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今天吃什麼app看到在酒廠裡有間複合式餐廳,今天終於有時間去期待已久善化酒廠找那間餐廳.餐廳名字叫築夢園休閒創作坊,聽說這裡超有名的就是他們的啤酒酵母麵包,只有在築夢園才吃得到,餐廳本身也很特別,因為酒廠為公營機構所以築夢園也不只是一般的餐廳,是同時支援多元就業開發方案,就是讓尋職不易的中高齡勞工、實習的學生、資源班的孩子能有一個學習與接觸的場域,在專業老師指導之下,這些特殊的孩子或再就業爸爸媽媽們,他們對於烹調的認真態度,都是會超感動的呢

image7.jpg

image3.jpg

▲▼築夢園餐廳內包含正餐及烘焙坊,用餐區域大約可坐四十人,餐廳座位區不少,所以會看到不少朋友的聚會在餐廳裡聊一個下午,餐廳也有賣生啤酒,餐廳的低消為100元。

/tmp/php7qH7S7

/tmp/phpgBR25a

▲烘焙區。可以看到架上有非常多種類選擇,啤酒酵母是由善化啤酒廠自己萃取出新鮮活菌啤酒酵母製作,不同於一般坊間的發酵方式,讓麵包能夠更香醇有彈性,也有不少人來餐廳單純的買麵包而已,麵包大部分都下午出爐,到晚上基本上架上都沒剩幾個了,可見他的熱銷程度

/tmp/php4kD6m5

▲菜單

築夢園休閒創作坊

▲紅噸牛肉飯225
附餐飲料是洛神花,酸甜的花茶果香,搭配口味較重的牛肉飯,兩者剛好達到味蕾的平衡享受,但不得不誇獎每一塊牛肉都相當有誠意!飯後再來一壺啤酒完美享受剛剛好!

image4.jpg

▲紅燒牛肉麵160
以聞名的善化牛熬煮8小時,搭配老闆獨家祖傳秘方特調藥材搭配湯頭,每口都能喝到濃濃牛肉香及蔬菜香,善化牛柔軟富彈性的口感與湯汁融合濃醇香中飄著一微微的辛辣香,光是聞味道就以讓人蠢蠢欲動!迫不及待想要品嚐。

image5.jpg

▲啤酒豬腳350
他們餐點賣得最好的就是他們的啤酒豬腳,啤酒是用講廠裡新鮮的啤酒製成。搭配黃芥末醬及酸黃瓜絕對是德國豬腳的道地吃法,再搭配著微醺的啤酒香氣,那味道實在讓人欲罷不能,豬腳本身的外皮烤的香脆,將肉汁完美的鎖起來。

image6.jpg

▲咖哩豬排飯210
濃郁滑順的咖喱香,搭配五顏六色的紅蘿蔔與白蘿蔔,及鮮嫩多汁的豬排,絕對是人生的一大享受,一口咖喱一口飯,一搭一唱口感嘟好,老闆搭配蔬菜讓我們享受美食的同時也達到飲食均衡,非常貼心。

image8.jpg

▲香酥椒麻雞300
看到這盤菜就會想到我的體重計,一塊一塊霸道強勢的椒麻雞傲嬌出場,入口時調皮活潑,一次一次拍打著我的舌尖刺激著我的味蕾,這種感覺非常像在看玩命關頭,麻麻辣辣地感覺卻讓你愛不釋手。請叫我辣妹~

築夢園休閒創作坊

▲啤酒酵母全麥紅豆麵包30
看來樸實簡單,撕開後飄來淡淡的甜香,入口相當紮實,整個麵包充滿彈性,的確有別一般發酵法會較鬆垮的口感!是會越吃越回甘的美味。原本以為會有可怕的啤酒味道結果是另一種味蕾的享受,讓我非常驚艷,重點價錢非常親民!

築夢園休閒創作坊

  • 地 址:台南市善化區成功路2號(善化啤酒廠園區)
  • 電 話:06 585 2377
  • 營業時間:周日~周五 10:00~20:00 周六 10:00~21:00 周二公休

本篇文章與今天吃什麼APP合作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