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億粿仔店 /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中興南路2巷2-3號 / 電話:07-6512371 / 行動:0910817201

大樹招牌的進億粿仔條,新鮮製作,使用95%在來米加上5%蕃薯粉,不加防腐劑,只能放兩天,最傳統的吃法就是沾蒜頭醬油,或是鳳梨豆醬,是很多大樹人的兒時記憶,第一次吃到的時候還覺得真奇妙。

有50年歷史的進億粿仔條,是目前大樹僅存的一間粿仔工廠,特色是選用太陽下曬乾且存放二年的濁水溪在來米,在磨米前,米需先浸泡一個半小時至二小時,再進行蒸熟、裁切,每天數量有限,所以在一大早就會賣光光,最好預約才不會撲空哦!

進億粿仔店

 

大樹美食 - 進億粿仔店
▲買來的時候是這樣子一包,店家資訊都在包裝袋外面。

進億粿仔店
▲一片片的方式疊好。

進億粿仔店
▲要吃的時候就捲成這樣子的方式。

大樹美食 - 進億粿仔店
▲最傳統的吃法,我們是用蒜頭醬油+鳳梨豆醬。

進億粿仔店
▲還滿好吃的哦,當天現做的好軟Q,如果吃不完放冰箱會變硬,但同時也有另一個好處,就是可以拿來做粿仔炒囉。

大樹美食 - 進億粿仔店

  •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中興南路2巷2-3號
  • 電話:07-6512371
  • 行動:0910817201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 更多大樹景點】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美食 大樹美食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