笛爾手作現烤蛋糕 楠梓旗艦店 /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旗楠路20號 / 營業時間:08:00-20:00 / 電話 07-3511315 / 笛爾手作現烤蛋糕FB粉絲團

笛爾 高雄五甲店 /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三路120號 / 電話:07-8132738 

笛爾 台南歸仁店 / 地址:台南市歸仁區中山路二段231號 / 電話:06-3305638

天氣變冷就是草莓出沒的季節,這次笛爾出了四款草莓相關產品,老闆從創業以來不只在原有口味堅持,也不斷求新求變,是讓吃心感覺到欽佩的地方。

笛爾的蛋糕蛋香濃郁,用的是全聯也買的到的品牌雞蛋,不是來路不明的雞蛋,因為女兒愛吃草莓,所以這次推出的四款蛋糕,我就全部買回家孝敬她囉。

00.jpg

175A3525.jpg
▲▼楠梓旗艦店就在旗楠路上,下午來旁邊還滿好停車的。

175A3519.jpg

175A3526.jpg
▲▼女兒愛吃草莓,這次就來買整套來孝敬女兒,門口就看到這四款草莓產品的海報。像手工蛋糕、乳酪塔、布丁寶盒跟火焰泡芙都是店內長銷商品,笛爾在不同季節都會選用當季的食材來做成限量甜點。

175A3523.jpg

175A3493.jpg
▲火焰草莓泡芙(50元),火焰泡芙是笛爾招牌的散步甜點,現點現烤,每日下午三點開賣。

175A3555.jpg
▲泡芙裡面依序加入內餡,有新鮮草莓、自製草莓醬、草莓鮮奶油跟上層的草莓乳酪,最後再上點二砂炙烤過,產生美麗的焦化反應。泡芙三點剛出爐超新鮮酥脆,咬下去是滿滿的餡料,不同的餡料,就像各司其職的籃球員一樣,在口中不停檔切傳球,製造出讓味蕾最佳的得分契機。

175A3514.jpg
▲草莓生巧乳酪塔(40元/1個)

175A3518.jpg
▲常溫享用是柔軟的口感,回家冷凍吃又變成冰淇淋了,真的好奇妙呀,微甜微酸的滋味,還有天然的草莓氣息,讓人有戀愛的感覺呢!

175A3560.jpg
▲笛爾新包裝整個年輕可愛呢!

175A3512.jpg
▲草莓乳酪蛋糕 秤重計價1斤200元。笛爾的古早味蛋糕的蛋糕體,一直以來就很愛吃,口感綿密,香氣十足,這次配合草莓季,裡面加入的是草莓乳酪餡與草莓果乾,真的好好吃唷,有種幸福的感覺。

175A5003.jpg
▲草莓布丁寶盒380元,這次推出的盒子跟手提袋都好可愛唷,有附盤子、叉子跟分切刀。買來自己吃,或是拿來送禮或是彌月禮都很適合。

175A5009.jpg
▲打開後可以看到是滿滿的草莓!

175A5012.jpg
▲內餡則是有草莓醬、布丁、鮮奶油、古早味蛋糕,而且一打開會有種濃郁草莓的香氣撲鼻而來,讓人有點微醺感呢!

175A5014.jpg
▲▼切開來吃每一口都是甜密的滋味!

175A5015.jpg

175A5019.jpg
▲▼蛋糕與草莓的結合讓人幸福滿溢。

175A5020.jpg

175A5022.jpg
▲裡面的滑嫩布丁,也讓整體的口感加分不少呢!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