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nchkin滿趣健在1990年美國成立,是婦嬰界的領導品牌,目前有近200項專利,以創新的設計為父母跟寶寶帶來生活上的便利。滿健趣台灣粉絲團

今天就是來介紹滿趣健的「360度繽紛防漏杯」、「防滑碗」、「防滑三格餐盤」、「微笑吸盤碗+學習湯匙組」跟「攜帶式兒童餐椅」,以就是在家裡使用一個月的心得。

1534758152-1592383282


▲先來看段使用的影片吧

175A8056.jpg
▲首先是這個360度防漏杯。

175A8057.jpg
▲材質當然都是對兒童無害,不含BPA、不含聚氯乙烯、柔軟矽膠密封圈,不傷寶寶

175A8065.jpg
▲網路上有四種顏色可以選擇,繽紛色彩讓我女兒愛不釋手,零件也可以輕鬆拆解,汙垢不躲藏,清洗方便。

175A8098
▲喝的時候,只要寶貝輕鬆抿杯緣任一處,就能像大人般喝水,不喝的時候,倒扣水也不會流出來,真是厲害的專利,使用一個多月,也是都不漏,不知道這水壺的使用期限是多長,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這時候一旁的傳統的阿嬤就嗆聲說,「呀小孩子就是要用有吸管的水壺喝就好了。」但其實我覺得其實讓小寶貝提早學習大人喝水的方式也很好,而且這杯子不像吸管水壺會卡垢發霉,也是其中一大好處!擁有美國牙醫推薦,幫助口腔良好發育,降低寶寶牙齦咬合不正、畸齒等問題。

175A3035.jpg
▲▼還有另外販售杯蓋,讓外出攜帶更方便

175A3035-2.jpg

175A8061.jpg
▲接下來是小朋友用的防滑碗,小朋友在學習用餐的時候,有兩種餐具可以選擇,較小的朋友用有吸盤的盤子,等比較熟悉後,就可以換防滑餐具系列。

1534748187-1551888107-拷貝  
▲munchkin滿趣健的色彩飽和繽紛,讓人看的心情好好哦 ,有時候女兒去上課的時候,我也會偷用她的碗,一來是不會摔壞,而且色彩美麗,讓人看的心情也很好!

175A8139.jpg
▲底部矽膠防滑設計可以讓寶寶穩定用餐,圓邊設計也能降低受傷風險。

175A8069.jpg
▲▼munchkin滿趣健防滑碗的設計可疊放,傾斜邊緣也讓寶寶容易舀起食物。

175A3036.jpg
▲他們家的餐具都會有個愛心的LOGO,而且嵌進去的技術好像厲害,都沒有縫隙~

175A3040.jpg

175A8135.jpg

175A2744

175A8070.jpg
▲微笑吸盤碗+學習湯匙組

175A8102.jpg~
▲▼這款是底部有吸盤設計,適合比較小的寶寶,我們家女兒2歲多了,之前有在用很方便,碗可黏在桌上, 寶寶吃東西時碗不會再四處跑或一揮就摔到地上,適合學習進食中的寶寶哦!不含BPA,可用洗碗機清洗。微笑造型及深邃溝槽,可以輕鬆舀起食物,增加用餐的樂趣

175A3041.jpg
▲湯匙是左、右手都可以使用,寶寶一歲左右,手還不太會控制方向,特殊匙頭,不用轉彎也能對準嘴巴吃進食物,更適合寶寶剛開始在學自己吃飯的第一支湯匙 ,寬大匙口,可以舀起更多食物。

  

175A3045.jpg

175A8074.jpg
▲最後介紹是這款「攜帶式兒童餐椅」。

175A8075.jpg
▲裡面可儲物,最大承重22公斤。

175A8085.jpg
▲可以放寶寶用品,尿布、水壺之類的。


▲安裝方式是兩條帶子綁下面,一條帶子綁椅背,可調節3點式安全帶設計,拉緊繩子扣住就可以了,安裝很方便~


▲一般的兒童餐椅距離大人的餐桌比較遠,沒有參與感,使用這個攜帶式餐椅的高度剛好可以跟大人共用餐桌,讓小孩外出也可以和大人同桌吃飯。


▲這天上餐廳就帶出門囉,讓一般餐椅瞬間變成兒童餐椅,很便利哦!

munchkin滿趣健

官網:www.munchkin-tw.com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munchkin.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