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在外的租屋族都會希望,有一天可以有屬於自己的小窩,而購屋這件事情可是每一個人的大事。所以呢~當然平時多準備、多了解、多看一些房屋是最好的。

我之前曾經看過市區大樓的建案,光三房加上一個機械式車位就要將近1400萬,而這次聽說這個建案雙車位透天的物件最低可是只要1388萬起呢!

0316 車水馬龍外觀相片02.jpg
(文:育瑄)

175A8430.jpg

▲所以今天我就來鳳山的上揚城來賞屋啦。上揚城外觀目前還在施工當中,但也將近完工了,聽說還沒有完工就已經售出超過一半了呢!

88快速道路.jpg
▲鄰近88快速道路交通方便。

175A8432.jpg

▲▼上揚城的接待所就在基地旁邊而已,想要去看基地是很方便的不用走很遠,接待所的裝潢簡單樸實,也給人很親近的感覺,接待所的經理就稍微先用簡報,跟我們稍微說明一下建案基本的介紹。

以下就先幫大家整理最基本的建案資料:

  • 建案規劃:A棟店面住宅,B和E棟雙車位住宅
  • 房間數規劃:四至五房
  • 樓層規劃:四至五樓
  • 面寬:A棟店面住宅5米,B和E棟純住宅5~6米
  • 建案基地地坪:1858坪
  • 戶數:A棟店面住宅29戶、B和E棟純住宅46戶,共75戶

/tmp/phppcqyKE  

▲上揚城為非常稀有的四面臨路建案,並非無尾巷的社區,雙向都可以進出車輛,透天獨棟的建案可以不受上下樓層的干擾,並且特別的是有大樓管理式的服務,既不用追垃圾車又可以代收包裹,而且沒有公設比的問題,可以不用為了不常去的公設花一筆費用,而這裡的管理費用非常一致,不管是購買多少坪數的物件,每戶管理費都是1500元/月唷。

有7-11的環視圖.jpg 

▲有小孩的家庭也不用擔 心,這裡也很靠近學區,如諾貝爾幼兒園、過埤國小、過埤國中、中崙國中等等,其中過埤國小跟中崙國中還是公立雙語學校呢。生活機能也很方便,附近有麥當勞、美聯社、全聯、超商、黃昏市場、郵局等等。

其中7-11第6000家綠建築門市步行只要5分鐘,看7-11花大手筆投資這一區段,就知道這一區的未來增長性會有多高囉,全聯鳳山頂豐店也是跟無印良品合作概念店,騎車只要5分鐘,想買日貨也不用到百貨公司!

175A8442.jpg

▲▲交通上非常的方便,鄰近88快速道路可以接夢時代、草衙道、亞洲新灣區、大寮、屏東等等,前往富有藝術氣息的衛武營都會公園也很方便唷!

175A8444.jpg

▲經理覺得在簡報上說明資料,不如就直接在樣品屋直接現場看,會更有家的感覺呢!一樓的空間滿大的,加上騎樓的空間也可以運用,視覺效果上更是遼闊。

175A8492.jpg
▲一樓發現有兩個水龍頭?一個是正常的自來水,另一個則是回收的雨水,非常的環保呢!雨水可以用來洗地、澆花等等。

175A8447.jpg

▲第一個地方我們參觀的是A棟,建坪約79.8坪、地坪約30.5坪,大致的空間已經成形了,一樓可以做店面的規劃,二樓以上可以自住,一樓出租為店面也是不錯的投資呢!A棟長達150米,而且有29戶店面,可以做到生意上所謂的「集市」效果,加上高鳳一路車水馬上,是開店做生意最好的規劃。

A棟前面就是高鳳路,與高鳳路還相隔五米綠帶,和兩米的人行步道,跟大馬路上相隔滿大的距離呢~而高鳳路車流量滿大的,感覺一樓的店面也可以有不錯的人流量。而一樓後面就是規劃雙車庫,面寬五米的距離,停兩輛房車還不用考驗停車技術哈哈,停好了車就可以從後面的樓梯走上樓,如果有出租店面就不會干擾到一樓的客人啦~

