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omo Pasta 義大利麵専賣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93號 / 電話:07-521-5015 / 營業時間:假日12:00~16:00(LO 15:00) & 17:00~23:00 (LO 22:00) | 平日17:00~23:00(LO 22:00) / 粉絲團

日本主廚的義大利麵專賣店,結合日本風味,打造十款原創的和風PASTA,之去年底開幕至今,假日好像都會客滿,平日就不知道了。第一次經過這裡的時候,就看到一堆人在外面排隊,但店家很低調,沒有大型的招牌,所以不知道店名,第二次再經過,又看到一堆人,所以就好奇的停下車看,終於,讓我找到店名,真是太低調了。

外觀是老屋改造,把磁掉打掉,露出灰色混凝土的質樸風格,從外觀就絕對是網美必拍景點了。餐廳不提供訂位,一律現場登記排隊,第一次去很幸運剩一個座位,剛好坐到,第二次在開店前半小時報到,就排到第一個,工作人員也很有秩序的帶著大家就定位,也會貼心的問有沒有小孩子,需不需要兒童餐具跟座椅,義大利麵的價格從200元至300元不等。

175A1872.jpg

175A1847.jpg
▲店面座位共18席、無訂位服務,板書寫的好漂亮呀,搭配一點點的綠色色盆栽,真美麗,在這裡不會看到台灣新開的店面出現的花圈、盆栽,從細節就能感受到日式簡約美學。

175A1850.jpg
▲地板是傳統洗石子,落地窗牆面,一面是老窗戶堆疊出來的設計,再擺上裝飾的汽油桶。

175A1863.jpg
▲正面照來一張。

175A1866.jpg
▲這是第二次來排名第二,想說要搶先在沒有客人的時候拍照。

55576578_373940350125692_8167676518676299776_n
▲這捲軸上有老闆推薦跟員工推薦的項目,還有料理的理念。

175A1868-2
▲菜單上半部,提供中英日文的版本。前面是日本原創口味,然後是青醬、蕃茄紅醬。

175A1868-3
▲接著是蒜香白酒,奶油醬汁、義式燉飯,然後加95元有湯、沙拉、飲品。

鹽埕美食 - kyomo pasta 義大利麵專賣店
▲這天來是點套餐,套餐+90元,會有沙拉、湯品跟飲料,飲料有五種可以選擇,美式咖啡、靜岡焙茶、拿鐵咖啡、可爾必思、柳橙汁。

鹽埕美食 - kyomo pasta 義大利麵專賣店
▲杯是用杯子裝盛著,可愛,店員提醒說很燙哦。

鹽埕美食 - kyomo pasta 義大利麵專賣店
▲今天的湯品是打的很細的蛋花湯,但湯頭有點深度,應該不是單純用柴魚或昆布去煮的,有其他香料的味道。

鹽埕美食 - kyomo pasta 義大利麵專賣店
▲沙拉裡面有蕃茄、小黃瓜、各種生菜、再淋上胡麻醬,不知道是不是老闆特調的,還是用Q比的胡麻醬。

鹽埕美食 - kyomo pasta 義大利麵專賣店
▲就從店內最貴的義大利麵下手吧!鮭魚卵佐海膽醬義大利麵(300元)

鹽埕美食 - kyomo pasta 義大利麵專賣店
▲滿滿的鮭魚卵澄黃的好亮眼,搭配的海膽醬,應該有點像白醬的做法,帶著很Match的奶油香氣。

175A1836.jpg
▲麵煮的剛剛好,就是所謂的彈牙(al dente),應該就是使用100%杜蘭小麥的直麵(spaghetti),帶著海膽、蒜香、鯷魚的香氣,吃完後盤子不會剩下多少醬,因為醬汁都很完美的巴附在麵條上面了。

175A1837.jpg
▲店內也有甜點可以吃哦,會把今天提供的寫在櫃台旁,今天吃的是「白巧克力奶油千層(70元)」,奶油千層不稀奇,師傅還加入白巧克力,使用的是法國34%的白巧克力,風味更加豐富,吃起來也較不膩。

175A1839.jpg
▲Mille Crepe Cake — 千層蛋糕是一款經典法式甜點。Mille在法文有千層的意思,實際製作通常以10至20層為主,跟藝術品一樣。

175A1840.jpg
▲只能說日本人的甜點超越法國人,日本人的義大利麵超越義大利人了。(歐洲人不要打我呀,哈)

175A1842.jpg

175A1844.jpg

175A1843.jpg
▲隔壁桌的看我拍的很開心,就熱情的問說:「你要不要拍?」其實是不想拍啦,但熱情難卻就拍一下好了,哈。(看的出我沒有很認真拍)

175A1845.jpg
▲名片。

175A1846.jpg
▲廚師一名,外場兩名,短髮是老闆娘嗎?沒有特別問。

175A1864
▲隔天星期日11點半就先來登記,排到第二位入場,稍晚就聚集愈來愈多人了,有點像看電影等入場的感覺。

175A1869.jpg
▲休一下我就進來囉!

175A1873.jpg
▲今天就單點「豬肉柚子胡椒義大利麵(220元)」。

175A1872.jpg
▲柚子胡椒算是日本的特產吧,去日本的特產店都會看到「柚子胡椒」。

175A1874.jpg
▲柚子胡椒基本上就是辣辣的,但我覺得柚子胡椒很奇妙的是,你吃或聞感覺不太出來個別的柚子或胡椒的味道,反而融合起來後,我覺得有點像山葵的味道!在北方寒冷的地方,柑橘類的水果好像會生長的特別好吃,像日本、韓國啦。

(後記:後來我很好奇的去查「柚子胡椒」的做法,原來柚子不是我們中秋節在吃的那種柚子,其實是一種柑橘類,而胡椒也不是黑胡椒、白胡椒做的,是辣椒來的啦。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奇怪,怎麼都沒有那兩種味道,而且也不是白胡椒的辣。所以名稱中的「柚子」自然是指香橙,而「胡椒」是九州的方言,指的是辣椒,真正的胡椒在他們當地叫做「洋胡椒」。)

175A1875.jpg
▲料理的方式是用清炒的,會有橄欖油的香氣,因為都是現點現做,所以會等一會兒。但一叉起義大利麵那熱騰騰的白煙跟香氣傳來,會覺得一切都值得了,搭配豬肉還有大量的蔬菜,高麗菜也有,滿特別的哦。

Kyomo Pasta 義大利麵専賣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93號
  • 電話:07-521-5015
  • 營業時間:假日12:00~16:00(LO 15:00) & 17:00~23:00 (LO 22:00) | 平日17:00~23:00(LO 22:00)
  • 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