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典茶 /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鼓元街38號 / 營業時間:11:00–22:00 / 電話:07-531-6618 / Facebook粉絲團

位於西子灣的御典茶,本來是小攤子,這天經過看到在隔壁開了間店面了呢,他們家的經典蒙古奶茶是在普洱茶裡加上一整罐的光泉鮮乳而做成的,在比例方面搭配的非常好,適當的呈現出濃郁的奶香及茶香,因為堅持不加冰塊,所以並不需要擔心放久了,冰塊融化進而影響到口感,跟一般的奶茶比起來,更多了淡淡的普洱香氣,喝起來也更有層次,而御典茶每日都會免費提供白玉珍珠或古早味的粉角讓顧客添加。

175A2293.jpg


▲看店家倒入整瓶的光泉鮮奶就是療癒,哈。

175A2278.jpg

175A2279.jpg

175A2280.jpg

175A2281.jpg

175A2282.jpg
▲還可以免費加粉角哦。

175A2285.jpg
▲加入普洱茶,利用冷藏機保持茶品的溫度,就不需要再加冰塊了,味道也不會因為冰塊融化而改變,就跟樺達奶茶一樣的做法。

175A2286.jpg
▲▼飲料單,用木板烙字在上面。

175A2287.jpg

175A2288.jpg

175A2291.jpg

175A2294.jpg

175A2297.jpg
▲加透明的粉角,增加咀嚼的口感,也滿不錯的,而且是免費的哦! 

更多 御典茶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到 愛食記 觀看介紹~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御典茶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