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可利亞和平店2020年8月重新開幕,再現經典「奶油烤肉」和「爆炒火鍋」,還有最夯的生吐司,拿來搭配烤肉揪速配!用餐方式從原先的吃到飽,改成單點跟以盤計價,但不收一成服務費,除了有日本的明治冰淇淋跟泰國的明果冰淇淋,還有飲品免費無限供應。

/tmp/phpk2XU2w


▲▼用餐區分為兩部份,分別是奶油烤肉區跟石頭火鍋區,烤肉桌都有抽風設備,產生無煙的環境,是可利亞的經典配置。

175A1097.jpg

175A1087.jpg
▲▼店內很多美美的空間,適合拍照紀念。

175A1089.jpg

175A1103.jpg
▲自助區,左邊是冰淇淋、右邊是沾醬區,前面是飲料區,除了有冷熱飲外,還有新鮮西瓜汁耶!

175A1091.jpg
▲沾醬區。

175A1092.jpg
▲日本明治冰淇淋4種與泰國明果冰淇淋8種,共計12種不同口味可以選擇。

175A1095.jpg
▲飲料喝到飽,有可爾必思、茶花綠茶、檸檬茶、奶茶等等。

/tmp/php8nmBr4
▲這一區冷熱水、還有冰淇淋跟西瓜汁耶!

175A1133.jpg
▲不加糖、不加水的新鮮西瓜汁,再加幾個冰塊好清涼哦!

175A1100.jpg
▲開放式菜台區。

175A1099.jpg
▲▼以不同菜盤顏色做計價,這區的蔬菜看起來好新鮮呢!

175A1101.jpg
▲▼排骨酥、蝦仁漿跟花枝漿。

175A1102.jpg

175A1104.jpg
▲▼2020年全新可利亞、全新CI系統以黑色跟橘色為主色系。

175A1106.jpg

175A1109.jpg
▲門口美麗的盆栽。

/tmp/phpIuThAa
▲火烤兩吃,內部是煮火鍋,外圍是烤肉區,以前是用鋁箔紙,現在都改為烘焙紙,烤黑了隨時可以請工作人員替換,內層爆炒石頭鍋有三款湯頭,除了經典的古早味爆炒洋蔥雞湯外,還有塔香蒜蓉雞湯,跟今天我們吃的干貝XO醬雞湯(微辣) $70/人,這款干貝超推的,雖然有點辣,但吃的真的超開胃。

175A1210.jpg
▲▼後來我們又點了「花雕雞腿肉(160元)」,醃漬的非常入味,花雕香氣跟干貝XO醬雞湯還滿搭的,所以後來又點了煮湯專用的泡麵,就變成了花雕雞湯麵。

/tmp/phpFZMkm3

175A1148.jpg
▲說到烤肉就想到吐司,可利亞近期推出高雄知名的排隊「生吐司」,讓你不用排隊就能在店內享用,因為數量有限,所以每人限購2片(29元),生吐司帶有獨特的香氣,而且口感濕潤不乾柴,等一下就拿來到各種肉品做搭配。

175A1123.jpg
▲每人低消是300元,除了有冰淇淋跟飲料暢飲外,還有可利亞特調的生菜蔥沙拉,這個搭配燒肉很棒,上面紅紅的韓式辣椒粉不會辣,主要是用來增色的,紅紅的看起來就很開胃。

175A1169.jpg
▲先來個大合照吧。

175A1137.jpg
▲這也是很經典的台式蜜汁雞腿肉,鹹甜鹹甜很符合南部人喜歡的口感,每份是99元。

/tmp/phpogefbW
▲第一種吃法,把燒烤好的肉加入蔥生菜跟吐司一起吃。

175A1199.jpg
▲▼在生吐司的大平台上,放上燒烤的豬肉還有可利亞特調的生菜,一口咬下,時間彷彿變慢了,肉汁、蔬菜與生吐司在口中緩慢的彈開分解中,可以感覺氣味分子視覺化般的流瀉出來,手一伸出就可以捉住的美味就在眼前。

175A1205.jpg

175A1170.jpg
▲燒烤用的丹麥梅花豬。

175A1257.jpg
▲微甜鳳梨烤過後香氣更為明顯,搭配梅花豬肉吃真的絕配。

175A1259.jpg

175A1263.jpg
▲因為有剩的鳳梨,所以點了白蝦(90元/6隻)來吃,白蝦搭配鳳梨加入吐司也是很經典的搭配。

175A1151.jpg
▲安格斯牛小排(390元),牛肉基本上不建議包吐司,單吃原味才能品嚐出他的肉汁與肉體美感。

175A1135.jpg
▲鹽燒板腱牛(290元),用的是美國Prime等級的,燒烤的肉品有四種調味方式,分別是最基本的鹽燒,還有醬燒、味噌跟韓風等四種口味,還有搭配鳳梨可以用來搭配,有水果就是棒,不只有蔬果的維生素,還能增加口感的變化。

175A1156.jpg
▲西班牙的柚香椒鹽松阪豬(290元)

175A1140.jpg
▲智利鮭魚(190元)

175A1143.jpg
▲招牌九層塔香腸(75元),九層塔香引爆肉香腸的潛力。

175A1231.jpg

175A1236.jpg

175A1277.jpg
▲里港餛飩。里港餛飩的特色是皮薄餡多,不用到里港也能享用。

175A1278.jpg

175A1280.jpg

175A1305.jpg
▲最後再來個蔬菜來讓胃跟肉肉大和解,今天吃的是「日本覓菜」,覓菜平時就很適合跟蒜未跟米酒爆香,剛好拿來煮在重口味湯頭,很適合呢!

可利亞-高雄前鎮區火鍋燒烤推薦

  • 時間:11:30-15:00、17:30-22:00(六日全天)
  • 電話:07-7172616
  •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和平二路209號
  • 平均:$400-600/人【可刷卡】
  • 推薦:干貝XO醬雞湯、鹽燒牛板腱、柚香椒鹽松阪豬、義式香草雞腿肉、九層塔香腸
  • 服務:兒童座椅、有素食、無障礙空間
  • 限制:用餐時間120分、低消$300(12歲以下不計)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