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走甜點 / 地址:屏東縣萬丹鄉和平西路65號 / 營業時間:13:00–17:30 / 電話: 0989 326 183 / 粉絲團

吃完阿國臭豆腐後,萬丹美食之旅最後一站來吃新潮的甜點吧,這間甜點是年輕小老闆開的,從攤車做起到目前的店面,約三年的時間囉,品項不多,但個個是經典唷。

萬丹美食 - 走走甜點

萬丹美食 - 走走甜點
▲小小的店面,非常溫馨,是個年輕的小老闆所經營的。

萬丹美食 - 走走甜點
▲菜單,焦糖烤布蕾、提拉米蘇、走走小泡芙、紅茶牛奶跟可麗露。

175A0095.jpg
▲另外還有這個檸檬塔,話說,店內的插畫都是老闆妹妹畫的,有個會畫圖的妹妹真好呀!

萬丹美食 - 走走甜點
▲焦糖烤布蕾(45元)

萬丹美食 - 走走甜點
▲點餐後,老闆才灑上二砂糖,現場噴火炙烤成脆片狀,裡面口感濕潤好吃。

萬丹美食 - 走走甜點
▲一邊吃著烤布蕾,一邊看到老闆在工作,他正準備要烤可麗露的前置作業。

175A0097.jpg
▲櫃子上可愛的小貓。

175A0099.jpg
▲然後,再了個可麗露(55元)來吃。可麗露又稱作「天使之鈴」,是一道南法鄉村常見的甜品,也是法國波爾多歷久不衰的地方特產。

175A0100.jpg
▲可麗露的外層酥脆,裡面是雞蛋、牛奶跟麵粉的經典組合。

175A0101.jpg
▲吃著吃著,又看到牆上貼的是店家會用到的原料品牌。剛才有點杯紅茶牛奶忘了拍,基本上就是純鮮奶加上Twinings的伯爵茶香氣。

175A0103.jpg
▲提拉米蘇(75元)。雖然已經很飽了,但看到菜單上有個「提拉米蘇」,先問是加了咖啡酒跟手指餅乾的提拉米蘇嗎?老闆:「是的」,「我喜歡這種傳統的口味。」我回答。上層的可可粉也是點餐後,老闆才灑上去的唷。

175A0104.jpg

175A0105.jpg

175A0107.jpg
▲最後,再點了個小泡芙帶回家給女兒吃。

175A0109.jpg
▲泡芙是脆脆的口感,點餐後再灌入內餡,共有三種口味可以選兩種哦。

175A0112.jpg

175A0113.jpg

175A0096.jpg

走走甜點

  • 地址:屏東縣萬丹鄉和平西路65號
  • 營業時間:13:00–17:30
  • 電話: 0989 326 183
  • 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