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度本舖官網:http://www.6paramitas.com.tw  | LINE:輸入ID:@wdj1380t | 電話:0980-678370

六度不是溫度6度,六度本舖的六度,其實是由衷、主動、單純、謙虛、認真、浪漫,是每個人內在六種最美麗的人格特質(官網資料)。六度本舖以手作SPA牛軌糖打出高雄伴手禮名號,近期推出的手工花生糖跟各種堅果包裝,也兼持店家一貫態度「自己吃,用最好!」的心態來製作哦。

六度本舖-古早味花生糖

175A2250.jpg
▲今天帶著六度本舖的小零嘴來到大東野餐。

175A2168.jpg
▲手作花生糖。

175A2169.jpg
▲第一次吃這種風格的花生糖,還滿讓人驚艷的,甜而不膩,酥脆好吃,讓人一口拉一口,絕對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美食呀!

175A2170.jpg
▲原料很單純,所以保存期間不長,只有一個月,主要就是花生跟麥芽糖。好奇為什麼那麼酥脆,後來上網查做法,才知道原來是還有炒過呀,但炒花生必須掌握火候,才不會過焦產生苦味,六度本舖的花生糖都有掌握到這個重點。

175A2185.jpg
▲接下來介紹六度本舖的堅果們。

175A2172.jpg
▲店內目前新增各種堅果可以購買哦,這是夏威夷豆。

175A2173.jpg
▲請女兒來展示一下。

175A2177.jpg
▲夏威夷豆有種自然的甜味,以前第一次吃到的時候是做成塔,讓人很驚艷,這台灣好像沒有種,都要進口的。

175A2189.jpg

175A2193.jpg
▲南瓜子

175A2194.jpg
▲核果。

175A2197.jpg
▲杏仁

175A2212.jpg
▲來個堅果大合照,老婆拿來做堅果塔,超好吃的。

175A2215.jpg
▲這是小包裝。

六度本舖-古早味花生糖
▲吃完堅果,活力滿滿,最後用一個地板動作來跟大家說BYE BYE囉!

175A2257.jpg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橋頭美食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