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琉球美食 - 貳拾有陸Bar / 地址:0988-182-820 / 電話:屏東縣琉球鄉本漁路158-1號 / 營業時間:19:00~01:00 / 粉絲團

琉球是近年來的南部的渡假勝地,也是很多浮潛、自由潛水跟水肺潛水愛好者的天堂,早上享受完各種戶外活動,晚上一般就沒有什麼搞頭了,但現在一群好友開的貳拾有陸Bar,也為了小琉球夜生活開了第一槍。

 店內有三十幾款精釀啤酒,還有專業調酒雞尾酒,招牌的下酒菜有精心製作的雞翅跟玉米脆片佐手作莎莎醬哦!

小琉球美食 - 貳拾有陸酒吧

小琉球美食 - 貳拾有陸酒吧
▲從東港搭船出發前往小琉球囉。

小琉球美食 - 貳拾有陸酒吧
▲今天剛好看到一群小朋友去台灣本島校外教學回程。

175A9318.jpg
▲▼貳拾有陸BAR就在本漁路上,也就是傳統市場旁邊的一棟新穎的黑盒子建築。

175A9324.jpg

175A9516.jpg  

小琉球美食 - 貳拾有陸酒吧
▲吃完晚餐後,就可以來坐坐囉,營業時間從下午7點到凌晨1點,店內座位有吧台區可以小酌看電視,六人座位區可以合併變十二人座位。

175A9510.jpg
▲再過一會兒,就幾乎滿座了,真是愈夜愈熱鬧呢!

175A9482.jpg
▲店內有各種的精釀啤酒,也是店內的打點商品,用水果畫成台灣造型好可愛。

175A9483.jpg
▲這一頁是調酒的部份,手寫字加上簡單的插畫,呈現出每一杯酒的特色哦!

175A9484.jpg
▲特殊調酒、一口酒、生啤酒跟Free Style專區。

175A9485.jpg
▲無酒精區,另外還有多款下酒點心,例如薯條、雞塊、玉米脆片跟炸雞翅等等。

175A9314.jpg

175A9472.jpg
▲今天朋友來慶生,很開心哦!

175A9351-2.jpg
▲店內有專業的Bar Tender來為我們調酒,先喝的當然是店內的招牌調酒「貳拾有陸」。

175A9431
▲放入整顆生蛋並做出分層,喝起來相似哈密瓜牛奶,建議先分開飲用上下層,攪拌均勻後再飲用一次,會有不同風味喔!基酒:琴酒

175A9362.jpg

175A9421.jpg

175A9373.jpg
▲熱帶雨林。新鮮水果丁,柳橙汁為底,內含白酒、水蜜桃利口酒,最後加上紅酒做出紅色漸層,,果汁、果丁、雪碧、紅白酒非常適合女生的熱帶飲品,基酒:蘭姆酒。

175A9376.jpg
▲彩虹旗。用果汁和利口酒疊出彩虹的顏色,喝起來主要是柳橙汁和草莓的香味,基酒:伏特加。

175A9433.jpg
▲琉球日出。基底為柳橙汁,底部用紅石榴做出漸層及香味,來酒吧可能看不到明天的日出,那就喝杯琉球日出享受一下。基酒:龍舌蘭

175A9437.jpg
▲菠蘿美眉。草莓、椰酒、鳳梨汁,草莓和椰子看似不搭嘎卻莫名契合!基酒:蘭姆酒

175A9423
▲墨西哥玉米餅。玉米脆片是墨西哥常見下酒小點,加上店內自製的墨西哥莎莎醬,微辣又帶有酸甜口感,是店裡熱門餐點。

175A9426.jpg
▲雞翅。採用10幾種香料醃製三天三夜,搭配自製泰式醬,會一支接著一支允指回味,尤其泰式醬有加入奶油,是老顧客最愛的醬料。

175A9429.jpg

175A9513.jpg

175A9511.jpg

175A9454.jpg 

 燈光美、氣氛佳,老闆都是潛水的愛好者,很好聊哦,來小琉球玩的話,晚上一定要來喝一杯啦。

小琉球美食延伸閱讀

小琉球美食 - 貳拾有陸Bar

  • 地址:0988-182-820
  • 電話:屏東縣琉球鄉本漁路158-1號
  • 營業時間:19:00~01:00
  • 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