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只要有賣雞湯的地方,就一定要有剝皮辣椒雞,而且點餐率,我看不是第一就是第二,在家裡三不五時想要吃,就來上一瓶愛之味的綠美人剝皮辣椒,讓家裡十分鐘變餐廳,簡單也能煮出好味道。

愛之味的剝皮辣椒的特色是本身還能爽脆的口感,口感鮮辣,使用非基改醬油釀製熬煮,特別適合做成剝皮辣椒雞湯,而且小瓶200克的包裝,可以一次用完,常保新鮮哦!

175A3906.jpg

175A3909.jpg
▲先倒出來看看,看醬色有點像愛之味脆瓜的顏色。

175A3913.jpg
▲剝皮辣椒已經去籽,心裡想說應該比較不辣,直接來試吃一下,一入口其實沒感覺,脆脆的口感很不錯,但辣味的後勁漸漸升上來,真夠嗆辣,哦哦,趕快來杯水解辣再說。

175A3916.jpg
▲剝皮辣椒在醃漬的過程中,會促使脂溶性維生素的釋出,使人體更能夠輕易獲得維生素A和維生素E。

175A3918.jpg
▲剝皮辣椒的口味甘甜微辣,是時間淬釀的甘露之味,最適合拿來做做雞湯了,夏天開胃,冬天活血,一年四季都適合哦!

175A3928.jpg
▲今天就從冰箱拿出雞肉、薑片、香菇、蛤蠣,再加入辣皮辣椒還有醃漬的醬汁一起熬煮。

175A3929.jpg
▲不但滋補,湯頭微微辛辣也帶著甘甜香氣。

175A3933.jpg
▲來上一碗馬上讓身體活絡起來!

175A3935.jpg
▲初嚐一口感覺還滿辣的,我們也才放了半罐就很夠味了,但愈喝愈順口,愈喝愈涮嘴,一碗再接一碗停不了。

175A3937.jpg

175A3946.jpg
▲接下來做剝皮辣椒義大利麵囉!剛好冰箱還有秋葵跟肉絲,就一起下去煮囉!一種清冰箱的概念。做法很簡單,就把麵先煮到七分熟,再放入炒菜鍋快炒,再依續加入食材拌炒即可。

175A3948.jpg
▲記得把剝皮辣椒切成小段,就跟蝴蝶麵的大小差不多,這裡子口感比較適合哦,整體口味吃起來很協調,一點兒也不突兀哦,剝皮辣椒搭義大利麵第一次做就成功!其實做成披薩也是可以的,奧利佛餐廳的剝皮辣椒披薩,也是招牌菜色之一哦!

 愛之味的剝皮辣椒口味很大眾化,就算不吃辣的人煮成湯也能接受,滋味是甘甜醇辣,煮成雞湯就是外面餐廳的口味,而且剝皮辣椒本身口感爽脆,讓人吃了還想再吃!

♢本篇為合作文♢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