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到星期日限定的楠梓夜市,楠梓夜市就在楠梓火車站前,也稱之為楠都夜市,範圍從楠梓火車站前的建楠路,到整個楠都市場外圍的馬路,範圍其實還滿大的。開車的話,可以把車子放在鳳楠路的路邊停車,再走路過去。(高雄夜市營運時間表)

175A8954.jpg

楠梓夜市
▲看到建楠路外面的85度C門口,有人山人海在排隊,過去一看原來是賣壽司,不是那種便宜的10元壽司,是有餐廳水準的壽司,但價格可能只需要一半,等我們逛完夜市再過來,這攤子已經賣完回家了,所以要買趁早。

楠梓夜市
▲在建楠路上,看到這攤特別的QQ蛋,很好奇就買來吃,就是比較小顆的地瓜球,隨後在夜市也有兩、三攤地瓜球。

楠梓夜市
▲從大馬路的建楠路彎進來楠都東路,入口看到這間「康師傅傳千里唐揚」,看到唐揚就覺的有點厲害。

楠梓夜市
▲往攤子一看賣的東西五花八門,竟然還有生菜耶。

楠梓夜市
▲還有這個帶卵的小卷。

楠梓夜市
▲炸鹹豬肉。

楠梓夜市
▲炸香菇等等,然後就隨意的夾了一些,等一下再開箱。

175A8934.jpg
▲往裡面過去看到一攤賣煎餃,看起來也不錯,也買了一些。

175A8952.jpg
▲然後來到一間「夜市香麻辣臭臭鍋」,就在這裡買了個臭臭鍋跟豬肉鍋,都只要90元。

175A8935.jpg
▲等待火鍋的時候,就先來開箱吧,餐點是用有高度的紙盒裝盛著。

175A8937.jpg
▲這樣子買了大概200元,有四季豆、香菇、小卷、雞肉等等~~

175A8939.jpg
▲▼簡單拍幾張。

175A8941.jpg

175A8940.jpg
▲剛才買的煎小籠包。

175A8942.jpg
▲剛才買的QQ蛋。

175A8947.jpg
▲火鍋上桌囉!

175A8948.jpg

175A8950.jpg
▲走到朝明路上,看到有間豆花,裡面賣的是鹽滷豆花,可以選擇加檸檬或金桔哦。

175A8953.jpg
▲再回到夜市逛逛,有傳統的狀元糕。

175A8956.jpg
▲看到一攤賣地瓜的,看那地瓜的糖蜜都溢出來了,一定要買來吃的呀,冬天的地瓜最好吃的,就買了兩顆回家當明天的早餐囉!

175A8957.jpg
▲然後在NET前面的中崎煙燻滷味跟熱滷的滷味都是同間老闆的。

175A8958.jpg
▲買了些鴨翅回家當下酒菜囉!

175A8960.jpg
▲中崎煙燻滷味滿好吃的哦!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