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恩家手作INFO (2020年搬家)
地址:屏東市崇朝一路196號
服務專線:0909 973 838
小恩麻麻LINE:dimhusky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encafe/
訂購點心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30329660347490

 

身為忙碌的現代人,又要吃的好,在家做麵包可能有點麻煩,又想要吃的方便,真的不容易。小恩家的麵包特色無添加、無防腐劑,吃食材的原汁原味,而且選用的食材品質都很好,例如用了,AOP認證發酵奶油、無漂白麵粉、自然放牧雞蛋、無添加無調整的鮮奶、法芙娜巧克力等等。最近還研發多款用台灣的小麥製作的麵包,吃在地最健康又環保,又能增加台灣糧食的自給率,真是一舉數得呀!

但小恩家的麵包,一周只賣兩天、每天開放兩個小時取貨,請加LINE或社團預約唷~

00

小恩家 / 預約制手作麵包小恩家 - 手工綜合蛋糕捲
▲小恩家 - 手工綜合蛋糕捲。

小恩家 - 手工綜合蛋糕捲
▲日本無漂白麵粉、無藥殘自然放牧雞蛋、有機咖啡、南投四季春春茶粉、草莓果醬、椰子粉、台糖、天然海鹽、法國AOP認證發酵奶油、義大玄米油、蘭姆葡萄乾、無添加無調整鮮奶、純蜂蜜、紅豆,無添加改良劑、防腐劑香料等人工添加物。

小恩家 / 預約制手作麵包
▲小巧精緻的蛋糕捲,咖啡口味蛋糕捲,很適合下午時段配杯奶茶享用。

175A1754.jpg
▲傳統古早味,以果醬為基底,加上東南亞風情的椰粉,份量剛剛好,麵包體吃起來濕潤,口感豐富。

175A1751.jpg
▲蘭姆葡萄小孩吃的也很開心。

175A1761.jpg
▲裡面的奶油用的是AOP等級的發酵奶油,吃起來更為香醇有層次。

黑森林莓果蛋糕捲
▲黑森林莓果蛋糕捲。使用法芙娜巧克力製作,連外層裹上的巧克力碎片也都是法芙娜呢!

黑森林莓果蛋糕捲
▲這超好吃的,所以給了它很多特寫。

黑森林莓果蛋糕捲
▲入口即化的口感,讓人欲罷不能。

175A1780.jpg
▲姐姐來家裡作客,請她吃了一塊後,她竟然「不恥下問」(?!)的說:「我可以外帶回家嗎?」

175A1791.jpg
▲從冷箱拿出來後,不能退冰太久,基本上要馬上吃,因為使用法國AOP的認證發酵奶油,品質好不油膩,化口性佳!

黑森林莓果蛋糕捲
▲小恩家的黑森林超好吃除了手藝之外,使用的法芙娜原料也是重點之一。

黑森林莓果蛋糕捲
▲法芙娜可可粉的特色是吸水性佳,香氣濃郁、只有淡淡的苦澀味,而且入口回甘。

牛粒(古早味綿綿小西餅)
▲牛粒(古早味綿綿小西餅),又稱台式馬卡龍。

175A1807.jpg
▲沒有白色色素的小西餅,內餡使用法國AOP認證發酵奶油製作,所以需要冷藏,沒有香料壞油添加,是超級熱賣的小點心。

175A1812.jpg
▲這是野餐、露營帶出去給小朋友的點心良伴。

175A1814.jpg
▲主要成份是麵粉、蛋跟糖,用的也是頂級食材,也是帶出門就帶不回家的小點心。

手工迷你烤銅鑼燒
▲手工迷你烤銅鑼燒,裡面是紅豆內餡,用烤箱烘烤的銅鑼燒。一樣是無添加防腐劑,蓬鬆劑的小點心。

175A1823.jpg
▲使用日本無漂白麵粉、無藥殘自然放牧雞蛋、法國進口動物鮮奶油、無添加無調整鮮乳、天然海鹽、義大利玄米油、二砂、海藻糖、紅豆。

175A1827.jpg
▲小巧可愛的銅鑼燒,比較適合小孩子的食量,一口一個,不會掉的滿地都是屑屑。

手工韓式生巧綜合口味夾心餅乾
▲手工韓式生巧綜合口味夾心餅乾。日本無漂白麵粉、小麥好好無添加麵粉、糖粉、天然蔓越莓乾、AOP發酵奶油、南投四季春春茶粉、法國鮮奶油、杏仁粉、法芙娜可可粉、非基改玉米粉、法國進口巧克力。

175A1839.jpg
▲一開始看覺得只是普通餅乾裡面夾了餡的感覺。巧克力一樣使用法芙娜,白巧克力,特別的是綠色是使用台灣四季春茶粉。個人喜歡四季春茶口味,老婆喜歡巧克力口味,送女朋友或老婆是個會讓人驚喜的小點心。

