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7PLAY高雄三多店 /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一路335號2F。(三信家商對面)  / 營業時間:08:30~02:30 / 全年無休 / WIFI / 特約停車資訊 / 粉絲團 / 官方網站

高雄E7PLAY就在三信家商對面,一票玩到底的休閒館,之前去的親子館大多是適合小朋友玩,在這裡可以親子同樂。我將館內設施分成三類,有運動區、電子遊戲區、文靜的休閒區等等,接下來就跟著我一起來逛逛吧。

E7PLAY夜光保齡球

175A2181
▲E7PLAY就在三信家商對面,小北百貨的二樓。

175A2182
▲在樓下可以看到票價館內的設施。

175A2183
▲三小時從170元起,平均一小時56元多,五小時190元起,平均一小時38元,當然要五小時才划算呀。

175A2185
▲這裡不好停車,樓下的小北百貨停滿的話,還有幫你規劃停車場,每消費200元可以抵停車一個小時,還有這票根要收好,遺失就麻煩了,要補500元哦!

175A2186
▲一入場就可以看到很多百貨公司常見的設施,現在很紅的六人釣魚機、四人冰上曲棍球等等,看來這裡的機器都會更新耶。但這只是其中一部份,再逛進來還有很多設施哦,都可以盡情的玩,以前在百貨公司都要錙銖必較,在這裡,不用擔心,盡情的玩。

175A0523.jpg
▲先來到運動設施,先看到的是保齡球場,設施一應俱全,有自助鞋區,上球道要記得換專用球鞋,各種磅數的球、同磅數也有分不同的手指孔,一般來說是以體重除以10來選擇球重。

175A0527.jpg
▲還有貼心的準備指甲剪耶,真是專業,而且這裡的球道也滿滑的耶,前陣子去另一間,球道都不滑,丟球的時候會卡噸,這裡不用滑石粉,基本上就滿滑的了!

S__3588109.jpg
▲館內還有提供趣味服裝可以變裝,有恐龍、雷神索爾有等等,樂趣四溢。

175A0532.jpg
▲這是近年日韓很流行的夜光保齡球,一天有四個時段可以玩,所以可以滿足想打一般球場的球友,也可以滿足喜歡嚐鮮的朋友,在活動開始前,會先播放一段燈光秀哦!

175A0533.jpg
▲每天11點、下午3點、晚上7點、10點,共五場夜光保齡球。

175A2213.jpg
▲以前大學的時候我體育是選修保齡球耶,多年過去了,球拿起來,還記得飛碟球的打法耶,感覺跟游泳一樣,學過就不會忘記了。

175A0536.jpg
▲還有互動小遊戲可以玩,不僅要有實力,運氣也是很重要的,過關還有獎品可以拿,非常歡樂的活動哦!

總共有三個互動遊戲可以玩,第一個是圖上的限時挑戰賽,會有時間限制,然後抽卡片看挑戰的內容是什麼,人愈多愈好玩哦。

第二個遊戲就是每個球道會有一球的機會挑戰全倒,就可以得到百刮百中的「幸運金瓶刮刮樂」的活動,最大獎是7777元的玩樂金耶!但可惜我沒有全倒,下次再來挑戰 。

第三個遊戲就是技術球大挑戰,一樣過關會有刮刮樂哦!


▲這裡還有適合小朋友玩的保齡球,特別訂購的恐龍球道,還有防洗溝的設施,厲害了我的E7PLAY,這還是第一次看到耶,直接來看段影片吧。

175A2843
▲洗溝了?沒關系,還有設計讓小朋友玩開心的防洗溝裝置哦!跟工作人員說一下就會升起來了。

E7PLAY夜光保齡球
▲接著來看到其他運動類的設施,投球機是一定要的啦,來鍛練一下手臂跟準度吧。

175A0503.jpg
▲撞球區。

175A0506.jpg
▲相較於保齡球,撞球算是比較沒那麼累,需求熟練跟準度的運動。

175A2207.jpg
▲撞球是在高中的時候學的,記得那時候下課就是跟同學去撞球場打球,真令人懷念。

175A2203.jpg

175A2204.jpg
▲然後看到桌球機,這太好玩啦,大學的時候我就是參加桌球社,家裡也有一台桌球台,但自已只能對著牆壁打很無聊,在這裡會自動發球給你打,而且速度滿快了,應該有五、六年沒打了吧,一開始有點嚇到,但後來習慣後就能跟上節奏了。而且不只有回打而已,還有遊戲的設計,就是要訓練回擊的準度,對場的桌面分成16宮格,要依照指示打回去目標,這運動量滿強大,真想在家裡搞一台來玩呀!

175A2206.jpg
▲棒球投準機,距離有12米,接近大聯盟的強度了,以前國中我是參加棒球隊耶,回想起來,整個年輕歲月都是參加各種球類運動渡過,這機器會跳出球來,然後照著畫面16宮格去投,記得要先熱身再來玩哦。

175A2209.jpg
▲棒球打擊測遠機,日本進口測速感應,畫面中有是現役Lamigo隊的選手「林知譽」,球配合著影片丟出來,還滿真實的哈,打出去後,系統會計算你的球能飛多遠哦!

