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 - 蚵仔寮大酒家 / 蚵仔寮海邊沙灘 | 地址:梓官區通港路通港巷1號 (台灣中油 蚵仔寮站-直營) | 粉絲團

之前來蚵仔寮大多是去漁市場採購,或是去旁邊的熱炒店吃飯,這次來介紹是蚵仔寮的沙灘海邊,以前這裡有辦漁村搖滾,但現在好像沒有了,可惜。

去玩玩沙子、看完黃昏後,接著去旁邊的「蚵仔寮大酒家」吃個下午茶,坐在海邊看著漁船來來回回,吃著美食,也是難得的體驗呢!

高雄美食 - 蚵仔寮大酒家

蚵仔寮大酒家
▲這裡就是新的蚵仔寮魚貨直銷中心,也就是以前的蚵仔寮漁市場,今天就沒有逛囉!

130.jpg
▲▼接著來到「蚵仔寮海邊沙灘」,這裡很多人來看夕陽哦,往上看是很美,往下看盡是垃圾,哈。

132.jpg

131.jpg
▲蚵仔寮沙灘,沒有像永安有個閃亮的名字「鑽石沙灘」之類的,有人在玩沙。

133.jpg
▲其實這裡是禁止戲水的哦,有告示牌解示危險的離岸流。

136.jpg
▲踏沙看日落是不錯啦,但還是有看到人在玩水,甚至還有人在玩SUP、衝浪板之類的。

137.jpg

146.jpg
▲欣賞完日落後,來到旁邊要吃點東西,之前有朋友分享就一直想來的地方。

149.jpg
▲就是這間囉,「蚵仔寮大酒家」!其實就是賣黑輪、米血、烤物等等。

150.jpg
▲台式關東煮。

164.jpg
▲烤物,有大腸、香腸等。

152.jpg
▲點了一些來吃,安排女兒跟阿嬤坐這裡。

158.jpg
▲旁邊就是海,只要女兒站起來,阿嬤看的皮皮剉。很怕女兒會衝向大海的懷抱一樣 XD

156.jpg
▲今天星期五傍晚,人還滿多的,老闆一個人有點忙不過來。

157.jpg
▲旁邊就是加油站。

163.jpg
▲下午看魚船出港,大概要隔天才回來了。

165.jpg

166.jpg
▲先從關東煮的地方拿隻甜玉米來吃吃。

168.jpg

169.jpg
▲大腸香腸(100元),大腸是真的腸子,然後有鱈魚丸(10元),還有一個忘記了。

171.jpg
▲烤小卷一隻50元,這樣子是兩隻。

180.jpg
▲來拍個照,小顆的鱈魚丸好好吃,第一次吃烤的,個人其實滿愛吃烤的海鮮。

182.jpg
▲後來又加買了兩串。

183.jpg
▲但這個很容易烤焦。

184.jpg
▲使用這樣子木炭來烤,感覺厲害,一般我們買的都是已經拆成小塊的了,這樣子還能看到樹幹造型,就是感覺厲害呀!

高雄美食-蚵仔寮大酒家 / 高雄景點-蚵仔寮海邊沙灘

  • 地址:梓官區通港路通港巷1號 (台灣中油 蚵仔寮站-直營)
  • 營業時間:下午~賣完為止(不定休)
  • 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