175A8455.jpg

▲▼往二樓的空間,就有廚房、客廳還有主臥,放眼望去空間寬敞舒適、而且採光非常明亮。

175A8469.jpg

175A8460.jpg
▲▼轉過頭來就能看到廚房。

175A8459.jpg

175A8489.jpg

175A8456.jpg

▲我一看到廚房就覺得興奮。建案本身就有附廚房知名品牌林內三機瓦斯爐、排油煙機及烘碗機。

175A8457.jpg

▲而A棟還有多附微波烤箱跟落地式烘碗機,我想媽媽們應該都會不自主的心動吧~

175A8451.jpg

▲▼而且水槽上的伸縮水龍頭可是洗碗救星阿~而上頭的升降櫃可以更容易拿取物品,下方的角落櫃也運用品質高的五金,讓最難充分使用的角落運用得宜阿~

175A8452.jpg

a棟實品屋2樓主臥落地窗.jpg 

▲就連主臥空間也是非常大,大樓的主臥室根本很難有這樣的空間大小,更何況是有落地窗阿!A棟面臨車流量大的高鳳路,不用擔心吵雜聲,除了中間還有綠帶及人行道的距離,裏頭可是設置雙層氣密窗的設計,防噪的效果非常好,經理有試給我們看開窗和關窗的效果,效果真的差好多, 雙層密窗果然不一樣阿,而且還兼具有隔熱降溫的功能呢!

175A8461.jpg

▲▼而主浴室也是樣樣俱全,使用優質建材,日本國寶INAX免治馬桶、德國GROHEG水龍頭、American Standard臉盆、地板的磁磚是用防滑磁磚,還有Panasonic四合一暖風機除濕機唷。

/tmp/phpZfXgO9  

175A8476.jpg

▲往三樓的方向,還有一個主臥室唷!A棟是設計雙主臥的,並且還有另一個空間是客用臥室,這一個客用臥室的浴室設計在外面,外觀設計上也是很精巧。

175A8479.jpg
▲樓梯間都還有設計個採光的窗戶,一般轉角都會比較暗,但這樣子的設計超棒的,白天就不用開燈啦!

175A8486.jpg

▲▼四樓也是一個很好運用的大空間,不管是隔成一間房,還是當作娛樂用的空間都可以唷~採光也是非常棒,外頭就是很大的陽台,要曬大型的被單很方便,不用再拿去外面給人家烘乾了~

175A8482.jpg

175A8483.jpg

▲每層樓都有室內對講機。

175A8519.jpg

▲上揚城也有推出適合新婚夫妻、小家庭及首購族的物件,那就B棟啦,只要1388萬元起。

先幫大家整理一下基本的資料:

  • 兩個平面車位的特色,也不一定能買到,在上揚城不管哪一戶都可以停雙車唷!
  • 而且也有留電動車的充電管路,未來有買電動車的規劃也能夠在家充電啦~

20210305_104344+0800-4009979.jpg

▲目前B棟為開價最低的物件,是規劃為四房的,1388萬元起可以有雙車位又是四房型,這樣的CP值真的很高!

20210305_104403+0800-3933457.jpg

▲往上到二樓的空間,採光一樣是超好,這樓空間是規劃開放式廚房還有客廳,廚房裏頭建商也有附知名品牌林內Rinnia三機、升降櫥櫃等等,一眼望去,大量採光令人身心放鬆,有一種回到家的感覺。

175A8496.jpg

▲霧面玻璃讓家裡保有隱私空間,但又能開窗提供透氣的效果

175A8497.jpg

▲上揚城主臥的地板也是提供優質的建材,是使用木紋磁磚喔!暖色系的質調配上任何的家具都很搭阿~

175A8498.jpg

▲三樓是主臥室,是很奢侈的大空間,放置超大雙人床走道還是很寬敞,加上陽光灑在地板的溫暖,真是一個溫馨的房間,加上女主人夢想的化妝桌,空間還是綽綽有餘。

175A8500.jpg

▲▼四樓就是兩間小孩房了,多間的房間就是很適合一個家庭阿,小朋友們可以有自己獨立的空間,而且有採光一點也不覺得壓迫。

175A8502.jpg

20210305_103625+0800-3972149.jpg

▲這一樓也是有浴室的,小朋友也不用跑去別層樓洗澡囉。而且採用洗手台跟廁所是分開的,兩個小朋友上課的話,就可以分別使用浴室內外的空間囉~

20210305_104036+0800-4243373.jpg

▲▼五樓是一個多功能空間,不管是當娛樂廳還是鋼琴教室都可以,空間很大很舒適喔!

175A8530.jpg

 

175A8513.jpg

20210305_104550+0800-3155612.jpg

20210305_111309+0800-3104125.jpg

最近看到新聞的報導,不管是租屋還是購屋的價格,總是一年比一年的高,薪水總是漲得比物價還要慢,個人是覺得買屋可以趁早,可以當作投資或是存錢的方式,而且有自己的小窩總是特別踏實。1388萬起的全新雙車透天建案是鳳山找不到的價格了,而這一個建案是在重劃區,也差不多已經開發約七八成了,機能也很不錯,有在規劃購屋的朋友們,這一個建案很值得參考唷!

更新:目前E棟已完銷

❤ 高雄美食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c/高雄旅遊王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