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旗津豐收廣場至星空隧道的「旗津藝術道」

上次來旗津是10月的 #黑沙玩藝節 ,這次跟朋友來旗津吃壽司,剛好看到有新的展覽 #1920公尺的約定 ,會有7件作品,讓來旗津有新的景點可以拍照囉。
 
日本藝術家阿部乳坊以「守護」結合旗津當地故事,創作出暖心的「海岸的守護者」木雕作品;高雄在地藝術團隊「有用主張」為孩童設計富有童趣,可看、可玩的「鯨津有約」。

「正」觀光局長周玲妏說,「1920公尺的約定」是取1920「依舊愛你」的諧音,且旗津貝殼館旁的「黃金海韻—海珍珠」大型戶外公共藝術到「星空隧道」間距離正好1920公尺,在這段海岸線中,藝術家以公共藝術作品,共同打造旗津藝術道。

00.jpg

175A1683.jpg
▲在旗津老街底,前往沙灘的路上,有個廣場就叫「豐收廣場」,這裡本來就有一個大型的文字立牌,CIJIN就是旗津的英文囉!

175A1685.jpg
▲▼然後遠遠看到有個奇怪的秋千,就走過來看,以為只是個新的網美拍照景點,原來是有系列主題的1920公尺約定藝術道。

175A1686.jpg

175A1684.jpg
▲01津鯨有約的說明看板,還有解釋怎麼設計理念,看到寫01,就表示有02之類的,就往前走過去。

175A1687.jpg
▲02就在旁邊是「海濱旗緣」。

175A1690.jpg
▲就是這組,像鴨子造型的射手,章魚造型拿著愛心箭靶。

175A1691.jpg
▲走過來有個高大的藝術品,遠看是個救生員跟狗狗。

175A1692.jpg
▲走過來看,原來是日本的藝術家「阿部乳坊」,不知道家裡是不是開牧場的?

175A1694.jpg
▲仔細看是木雕作品耶,如果要合照請不要去觸摸藝品,一旁有設計個木座台,可以站著拍,因為我是一個人,所以沒有拍示範照囉!

175A1696.jpg
▲再遠遠看過去,因為太熱,所以就沒走過去囉!

175A1699.jpg
▲晚上都還會另外打燈,別有美感哦!

175A1702.jpg
▲再過來看到手工汽水,這是我第三次喝,第一次是在勞工夜市,第二次黑沙玩藝節,平時中午12點就會開始擺攤囉!


▲當天是非假日,又是中午12點,所以看到老闆帶了一台有趣的腳踏車,就借來玩。


▲正確示範。

175A1704.jpg
▲▼他們家的手工汽水有兩大特色,一是氣超強,大型的二氧化碳機器注入汽水,消暑效果更強,二來是各種果醬都是自家熬煮的,而且不斷研究進化。

175A1709.jpg
▲草莓季來了,當然要來一杯草莓汽水,自家熬煮的草莓,用冰水洗淨跟再用低溫煮過,更能保留草莓的香氣哦!

/tmp/phpuCdUtN
▲朋友點的是蘋果汽水,上次來我有喝過了,草莓汽水太好喝,朋友喝完之後,又再加點一杯,直呼過癮。旗津手工汽水粉絲團

更多旗津美食景點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