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有五十多間美食品牌進駐,台北知名的日式頂級Buffet「旭集」也來了,還有「饗泰多」泰式料理也滿讓人期待的呢!

摘錄旭集官方粉絲團:

義享限定龍膽石斑料理😍、限期推出的黑鮪魚生魚片和黑鮪魚握壽司🍣、龍蝦湯泡飯🦞、干貝漢堡、當日現流魚鮮生魚片、日本紅白酒喝到開心🥂、帝王蟹味噌湯……等,
滿載著豐盛澎湃的各式日式料理的旭集大船3/20正式啟航囉🎊!
🎯期間限定👉黑鮪魚生魚片、黑鮪魚握壽司(供應時間:4/3~4/18)
◆ 即日起開放3、4、5月訂位
◆ 線上訂位:https://www.feastogether.com.tw/booking/10

175A0338.jpg

義享天地終於開幕囉,美食樓層分布如下:

7樓:旭集、問鼎麻辣鍋、饗泰多、米塔燒炙牛排、元町家拉麵、北村豆腐家、花韓燒、陽光皇后、涮乃葉、cama、杏子豬排、葵米

6樓:燒肉同話、蘼樂酒吧、亝和院、大河屋、布雷克義麵坊

5樓:壽司郎、加州洋食館、好室鍋物、嚐芋

4樓:成真咖啡

3樓:奎克咖啡

2樓:Milani咖啡

1樓:byebye blue

B2:金子半之助、江戶龍、山屋咖哩、東京彩彩日本料理、蒸鮮腸粉、快義點、肯啃鍋品、麵匠初虎、本八幡燒肉、美鳳豬血湯、泰晴、小侍郎廚房、豚腳王、繼光香香雞、鄧師傅、ほくほく章魚燒、星野肉肉鍋mini、再睡5分鐘、北回木瓜牛奶、東門茶樓、天仁喫茶趣、LOFT、雪坊精品優格、六葉堂、安琪麗娜、鯛日堂、空包蛋星星雞蛋仔、帕莎蒂娜烘焙坊、SAISON du SOLEIL、武松殿、八月堂。

❤ 高雄美食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c/高雄旅遊王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