亮麗的顏色,感覺出熱帶雨林的熱情,而鸚鵡兩側的檸檬,像是紅潤的臉頰,很可愛呢!

175A1682.jpg

 

175A1746.jpg

▲▼因為太太杯,所以可以請店員幫忙分裝。一開始也以為是酒精飲料,結果出乎我意料啊!也是一杯無酒精飲料喔~因為滿多小朋友看到那麼繽紛可愛的飲品,都會想要喝喝看,所以店家就使用威士忌糖漿,營造出特殊的威士忌味道,但其實沒有酒精,小朋友也可以喝唷,類似黑麥汁的感覺,整體味道是香甜的,小孩子們會很喜歡喔!

175A1747.jpg

▲家長呢,就可以享受大人威士忌飲品的味道,但是可以安心開車回家唷!這杯飲料份量滿多的,也有加上許多的水果,很適合多人一起分享喔~

IMG_7131.jpg

周邊附近的餐廳已經激不起你的熱情了嗎?不妨來試試愛雨林餐廳吧!充滿野生動物的驚奇加上獨特原始的創意料理,一定讓你驚喜連連,有小朋友的家長,就更不要錯過啦!保證小朋友來到這裡會玩得開心、吃得更放心!

 

 

❤ 高雄美食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c/高雄旅遊王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