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 Meat /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124號 / 營業時間:12:00–14:00, 17:00–21:00(三、四休)  / 粉絲團

這間是IG網美來恆春必拍的店,不僅好拍,餐點也真正好吃,尤其那塊牛肉的處理方式更是上選,軟嫩多汁保留著美國牛肉的原味,還帶著煎過後的焦香,就算沒冷氣或是站著吃也值得啦。

恆春美食 肉 Meat

175A0549.jpg
▲店家就在恆春老街的巷子裡面,吃完後,我們又去這條路的路口吃個恆春名產綠豆蒜。

恆春美食 肉 Meat
▲整個打造的就是網美好拍的店面,外面有一排座位,裡面也有幾個吧台座位區,今天我們是中午來,實在太熱啦。

恆春美食 肉 Meat
▲菜單就寫在窗戶上,很酷呀,主要有牛排飯,還有兩種炸物跟啤酒。

恆春美食 肉 Meat
▲趁著老闆料理的時候,我們先來旁邊躲太陽,因為

175A0551.jpg
▲牛排沙拉(300元)。有飯跟沙拉兩種選擇,太熱了,今天我們點的是沙拉。

175A0553.jpg
▲好像使用嫩肩的部位,先用舒肥機低溫煮熟保持肉的原汁原味,點餐後再炙煎一下,產生焦香。

175A0558.jpg
▲連我家三歲的女兒也吃的下的嫩,肉處理的很厲害,只賣一種牛肉,所以一定要好吃的啦。後來才知道老闆以前是在台北鐵板燒店工作,難怪對肉的使用這麼熟練呀。

175A0559.jpg
▲一旁的形象牆,好像還有漢堡來的。

175A0561.jpg
▲帶皮馬鈴薯。

175A0562.jpg
▲隨後來吃個恆春綠豆饌,之前都吃三角窗那間大的,這次吃個不一樣的。

175A0563.jpg
▲有熱跟冰的口味,內附Q圓、粉條、綠豆跟綠豆饌。

175A0564.jpg
▲早期的阿伯綠豆饌無固定販售地點,只是小小的攤車沿街叫賣,現在是恆春老街必吃的美食甜點。

175A0565.jpg

175A0568.jpg

175A0569.jpg

175A0570.jpg

肉 Meat

  •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124號
  • 營業時間:12:00–14:00, 17:00–21:00(三、四休) 
  • 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阿伯綠豆饌

  •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115號
  • 營業時間:10:00–20:00(星期三休)
  • 電話: 08 889 8918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美食 恆春美食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