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森甜點工作室 / 電話:04-23057022 / 時間:星期一、二公休 & 星期三、四 14:00-20:00 & 星期五、六、日 12:00-20:00  / 地址: 台中市西區模範街18巷2號 / 粉絲團 / 官方網站

位於台中的甜點工作室,人氣非常夯,一個星期只有三天營業,店內有30幾種法式甜點輪流上場,其餘時間老闆忙著製作手工餅乾禮盒跟喜餅禮盒。

其他還有各種點心、餅乾。也有做彌月蛋糕、客製化喜餅、中秋禮盒等等,除了有基本款外,還有各種特殊創意造型甜點,超級吸晴,因為都是手工製作,所以要做喜餅要提早預約,聽說還有人為了這手工餅乾,而婚禮延期,吃過就回不去的手工餅乾。

175A9997-拷貝.jpg

175A0095.jpg
▲外包裝袋是沈穩低調的森林綠,很有質感哦~

175A9981.jpg
▲二月森,乍看還滿像青森,哈,其實是老闆娘的生日是在二月,同時二月也是法國重要的月份,而森就是老闆娘的英文取名。

175A9988.jpg
▲上蓋跟下蓋用了不同的深淺,加上燙銀的邊框,再繫上手綁的緞帶,整個質感滿分。

175A9989.jpg
▲因為甜點、餅乾都是天然原料,沒有防腐劑、人工添加物,所以保存期限不長,室溫只能放五天,冷藏七天。

175A9990.jpg
▲二月森目前禮盒的內容,可以照自己的需求做搭配。

175A9997.jpg
▲打開後擺的整整齊齊,現在年輕人都比較喜歡這樣子精緻的甜點,而且也結合了很多台灣元素哦!做成新年禮盒也是喜餅都可以哦~

二月森手作烘焙 / 彌月
▲匈牙利紅椒起司星星餅。香濃的匈牙利紅椒香氣撲鼻而來,它的特色就是香而不辣口,入口後鹹甜滋味,跳脫餅乾原有的甜膩感。

175A0011.jpg
▲麵茶酥餅 & 岩鹽巧克力餅乾

175A0073.jpg
▲台灣古早味與西式餅乾的結婚。

175A0074.jpg
▲麵茶滋味好懷念哦,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175A0076.jpg

175A0078.jpg
▲岩鹽巧克力餅乾。

175A0080.jpg
▲巧克力餅乾,確能吃的到岩鹽的顆糖感。

175A0084.jpg
▲岩鹽與巧克甜鹹鹹甜甜的組合,每一口的滋味都相當濃郁。

175A0015.jpg
▲檸檬假期,檸檬皮帶有清新的香氣,呈現蛋糕經典檸檬味。二月森的磅蛋糕取名很有趣,都是XX假期之類的。磅蛋糕就是一磅麵粉、一磅奶油跟一磅糖的比例~

175A0017.jpg
▲伯爵假期。淡淡的香茶,還有伯爵茶獨特的佛手柑香氣,吃起來感覺好優雅哦~

175A0018.jpg
▲抹茶柚子蛋糕。

175A0024.jpg
▲做成柚子造型超可愛,裡面是抹茶口味的蛋糕,還有日本糖漬柚子丁,有點像磅蛋糕的口感,抹茶跟柚子是好朋友,兩者在蛋糕中融合的嘟嘟好,也吃的到柚子香,為蛋糕帶來更豐富的味道跟口感。

175A0027.jpg
▲焙茶焦糖腰果布列塔尼

175A0036.jpg
▲帶著濃郁的培茶香,還有炒過的焦糖腰果香氣,充滿了成人的氣息。

175A0043.jpg
▲黑糖鹹奶油花生達克瓦滋。

175A0046.jpg
▲達克瓦滋的口感有點像馬卡龍,但其實個人更愛達克瓦滋,份量大吃起來就是過癮。

175A0048.jpg
▲香甜黑糖,還帶點鹹奶味提味,外皮酥脆堅硬,內側口感濕潤,好吃的快融化我的舌頭了~

175A0052.jpg
▲古典巧克力蛋糕。

175A0059.jpg
▲濕潤綿密的巧克力,還有杏仁的香氣,經典中的經典。

175A0063.jpg
▲柳橙迷迭香餅乾

175A0069.jpg
▲帶有迷迭香誘人的香氣,還有陽光般的柳橙滋味,好像來到義大利的小鎮上。

175A0070.jpg

 二月森用的原物料都是頂級食材,T55麵粉、日本焙茶、上白糖、海藻、台灣黑糖、法國發酵奶油、腰果等等,吃的都是天然食物,老人小孩吃起來也很讓人放心哦!

二月森甜點工作室

  • 電話:04-23057022
  • 時間:星期一、二公休 & 星期三、四 14:00-20:00 & 星期五、六、日 12:00-20:00
  • 地址: 台中市西區模範街18巷2號
  • 粉絲團
  • 二月森官方網站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