175A2214.jpg
▲球擊機,年輕氣勢的時候很愛玩這個呀,看著攀爬的分數,有種莫名的成就感。

175A0546.jpg
▲快樂蹬蹬蹬,看起來是滑板車,家裡也有滑板車,女兒看到就跑上去玩,雖然身高還不太夠,也玩的很開心,螢幕有障礙物要閃避,訓練手腳協調的運動。

175A0542.jpg
▲滑板車旁有個親子投籃機,比較適合小朋友玩。

175A0507.jpg
▲電子飛鏢機。飛鏢機是近年來酒吧、餐酒館的寵兒,一般投錢玩都會惦惦荷包,畢竟花費也不少,在這裡可以盡情的玩到手軟哦!

175A2211.jpg
▲這裡有各種遊戲的模式,除了常見的301積分模式外,還有互動攻擊的怪獸大戰跟飛鏢盤模式,輸的罰一杯,呀沒啦,這裡不能喝酒,那就輸了的人,回去請吃宵夜好了。

175A2194.jpg
▲女兒看到是氣墊,急著要爬上去,這其實超刺激的鬥牛機,隨著時間的長度,牛的扭力跟旋轉力會不停的增加,很難看到有人能用走的下來,大部份是被甩下來的居多。

175A2218.jpg
▲綜藝節目可以看到的電流擊擊棒,滿難的。

175A2217.jpg
▲有陣子很愛玩的太鼓達人。其他運動類的還有四人曲棍球、手足球、腳踏車等等,設施太多,我就沒有一一介紹囉。

175A0508.jpg
▲玩累了,來個飲料休息一下吧,入場的時可以加15元,就有飲料可以無限暢喝,有古早味紅茶、烏能青、台南冬瓜茶跟蝶豆花茶,還可以用蝶豆花茶做成漸層飲料。

175A0526.jpg
▲可是要做漸層的話,冰塊要用多一點,因為年紀大了,不能喝太冰,所以沒有成功,哈。呈現藍色花青素的蝶豆花聽說顧眼睛哦。(PS:店內也另外有提供飽食的餐點哦)

E7PLAY夜光保齡球
▲接著來到文藝一點的區域。

175A2199.jpg
▲這裡有多款進口的按摩椅,漫畫、小說、雜誌區。

175A0501.jpg
▲當期雜誌、周刊等等。

175A0545.jpg
▲天王等級的按摩椅,旁邊還有一台更厲害,可以呈現整個太空漂浮的模式。

175A0540.jpg
▲有十幾款桌遊可以借,跟女兒玩這個可以認識動物的諾亞方舟。

E7PLAY夜光保齡球
▲這台巨獸浩劫是必玩的,熱門到還設計提醒裝置,就是希望大家都能玩到,但我次非假日來,就玩了三十分鐘。

e7play
▲有各種行程跟關卡,這種遊戲不會設計的讓你破不了關,但之前在外面玩,要破關的話,最少也要投個一、兩百元,拿著手上的槍開始射擊怪物吧,整個座艙還會隨著劇情晃動,還有配合劇情,還會噴風出來,很刺激呀,就是所謂的5D遊戲,而且還多了體感的互動體驗,例如在某個關卡,就要晃動手臂游泳前進,一開始看到我還傻眼,然後就跟著指示在空氣中游自由式,才能到達下一關,整個就覺得自己就是電影的主角。

175A0509.jpg
▲再來介紹比較特別的吧,右邊是越野腳踏車,左邊是救火隊。越野腳踏車之前去百貨公司也常玩,兼具運動跟娛樂的功能,還可以連線挑戰。

175A0515.jpg
▲現在也很流行這種實體水槍,小朋友特愛玩的,瞄準目標物救火吧!

E7PLAY夜光保齡球
▲更多的親子遊戲機,這台是大榔頭2代,拿起槌子打怪的遊戲。

175A0500.jpg
▲右邊是控制平衡的高爾夫球遊戲,左邊那台沒玩到,其他還有打地鼠、彈珠台、加水杯等經典遊戲,小朋友也都很愛玩哦!

175A0510.jpg
▲女兒看到這多啦A夢就衝了進去,以前愛看的小叮噹,現在也到了女兒喜歡的年紀了呀,其實我不知道她在裡面做什麼,哈。他裡面會播放音樂,然後轉動大概兩分鐘吧。

175A0517.jpg
▲實車機有好幾款,這款是搭配3D眼鏡的賽車。

175A2220.jpg  
▲經典的瑪麗歐賽車跟頭文字D的賽車機,瑪麗歐賽車有小道具可以使用,增加遊戲的樂趣,頭文字D的話就全靠實力了。

175A0518.jpg
▲電話亭造型的個人KTV也有耶,近幾年很流行。

175A0512.jpg
▲但由於太過熱門,為了能讓大家都唱到,所以有限制歡唱的次數。

e7play 
▲今天就來唱個學貓叫吧,女兒KTV初體驗就在這裡了。

175A0514.jpg
▲另外還有多種桌機,最新的任天堂SWITCH也有耶,新機的解析度就是有差,玩起來過癮呀!

175A0519.jpg
▲其他各種遊戲機都有,PS4、WII等等。

175A2191.jpg
▲而且遊戲下方都會有圖文的說明,不怕妳不會玩。

175A0521.jpg
▲switch熱門遊戲,煮過頭2。

175A0524.jpg
▲索尼出的PS4遊戲。

175A0513.jpg
▲PS4跟SWITCH的打鬥遊戲,有稍微玩一下,但這部份就不是我的專長了。

e7play
▲隔一個月來,又有新玩具了,四人制的小精靈耶,復古的玩具,但聲光效果可是有重新設計過了,好玩哦!

E7PLAY高雄三多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