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好途經潮州工作,接近用餐時間,隨手打開今天吃什麼APP ? 來看一下晚餐要吃麼,映入眼簾的是一間看起來可口誘人的豬飽盒日式炸豬排便當店,之前就有聽潮州的朋友說過這家開業十年以上的老店,因為老闆很用心地經營主打平價日式豬排套餐,所以深得在地人的青睞,心想:都來到潮州了不去吃吃看太可惜了,於是心動不如行動,立刻用APP下訂了幾個便當並且驅車前往。

/tmp/phpGqSOZL

▲到達的時招牌很好辨認,路邊也有足夠的機車停車空間

image3.jpg

▲價位平易近人,有各種口味的日式豬排飯,也有清爽低負擔的豬排沙拉和其他日式便當

/tmp/phpZJ9vPi

▲對食材負責的老闆堅持現點現做

在等候餐點的同時,跟老闆稍微聊了一下,老闆對食材的堅持鞏固了這十幾年來老主顧對店家的信任,現點現做,配菜的份量也是有在控制,不夠在煮下一鍋,讓客人吃到最新鮮的狀態,也因為近幾年人們對健康飲食的重視度提高,老闆葉順勢推出沙拉系列,讓客人們有更多的選擇以及口味的變化

image5.jpg

▲貼心的老闆還將顧客常點的餐點的營養標示做出來貼在店內

image4.jpg

▲店內也設有內用的座位區

image7.jpg

▲首先上來的是和風雞腿飯70元,光看雞腿的色澤是不是就讓人食指大動呢?

image6.jpg

▲日式便當店不可缺少的就是咖哩飯80元,濃郁的咖哩配上口感綿密入味的馬鈴薯,讓人一口接一口根本停不下來。

image9.jpg

▲辛口炸豬排70元,一口咬下酥脆的外皮裡面的豬肉鮮嫩多汁,大配特製辣醬超級開胃。

image8.jpg

▲再來就是白醬豬排飯70元,老闆的特調白醬更能襯托出豬排的美味。

image12.jpg

▲清爽的蜂蜜豬排飯70元,沾醬蜂蜜芥末是老闆精心配置的比例,美味的豬排沾著精心調製的蜂蜜芥末醬,吃起來非常清爽,不會感覺到油炸的負擔。

image10.jpg

▲蜜汁肉飯70元,燒肉鹹中帶甜,醃漬的很入味,一口飯配一口肉,搭配酥炸芋球,會讓人停不下來啊

/tmp/phpb8oOmy

▲原味豬排飯65元,不沾任何醬汁,外酥內嫩肉之豐富,吃的是老闆的炸豬排功力阿!!!

image13.jpg

▲吃飽後還可以來碗湯,基本以味增湯為主~

豬飽盒日式炸豬排

本篇文章與今天吃什麼APP合作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