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寶來泡完溫泉,回程的路上,先去了一趟「香檳鳥與牠的產地」富山農場,但在路上就有看到草莓園,所以吃完烤香檳鳥後,又回程去找草莓園,這時候已經快五點了,本來想說買現成的草莓。但老婆抱怨那些現場整盒的草莓,邊緣好多都撞爛變草莓汁了,因為農家會把當天採的拿去六龜農會賣,所以多多少少會碰撞,雖然已經接近五點打烊了,但老闆還是開放讓我們進去,今天我們包場採的好開心哦!
 
不知道是否為心裡作用,感覺山上採的草莓比較好吃一點,比仁武採的或大崗山採的更香甜,而且這裡可能比較偏僻,是每天開放採草莓,直到農曆春節哦,有來寶來玩的朋友,可以順道來採一下哦 ,今天去採是一斤250元!

175A0158.jpg

高雄旅遊 - 六龜荖濃草莓園
▲山上的草莓園哦,應該是寶來這裡唯一吧,老闆好像是原住民來的,荖濃正是布農語:laku laku,意即"兇猛不定的河水",老闆應該是布農族的吧,整個很和氣。

高雄旅遊 - 六龜荖濃草莓園
▲現場採好的草莓,還是老婆比較欠腳,會一一檢查,我本來是說就隨便買一盒給女兒吃,因為五點多了,不想下去採。

高雄旅遊 - 六龜荖濃草莓園

高雄旅遊 - 六龜荖濃草莓園

高雄旅遊 - 六龜荖濃草莓園
▲草莓園旁邊種了一堆薑黃。

高雄旅遊 - 六龜荖濃草莓園

175A0161.jpg
▲總之,就來採草莓了,好多草莓好好採,不像市區人多的草莓園,要找很久才有草莓,採的好開心,最後忘了合照,就這樣子囉。

175A0164.jpg

0.jpg
▲地圖,在黑色線的路上,就會看到路邊的關東旗,或一些告示牌,會有寫「荖濃草莓園」,然後再順著路往下開,彎了幾個彎後,就會看到草莓園。

這次兩天一夜的行程規劃如下:

DAY1:旗山老街 → 美濃午餐 → 十八羅漢休息站喝咖啡六龜花賞溫泉公園 → 山澤居入住山之戀風味餐廳(2018台灣10大好湯美食金獎)

DAY2:美輪山步道 → 六龜大佛 → 不老步道清逸軒午餐(2018台灣10大好湯美食銀獎) → 檨仔腳喝咖啡買窯烤麵包富山農牧場荖濃草莓園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