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蛋早午餐 /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南光街24號 / 營業時間:06:30~14:00 / 電話: 07 823 2800 / Facebook粉絲團

最近發現了許多巷弄間的早午餐,而這間早午餐店在平凡的小巷中,是如此的不平凡,光是外觀上就會想要多看個幾眼,連我來逛個市場,也忍不住好奇進去用餐了~

鳳山美食 - 三個蛋早午餐

20210319_113946+0800-4645092.jpg

▲旁邊的牆上有三個可愛的雞蛋,就是這三個蛋早午餐的Logo,感覺是等著孵化,開心溫暖的感覺呢!店門口有一點美式的風格,櫃台上推薦的品項有許多創意特色餐點,外頭有幾個座位,感覺春天和秋天滿適合在外面用餐的。

20210319_113708+0800-4225746.jpg

▲▼店內的座位滿多的,環境上舒適明亮,有冷氣的加持夏天來用餐也可以很舒服。

20210319_113728+0800-3890680.jpg

20210319_113716+0800-3257669.jpg

▲這裡的餐具是自助式的,醬料跟餐具是擺放在同一區,櫃子中是餐盤回收區~

20210319_113731+0800-4051268.jpg

20210319_113804+0800-4585489.jpg

20210319_113939+0800-4516370.jpg

175A0401-2.jpg

▲今天我們的友人比較多,所以就點了不少餐點一起分享,我最喜歡一次吃多個餐點啦~三個蛋早午餐的品項主要是創意餐點居多,也可以跳脫一下我平常吃的傳統早餐。

我手上這杯是藍莓優格,有點像是優格醬加上牛奶的感覺,質地比較沒有那麼濃稠,利於吸食,這優格飲是店家將紐西蘭牛奶和優格酵母進行16個小時的發酵,是手工的新鮮優格飲料唷!有濃郁的奶香和綿密的優格口感,加上藍莓果香的清新,感覺很適合當作下午茶的小點心耶!好喝又沒負擔唷~

175A0376.jpg

▲第一個餐點舒肥雞胸蔬果沙拉(119元),一上桌我就驚呼“哇嗚”一聲!光視覺就非常繽紛,而且份量不小誒!感覺很注重健康或是有在健身的朋友,一定會很喜歡這舒肥雞胸蔬果沙拉,營養均衡又份量滿分!淋在沙拉的醬汁有三種可以選擇,優格醬、胡麻醬、和風橙汁醬,這裡的優格醬就是自製的,使用天然的酵母進行發酵,沒有任何的添加物,非常的健康天然,所以我當然就選擇了優格醬啦!

優格醬吃起來像是藍莓風味的,味道上非常濃郁、微酸微甜的,質地是屬於綿密的,而且還能吃到些微的顆粒,雞胸給的非常大塊,這料理的火侯非常精準,一點都不柴反而很嫩又保有肉汁,而蔬菜種類很多而且也非常新鮮,清脆清爽又多汁,淋上優格醬,整體的顏色更豐富,搭配食材一起吃,濃郁中帶著豐富的清脆感,雞胸的扎實飽口,多種層次的感受令人享受啊!

175A0355.jpg

▲接下來的餐點是有點韓風的感覺,大叔部隊鍋鍋燒(115元)~果然是部隊鍋,份量就像是火鍋一樣,超多的啊!

175A0403.jpg

▲我覺得一個女生會吃不完或是吃到很撐,湯頭酸酸辣辣的,算是重口味的品項,味道上非常濃郁,也很令人開胃,裡頭加了不少泡菜及蔬菜,還有我最喜歡的半熟蛋。

175A0426.jpg

175A0415.jpg

▲一般吃韓式部隊鍋都是吃泡麵,但這一碗很特別的是用台式的鍋燒麵唷!韓式加上台式的元素,我覺得更有一番風味,麵體本身的香氣加上吸滿了酸辣的湯頭,讓整個麵體更有味道,這鍋燒麵給的份量極多,大口吸麵、大口喝湯,好過癮啊!

175A0342.jpg

▲▼接下來也是一項光看名稱,就讓我非常想吃的餐點~咖哩滷肉蛋餅(40元),光看切面就知道裡面的內餡非常豐滿~一整塊放進嘴裡,咖哩的香氣非常濃郁,加上滷肉的油脂和香氣直接滋潤整個口腔,鹹香鹹香的滋味讓我一口接一口。

175A0345.jpg

175A0343.jpg

▲▼這滷肉的肥瘦比例恰到好處,感覺是瘦肉的比例較多,有著豬絞肉的鮮甜,還有油脂的滑順口感,這個蛋餅還是用蔥花蛋餅呢!蔥的辛香氣讓味蕾有一種清新的感受,這享受的感覺更勝於吃一整碗的滷肉飯啊!

175A0409.jpg

175A0367.jpg

▲▼這裡的唐辛子佐歐式麵包拼盤(169元),內容物也是豐富到驚人~有一碗的營養沙拉附三選一醬料、酥脆的薯條、熱狗和蝦捲、軟嫩的美式煎蛋、歐式麵包還有超大的酥脆雞腿啊~

175A0368.jpg

▲要端起這一個餐點可是要使出很大的力氣啊~就知道這一份有多大的份量!炸物感覺都是現炸的,熱騰騰超酥脆的!平常喜歡吃半熟蛋的我,對於這一種美式嫩蛋有著不可抗拒的魔力~稍微用舌頭一頂就直接化開,濃濃的蛋香直接散發在口腔中,而歐式麵包有點像是雜糧麵包的感覺,裡頭有一些果乾,整體吃起來不會覺得乾乾的,上頭有灑一些糖粉,增添一些風味,也是好吃的~

175A0406.jpg

▲而主角是超大的唐辛子雞腿~表皮的酥脆,當你一咬下發出“喀ㄘ”的聲音就會明白啦!雞腿保有許多原汁,肉汁非常的鮮甜,微香辣的滋味感覺很下飯呢!搭配著美式嫩蛋一起吃,軟嫩、脆口的口感交錯交疊著,香辣的刺激和濃郁的味道融合一塊,真是讓我想要再來一盤啊!

對了,記得要營養均衡,這裡的沙拉搭上優格醬是我個人大推的啊!除了很美味之外,也能夠感覺到身體輕盈無負擔的感受呢!

175A0357.jpg

▲▼來到最後一項~手拍肉丸風味飯食(129元),店家肉丸是使用正統的台灣豬唷!這餐點的配料也很有趣,感覺是用多力多滋的餅乾去搭配,香氣十足的脆口餅乾,我就把它當作餐點的小零嘴了哈哈~

175A0363.jpg

▲▼讓大家吃得開心之餘還能夠安心,這肉丸吃起來非常扎實多汁,豬肉的香氣也很濃郁,果然是手作的啊!

175A0425.jpg

175A0416.jpg

▲▼搭配一旁的咖哩也很合適唷,咖哩吃起來有一點微甜,感覺是透過多種的蔬果下去料理的,與白飯一起吃果然是絕配,白飯一下子就被掃光了啊~

175A0424.jpg

其實我都想要外帶優格醬回家了哈哈~加上一些水果就是水果優格啦!很難得有店家自行手作優格,而且還是用最天然的方式製作,這天然又營養滿分的店家真的很少見,加上其他餐點也是非常的講究,不只是創新而且美味,偶爾嘗試一下不同的早午餐吧!三個蛋早午餐一定會讓你大開眼界唷!

對了!GOMAJI也有也賣三個蛋早午餐的餐卷,可以上網尋寶唷~

❤ 高雄美食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c/高雄旅遊王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