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大學講課時候還有來虎尾科大,但都沒有機會好好吃看看這裡的美食,這次來虎尾吃了不少好吃的,下午還有點嘴饞,在虎尾鎮滿滿美食的街上,找到了這一家店。這裡是虎尾的市中心,旁邊有青埔落羽松美景,還有虎尾鐵橋可以拍照,虎尾駅可以逛。

費城牛肉起司三明治(英語:Cheesesteak、Philadelphia cheesesteak、Philly cheesesteak、cheesesteak sandwich、cheese steak、steak and cheese)是費城一帶流行的可以帶著走的速食。將切得很薄很碎牛肉片加上融化的起司,夾在一種長形麵包(hoagie roll)裡做成三明治(國外都叫三明治啦~台灣就叫堡囉!)。

這就是費城起司堡的由來嗎?錯了,加在牛肉上面的起司不是起源費城,因為始祖店家表示 先把起司加進三明治的人是店址還在瑞吉大道(Ridge Avenue)時,一位名為Joe "Cocky Joe" Lorenza的經理。

講一大堆幹嘛阿~~~反正就是來吃牛肉起司堡就對了!!

新鮮的牛肉~~所有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現場就可以看到老闆用鐵板煎的滋滋作響,光聽聲音就覺得好吃!!!因為餐點是現做需要等待,當然任何美食都是需要時間等待的!!雖然叫費城牛肉起司堡,不過一般的漢堡餐點老闆也是有賣的,所以小編我就點幾樣來試試!

雲林虎尾/Jim's費城起司鐵板牛肉堡 /費城起司堡/用料實在CP值高的漢堡店/起司控

image13.jpg

image11.jpg

image4.jpg

image8.jpg

image9.jpg

image10.jpg

▲新鮮的牛肉~~所有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現場就可以看到老闆用鐵板煎的滋滋作響,光聽聲音就覺得好吃!!!因為餐點是現做需要等待,當然任何美食都是需要時間等待的!!雖然叫費城牛肉起司堡,不過一般的漢堡餐點老闆也是有賣的,所以小編我就點幾樣來試試!

image2.jpg

🔺費城薯餅起司堡65元
注意注意~~ 起司堡有分單點跟套餐喔!
升級套餐是95元有附薯條/雞塊擇一 跟可樂一杯。

小編我個人蠻喜歡吃薯餅跟可樂餅,所以也點了這道餐點試試!煎炸至金黃酥脆的薯餅跟起司醬也能完美結合!

image3.jpg

🔺費城起司鐵板牛肉堡 59元
注意注意~~ 起司堡有分單點跟套餐喔!
費城起司鐵板牛肉堡升級套餐是89元有附薯條/雞塊擇一 跟可樂一杯

當然就是要來一份費城的招牌囉! 小編我最愛吃起司了,之前住在瑞士的飯店,早上起來可以吃到各種不同的起司對小編我來說是最大的幸福了! 咬一口後發現裡面有蕃茄跟洋蔥,起司不會太死鹹,口感清爽,牛肉分量非常多!麵包還是熱呼呼的,剛好寒流來襲拿在手上感覺小確幸,每想到吃一個就感覺飽了!!這怎麼可以!我還要吃別種口味的>"<

image5.jpg

🔺煙燻培根起司堡65元
注意注意~~ 起司堡有分單點跟套餐喔!
煙燻培根起司堡升級套餐是95元有附薯條/雞塊擇一 跟可樂一杯。
培根是煙燻風味,配上融化的香濃起司醬跟爽脆的新鮮生菜,夾在稍微烤過外酥內軟的全麥胚芽的麵包中,光看就讓人食指大動!每一個份量都很有飽足感!

image6.jpg

🔺莎拉炭烤嫩雞堡59元
注意注意~~ 起司堡有分單點跟套餐喔!
莎拉炭烤嫩雞堡升級套餐是89元有附薯條/雞塊擇一 跟可樂一杯。
炭烤嫩雞加上生菜及沙拉,口感綿密肉質軟嫩多汁,入口有嚼勁還有散發在齒間的炭香香味,風味獨特又有飽足感!

image12.jpg

image14.jpg

🔺法式蜂蜜芥末雞腿堡59元
注意注意~~ 起司堡有分單點跟套餐喔!
法式蜂蜜芥末雞腿堡59元升級套餐是89元有附薯條/雞塊擇一 跟可樂一杯。
生菜+酥炸雞腿佐蜂蜜芥末醬,甜甜又嗆辛的蜂蜜芥末對上酥炸雞腿,咬下一口雞汁就開始噴出來了,加上熱熱的麵包,真是一大享受!

image15.jpg

🔺濃郁花生醬堡59元
注意注意~~ 起司堡有分單點跟套餐喔!
升級套餐是89元有附薯條/雞塊擇一 跟可樂一杯。
最後一道餐點不選起司醬了!改選花生醬試試!
沒想到依然好吃!微顆粒的花生醬香濃不輸起司醬呢!入口花生醬的口感把牛肉肉質提味一個層次,越吃越香!小編我超推薦這款!

費城起司堡虎尾店

  • 雲林縣虎尾鎮民權路57號
  • 營業電話0932588616
  • 營業時間 11:00–20:00 不定期公休
  • Facebook粉絲團

本篇文章與今天吃什麼APP合作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