175A1837.jpg
▲因為新鮮,所以保存期限只有兩天唷,以為咬下去是硬硬的口感,但其實不然,餅乾其實還滿酥的,內餡遇到嘴巴的溫度也會慢慢的化開,不知道為什麼叫韓式,但這種口感在台灣還真的滿少見的。四季春茶風味香氣怡人,識別度還滿高的,滋味純和,清爽不苦澀。

175A1843.jpg
▲巧克力冰藏麵包。法芙娜巧克力豆打入麵糰,吃的到巧克力豆唷,包裹自煮卡士達冰心餡。

175A1850.jpg
▲麵包還藏有法芙娜巧克力豆,吃起來更有層次感,還保有巧克力香氣,內餡塗的很厚,冰冰涼涼的,夏天來上一口超爽的,咬下去後會爆漿。

175A1853.jpg

175A1856.jpg
▲綜合維也納。一盒三款口味各一,自制維也納冰心餡,使用法國進口果泥製作藍莓、草莓、南投四季春春茶製做抹茶口味。

175A1874.jpg
▲一樣是冰心餡,餡料多到都快滿了出來,有些麵包要熱熱的吃才會好吃,但這種麵包反而是冰過才好吃,一般麵包冰過後會硬硬的,這麵包吃起來還是QQ的,咬下去會有滿滿的奶油香氣。

 

175A1879.jpg
▲近期小恩家也開始研究使用台灣麵粉來做麵包,用的是台灣嘉義東石的小麥品牌,讓我們一起支持台灣農業吧,這是友善種植,無添加改良劑,無農藥、無化學肥料、無除草劑的麵粉哦。

175A1881.jpg
▲跟之前吃的歐式麵包基本上是一樣口感,但台灣麵粉做的麵包吃起來就是爽~

小恩家 / 小麥好好 
▲小恩還親自去麥子的農場去體驗唷。

175A1882.jpg
▲湯種方式製作,吃起來較濕潤柔軟,總體水量高,可以冷凍保存,要吃的時候前一天拿到冷藏回溫,再拿去電鍋加入一小湯匙的水,過一陣子就可以吃到熱騰騰的麵包,口感不變哦!

175A1886.jpg
▲低溫發酵羅宋麵包(原味),羅宋麵包的組織扎實,有著越嚼越香的特殊風味。

175A1887.jpg
▲低溫發酵羅宋麵包(蒜味),愛吃重口味的可以選擇這一款唷。

175A1888.jpg

175A1889.jpg

175A1892.jpg
▲香草切達馬鈴薯貝果。

175A1893.jpg
▲表皮有香草的香料味,早上起來如果沒有食慾的話,吃這個口味的貝果,有點鹹鹹的,帶著香氣的貝果,整個人都清醒了呢!

175A1896.jpg
▲裡面還有融化的起司跟乳酪丁。

▲起司薄餅。

175A1897.jpg
▲法式起司薄餅

175A1900.jpg
▲裡面還有起司絲,也可以用電鍋回溫吃,吃起來柔軟,慢慢咬很香,當成點心零嘴來吃也很適合。

175A1902.jpg
▲手工古早味酸梅麥芽糖,原料單純,使用麥芽糖跟謝謝農場話梅。

175A1904.jpg
▲小朋友表現好的時候可以拿來獎勵的小點心,原料單純,沒有色素或防腐劑。

175A1914.jpg
▲裡面的話梅也是台灣的,使用謝謝農場的話梅,這家的話梅是高山無農藥純淨青梅製作,無色素、無香精、無防腐劑。這款小點心我個人也很愛吃,話梅酸酸的生津止渴。

175A1916.jpg
▲草莓巧克力軟式歐包

175A1919.jpg
▲看起來很樸實。

175A1925.jpg
▲裡面的草莓乾QQ的。

175A1923.jpg
▲沒有拍到用電鍋加熱後的效果,其實加熱後巧克力會融化,像融岩巧克力般會爆漿。

175A1928.jpg
▲古早味鳳梨小點心,一樣使用台灣的小麥好好麵粉。

175A1929.jpg
▲看起來很樸實,但這也很厲害。

175A1931.jpg
▲做成小巧風格的鳳梨酥,麵粉的配方跟一般的不同,比較不掉餡,介於餅乾跟酥皮的中間,帶有餅乾的感覺,但不會太油膩,料跟餅皮的比例我覺得這樣子剛剛好,

175A1934.jpg
▲裡面有土鳳梨的絲狀口感,酸度跟香氣都很好哦。

175A1937.jpg
▲古早味花生烤小饅頭。

175A1939.jpg
▲花生醬滿香的,但如果醬能夠多一點就更好了,咬下去會爆出來就更開心了。

175A1941.jpg
▲湯種巧克力菠蘿小餐包。

175A1943.jpg
▲不管怎樣,有法芙娜就先60分了。

175A1943-2.jpg
▲上面搭配糖粉,會有ㄎㄠㄎㄠ的口感。

175A1945.jpg
▲一樣是加熱後會有融岩的口感。

 

 

小恩家手作INFO
地址:屏東市崇朝一路196號
服務專線:0909 973 838
小恩麻麻LINE:dimhusky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encafe/
訂購點心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30329660347490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