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地瓜球 /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忠孝路210號 / 營業時間:13:00–18:00(假日12:00開始) / 電話: 0930 035 031

每個鄉鎮都有屬於自己的地瓜球攤,來到雲林吃地瓜球又更親切了,因為聽說全台一半的地瓜都來自雲林,說是地瓜的故鄉也不為過吧。來到雲林虎尾,隨手查了地瓜球,就發現這一間,在準備要回家的傍晚,就特地繞過來買一下囉。

虎尾地瓜球

虎尾地瓜球
▲來到攤子前,新一批的地瓜球還在炸,就先看一下有蘋果日報的報導。

175A1188
▲店家名片,沒有特別取名字,就用地名做店名,叫做「虎尾地瓜球」。

175A1195
▲在等待的時刻,工作人員也請我們吃一塊他們另一個產品,就是黃金薯條,就是炸地瓜囉。

虎尾地瓜球
▲另外順手買了瓶地瓜鮮奶(30元),老闆說是用英泉鮮奶做的,不是保久乳哦,喝之前要搖一搖。

虎尾地瓜球
▲繼續看老闆炸地瓜球,這時候等待的客人也愈來愈多了。

虎尾地瓜球

虎尾地瓜球
▲炸出來囉,他們的地瓜球不是圓圓的,有點像蟬寶寶蛹的造型。

虎尾地瓜球
▲今天買了20元,沒有特地算數量,但跟高雄市區比較來看,大概是三、四十元的份量了吧。外層口感是酥脆的,咬下去會有卡滋卡滋的,帶著一點地瓜香氣。

虎尾地瓜球

  •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忠孝路210號
  • 營業時間:13:00–18:00(假日12:00開始)
  • 電話: 0930 035 031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